人類會不會有可能是外星文明創造出來的

2021-07-29 00:15:23 字數 2527 閱讀 4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被津津樂道的話題,雖然現在的演化論已經給出了答案,但部分人始終不願意相信科學的解釋,而選擇另闢蹊徑天馬行空的想象另外一種不切實際的可能性,這個可能性就是題目所說的——人類是不是外星文明創造的呢?

外星文明、ufo在各種神秘主義言論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少了它的話,那些故事就失去了價值、失去了支柱,無論是遇到了什麼事情,都能將其與外星文明牽扯在一起。舉幾個例子吧:古埃及人們的智慧型結晶——金字塔,一些善於編造故事的人開始造謠了,他們認為古代人根本造不出來這樣的雄偉建築,一定是外星文明幫助的;難以解釋的神秘圖案——麥田怪圈,這更是乙個大謊言,早就被闢謠了,麥田怪圈只是人類自己的惡作劇。

記得前幾年有一部電影叫做《普羅公尺修斯》,開頭的故事情節給予了這些人充分的腦洞,但請注意了,電影,這是電影啊,怎麼能真把它當回事呢?

我們左乙個外星文明,右乙個外星文明,好像外星文明真的可以輕易就完成星際航行似的,好像高科技外星文明在宇宙中只是爛大街的存在一樣,難道高科技外星文明誕生就那麼輕巧嗎?想要發現這樣小的一顆地球,除非宇宙中這樣的高科技文明數量很多。

生命也許很容易就誕生(地球的早期雷電活動就在海洋中誕生了構成生命的基礎物質氨基酸),但文明的出現非常艱難,如果說文明的出現很艱難,那科學的誕生更加的需要運氣。

想要了解太空需要步入太空,步入太空需要擺脫星球的重力,怎樣才能擺脫呢,人類的手段是靠火箭,火箭是怎麼被製造出來的呢?答案僅唯一,那就是科學。

縱觀人類文明史,科學最早只誕生在古希臘文明中,那個時候古希臘文明就已經誕生了科學的雛形:邏輯與演繹,與其同時代的其它文明則沒有出現這一點。所以說,科學不是乙個文明的必需品,文明也不是發展到一定程度就一定會誕生科學,沒有科學,乙個文明也可以發展的很好,在文學、藝術等方面也會有卓越的成就,只不過不同點是,誕生科學的文明有著無限可能性,而沒有誕生科學的文明則只會原地踏步。

所幸人類文明擁抱了科學,才認識到了這無限的宇宙。

給個我心裡暗藏已久的想法:也許宇宙中文明的數量很多很擁擠,但終歸出現科學的文明鳳毛麟角,也許就只有幾個。沒有科學的文明同樣可以發展的燦爛輝煌,但卻失去了全宇宙,擁抱科學的文明才算是真正踏出了第一步。

不要總是幻想著宇宙中外星文明都是可以星際航行的文明,也許,不,很大可能上是99%的文明都類似於古代的地球文明,他們尚且不知道在他們星球的外面有著如此廣闊的世界。我甚至認為在諾大的銀河系中誕生科學的文明只有人類這一支。

2樓:科學雜刊

遠古文明遺跡上有著奇怪的記載,人類可能是「外星文明」創造的?

3樓:小小凸凸

不可能是,在人類的基因和動物的基因有著一些相同的地方,人類和動物很久以前是乙個祖先,經過進化,人類才有今天的樣子。

4樓:每日學習書法

不可能。通過歷史研究發現,人是由人猿進化來的。並且經過了幾萬年的時間才進化**類。

5樓:鎖玥

有可能的,因為有些說法,人類是從火星上移民過來的,甚至有可能只是外星人的試驗品

外星人有沒有可能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之大無奇不有,別以為浩瀚的宇宙就只有地球有生命,只有地球才有人類,太自大了!人類是怎麼來的?人猿進化?

為什麼以前的猿可以進化,現在的猿幾千年了都沒有發現可進化的?地球上為什麼偏偏只有人猿可以進化而且聰明其他動物就不行?地球上人和動物都一樣的大腦卻為什麼人類會有思維而動物沒有?

太多太多的疑問了,如果要解釋,我說我們是外星人創造的你們信嗎?可能很多人看到這就說「你電影看多了吧」,嘿嘿太過自己了,世界上第一只轉殖羊早在2023年出生,轉殖動物啊,人類都可以達到這一項技術,外星人為何不行?

假如人類在過個幾十年幾百年,科技發達了,也會乘坐宇宙飛船,尋找可生命的星球,進行轉殖繁殖(造人),那女媧造人上帝造人就可以說得通了,人是神(外星人)創造的,為什麼全世界的神話記載基本一致呢?

人類為什麼後來這麼聰明,聖經裡記載「上帝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

可以這麼假設,外星人,來到了太陽系,發現了地球有生物,於是,把地球裡的生物採集細胞再次創造成另一種生物(人),但是在創造的過程中有很多失敗品(奇奇怪怪的動物,《山海經》),最後把人給創造出來了,但是人和動物一樣沒有思維沒有自己的想法,於是外星人又把他們自己部分思維精神系統輸入人類的大腦,然後教人類一些簡單的生存技能!人為了紀念神(外星人)記錄下來並傳給了後代。

7樓:

看是主觀擬造還是客觀存在的。因為在**電視電影中的外星人確實是我們人類主觀擬造的,但是現在還沒有發現客觀存在的外星人。

8樓:

對於外星人這種東西對於普通人還是乙個未知數,是否在地球上出現過我們也不得而知,當然了如果誰見過估計百分之八十都被請去喝茶了

9樓:牢飛鴻

我覺得不可能,但也不排除這種可能性!!

10樓:我姓陳

要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還會叫外星人嗎

11樓:科學講

人類怎麼誕生的?我們祖先有沒有可能是來自外星球的「外星人」?

外星人有沒有可能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

宇宙之大無奇不有,別以為浩瀚的宇宙就只有地球有生命,只有地球才有人類,太自大了!人類是怎麼來的?人猿進化?為什麼以前的猿可以進化,現在的猿幾千年了都沒有發現可進化的?地球上為什麼偏偏只有人猿可以進化而且聰明其他動物就不行?地球上人和動物都一樣的大腦卻為什麼人類會有思維而動物沒有?太多太多的疑問了,如...

為什麼數學可能是與外星文明交流的最好語言

外星文明是一種完全超出現人類的智慧型,所以無法用我們地球人的語言去和它們溝通,而數學是所有理工科的基礎學科,各種科研都會有數學的影子,通過利用數學這種語言,可以和外星生物交流。如果未來有一天我們聯絡上了智慧型的外星生命,那我們該如何與他們溝通呢?對此,有科學家認為,地球人與外星人之間的溝通應基於數學...

人類有可能是高階文明圈養在地球上的生物嗎

人類不會是被圈養的存在。人類最優秀的和區別於其他動物的存在就是我們可以用大腦來思考。正是我們思考所以我們才會有發展 有進步。也是我們的每一個思考中考慮我們人類自己。有時候我們看著我們圈養的動物會思考我們人類會不會也是被圈養的存在呢?會不會有一個高階的文明也是來圈養我們的呢?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首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