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有沒有可能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

2021-06-11 00:41:59 字數 3346 閱讀 9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之大無奇不有,別以為浩瀚的宇宙就只有地球有生命,只有地球才有人類,太自大了!人類是怎麼來的?人猿進化?

為什麼以前的猿可以進化,現在的猿幾千年了都沒有發現可進化的?地球上為什麼偏偏只有人猿可以進化而且聰明其他動物就不行?地球上人和動物都一樣的大腦卻為什麼人類會有思維而動物沒有?

太多太多的疑問了,如果要解釋,我說我們是外星人創造的你們信嗎?可能很多人看到這就說“你電影看多了吧”,嘿嘿太過自己了,世界上第一隻克隆羊早在2023年出生,克隆動物啊,人類都可以達到這一項技術,外星人為何不行?

假如人類在過個幾十年幾百年,科技發達了,也會乘坐宇宙飛船,尋找可生命的星球,進行克隆繁殖(造人),那女媧造人上帝造人就可以說得通了,人是神(外星人)創造的,為什麼全世界的神話記載基本一致呢?

人類為什麼後來這麼聰明,聖經裡記載“上帝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

可以這麼假設,外星人,來到了太陽系,發現了地球有生物,於是,把地球裡的生物採集細胞再次創造成另一種生物(人),但是在創造的過程中有很多失敗品(奇奇怪怪的動物,《山海經》),最後把人給創造出來了,但是人和動物一樣沒有思維沒有自己的想法,於是外星人又把他們自己部分思維精神系統輸入人類的大腦,然後教人類一些簡單的生存技能!人為了紀念神(外星人)記錄下來並傳給了後代。

2樓:

看是主觀擬造還是客觀存在的。因為在**電視電影中的外星人確實是我們人類主觀擬造的,但是現在還沒有發現客觀存在的外星人。

3樓:

對於外星人這種東西對於普通人還是一個未知數,是否在地球上出現過我們也不得而知,當然瞭如果誰見過估計百分之八十都被請去喝茶了

4樓:牢飛鴻

我覺得不可能,但也不排除這種可能性!!

5樓:我姓陳

要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還會叫外星人嗎

6樓:科學講

人類怎麼誕生的?我們祖先有沒有可能是來自外星球的“外星人”?

人類是外星人創造出來的~?我們只是它們的實驗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個 美麗 的藍色星球,他就是我們的家園——地球!這個孕育著千萬種生命的星球上有我們號稱是生物之靈的人類。人類主宰著地球有文字記載的年限不過2023年,與地球幾十億年的演變來說,是及其短暫的,以至於我們對我們自己的認識太少太少,少到我們到底是從哪兒來的至今都沒有一個權威的大家認同的觀點。

關於 人類 的起源,各種假說可以說是白花爭放,起源於非洲古猿人、亞洲古猿人,海猿等等,有這些觀點是因為現在的猩猩、猿猴等靈長目動物和人類很相近,還有就是一些考古發現的頭骨等證據,但始終都沒有一個確鑿的證據,讓大家信服,因為研究下去有很多不可解釋的東西,如年代之迷,有很多斷層等,我不在累贅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人類和地球是那麼的不協調,與地球上的物種有很大的不同,舉個簡單的例子:地球上的所有生物不管是嚴寒之地,還是在酷暑之地,潮溼環境也罷乾燥環境也罷活動著的各種生物都能在環境下融洽的生存,而人類就不一樣,人類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是最差的,溫度在23—30度之間人類感覺是最舒服的,高或低與這個溫度人類就感覺不爽了,就必須藉助其它的物品來改善自己的不舒服感覺,人類活動的足跡遍及地球各個角落,但不靠“外物”人類活動的範圍幾乎沒有,因為一年四季溫度在23—30度之間的地方几乎找不到。在遠古時代,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包括衣服,人類是怎樣度過嚴寒和酷暑的呢?

我們知道地球上的任何動物都是沒有衣服的,在寒冷地方的動物大都採用冬眠來化解,人類若沒有衣服,恐怕就是冬眠也會凍死,更不能和在嚴寒之時任能出來活動的動物相比了,若動物的演變能適應環境,那麼人類的演變怎麼會就不會適應環境了呢?

再如:現在科技發展進入到基因階段,人類基因破解出來讓科學家大掉眼鏡,人類基因大過簡單,才2萬來對還比不上小麥的基因(十多萬對)就連最低等的動物草履蟲都不不上,這和地球上的任何物種都相差太遠。人類根本就不是地球上的一樣。

人類到底從那裡來的呢!人類應該是外星人放到地球上的實驗品

假設(只是假設,一切都只能用假設來開頭)

假設在很久很久以前,一群星際 旅遊 者在宇宙中自由的飛翔,他們的科技水平不是我們所能想象的,他們並不是來自同一個星球,他們結伴出來作星際旅遊和科學研究,他們來到地球上空,這種機率應該是很低的,因為宇宙中的星星太多了,但這個極低的概率發生了,他們圍繞地球盤旋,很快他們就發現地球上的物種是如此之多,但同時又是如此的低階,他們做了一些資料 分析 ,認為地球上應該具備高等動物生存,應該建立一個有序的社會體系,於是他們停留下來。那個時候應該是恐龍時代。

經過他們的研究,他們各自選擇了不同的物種,都是當時地球上最高等的動物,進行了基因改造,他們將自己的基因融入到實驗的動物身上,讓一些雌性動物受孕…..然後他們繼續他們的旅行。過了段時間,他們又回到地球看看他們的實驗品怎麼樣了,他們發現地球上的生物有了很大進步,但依舊是無序的生物,他們再次光臨地球,並認真做了分析,將恐龍全部消滅了,因為恐龍個體的原因無法建立高等社會,並且會阻礙他們的實驗程序,於是他們一個不留的消滅了各種恐龍並再次進行了基因改造工程…

又經過了漫長的歲月,地球上的物種有了很大變化,古猿已經開始在地球上繁衍生息了,外星人想起了他們做的那個實驗,於是結伴來地球觀察他們的實驗結果,地球上的生物雖然有了很大發展,但離他們的要求和實驗目的差得太遠,於是他們又一次對地球生物做了改良,他們選擇了不同的古猿,如體形高大的白猿和黑猿,體形中等個的黃色毛髮的亞洲古猿,並對這些選擇物件進行了 長期 的改良實驗,然後消滅以前那些實驗結果不理想的物種。

漸漸地人類的雛形基本形成,有了地球上的四大人種,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和棕色人。但這些人種還很落後和愚昧,智力發展還不夠,外星人悉心教受了一些東西,為建立有序社會必不可少的東西,如建築、文化等東西,因為這段時間是實驗的關鍵,所以外星人來地球的頻率很高,於是他們在地球上建立了一些各自的導航建築,當時的人類把這些外星人看做神靈,因為他們來無影去無蹤,人類只能靠自己蹩腳的文字和 壁畫 來記載這些神靈。

人類逐漸在向有序的社會發展,智力開發也日漸提高,外星人的實驗可以說是成功了,於是他們離開了地球,回到自己美麗的家園了,因為那裡有最幸福的生活。這件事情在外星人組成的社會裡傳開了,於是很多私人旅遊愛好者,駕駛自己的“私家車”來地球**人類,但他們收到了明確的命令:“可以去看,但儘量不要讓地球人發現,不能和地球人交流,避免和地球人發生衝突”因為在他們看來地球人還是很低階的,還未能達到和他們交流的科技水平。

高階社會的外星人不存在不聽命令的個體,所以地球人不斷地有飛碟之類的物體發現,但始終都不能和外星人建立聯絡。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一個浩瀚的宇宙那是人類現在無法證明的事,但是無論是與否,自己就是自己,活出屬於自己的世界,只要不放棄,不管有沒有成功也沒什麼好後悔的.畢竟曾經為了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努力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帝算外星人,那麼,人類就是外星人創造出來的玩具!

人是外星人創造的嗎,是外星人創造的人類嗎

人類有可能就是外星人 在遙遠的星球上肯定存在這類似我們人類的生物 你們不覺得恐龍的滅亡 人類的出生!想如果恐龍沒有滅亡的話地球就是恐龍的世界 像迅猛龍他們就很聰明 恐龍滅亡怎麼大規模的災難是怎麼發生的?我想 是我的猜想 我們人類原本就是別的星球上的生物 有什麼原因 為了找事和我們人類居住的星球 最終...

有沒有可能外星人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的大腦被影響了,看不見

於信神的古人來說,通過傳統方法能夠更深入地研究人體,宇宙的奧秘。但是對於不信神的現代人來說,這樣的方法完全沒用,連最淺的探知範圍能力都達不到因為你不信神的話,人體周圍會產生乙個場,就像乙個隔膜,自動與宇宙特性相隔離了,這樣人類就不能感知到更高層次的宇宙現象。對於不信神的人,外星人的文化正好符合了他們...

咱們地球有沒有可能一直被外星人控制著

說實話,我覺得是可能的,不過是不是控制和被控制的關係就不好說了.就像以前人們說地球是園的沒有人相信一樣.空間的概念是有限和無限的同一,有限包括無限的層次,這是馬克思說的 看過乙個美國科幻電影 火星任務 吧,那個裡面就大膽地認為,我們生活的世界是外星人的乙個玻璃珠子,好像.剛開始看覺得好搞笑,但是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