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的「黑色騎士」是誰

2021-09-10 15:44:29 字數 2090 閱讀 9530

1樓:易書科技

在太陽系中存在著來自地球之外的人造天體,這已不是什麼奇聞了。

2023年,在巴黎天文觀測台工作的法國學者雅克·瓦萊發現了一顆執行方向與其它衛星相反的地球衛星,這顆來歷不明的衛星被命名為「黑色騎士」。隨後,世界上有許多天文學家按瓦萊提供的精確資料,也發現了這顆環繞地球逆向旋轉的獨特衛星。2023年蘇聯的一家天文台也證實了「黑色騎士」的存在,具體特徵如下:

它在地球高空的軌道上,循著極大的橢圓軌道執行,體積甚小,十分耀眼,像是個金屬球體。

法國學者亞歷山卓·洛吉爾認為:「黑色騎士」可以用與眾不同的方式繞地球執行,表明它能夠改變重力的影響,而這只有作為外星來客的ufo(不明飛行物體)才能做到,因此這顆被稱作「黑色騎士」的奇特衛星可能與ufo具有聯絡。

2023年1~11月間,美國發射的一顆紅外天文衛星在北部天空掃瞄時,在獵戶座方向兩次發現乙個神秘天體。兩次觀測這個天體時隔6個月,這表明它在空中有穩定的軌道。

2023年12月,前蘇聯科學家通過地面衛星站發現有一顆神秘的巨大衛星出現在地球軌道上,他們當時以為這是美國「星球大戰」中的衛星。稍後前蘇聯方面才知道,美國的科學家也在同一時間發現那顆神秘的衛星,而美國人則以為它是屬於前蘇聯的。

經過美蘇兩國高層**通過外交途徑接觸和討論,雙方明白那顆衛星是出自第三者。以後的一系列調查表明,法國、西德、日本或地球上任何有能力發射衛星的國家都沒有發射它。

根據前蘇聯的衛星和地面站的跟蹤顯示,這顆衛星體積異常巨大,具有鑽石般的外形,而外圍有強磁場保護,內部裝有十分先進的探測儀器。它似乎有能力掃瞄和分析地球上每一樣東西,包括所有生物在內,同時還裝有強大的發報裝置,可將蒐集到的資料傳送到遙遠的外空中去。

2023年,在瑞士日內瓦召開的一次記者招待會上,前蘇聯的宇航專家莫斯·耶諾華博士公開了此事。他強調說:「這枚衛星是2023年底出現在我們地球軌道上的。

它肯定不是來自我們這個地球。」他表示,前蘇聯將會「出動火箭去調查,希望盡量找出真相」。

此事被披露之後,至今世界上已有200多位科學家表示願意協助美蘇去研究這顆可能是來自外太空某乙個星球的人造天體。法國天文學家佐治·公尺拉博士說:「很明顯,這顆衛星飛行了很長的途徑才來到地球,事實上它的設計也是這祥。

雖然只是初步估計,但我敢說它至少已製成5萬年之久!」

執行在地球軌道上的不僅有完好的外來的人造衛星,而且有**後的外星太空船殘骸,前蘇聯科學家在60年代初期,首次發現乙個離地球達2000公里的特殊太空殘骸。經多年研究後,他們才確信那是一艘由於內部**而變成10塊碎片的外星太空船的殘骸,並向報界宣布了這個訊息,引起了世界上的關注。

莫斯科大學的天體物理學家玻希克教授說,他們使用精密的電腦追蹤這10片破損的殘骸的軌道,發現它們原先是乙個整體。據推算它們最早是在同一天——2023年12月18日——從同乙個地點分離,顯然這是一次強力**所致。他說:

「我們確信這些物體不是從地球上發射的,因為前蘇聯在大約2年之後——2023年10月——才將第一枚人造衛星射入太空。」

著名的前蘇聯天體物理研究者克薩耶夫說:「其中兩個最大片的殘骸直徑約為30公尺,人們可以假定這艘太空船至少長60公尺、寬30公尺;從殘骸上看,它外面有一些小型圓頂,裝設望遠鏡,碟形無線以供通訊之用,此外,它還有舷窗供探視使用。」這位研究者補充說:

「太空船的體積顯示它有好幾層,可能有5層。」

另一位前蘇聯物理學家埃茲赫查強調說:「我們多年蒐集到的所有證據顯示出,那是一艘機件故障的太空船發生**。」他還說:「在太空船上極可能還有外星乘員的遺骸。」

前蘇聯科學家的發現已使美國同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美國核物理學家與宇航專家斯丹頓·費德曼說:「如果我們到太空去收回這些殘骸,相信我們可以把它們拼合起來。」

十分有趣的是,就在前蘇聯人宣布他們發現地外太空飛船殘骸的10年,一位美國天文學家約翰·巴哥貝曾在國內乙份著名的科學雜誌上發表了一篇文章,其中提到有10塊不明殘片像10個小月亮似地圍繞地球執行;這位天文學家認為,它們來自乙個**的龐大母體,而這個不明物體**的時間就是2023年12月18日。這正好與前蘇聯科學家的研究結果不謀而合;同時巴哥貝也駁斥了炸裂物體的存在只是一種自然現象的可能性。

是對,是錯?這一切,直到2l世紀的曙光降臨,我們的科學家對此還一無所知,這顆5萬年前被發射公升空的人造衛星,它的主人到底是誰?他們發射該衛星的目的何在?

2樓:和利看點

宇宙中的「黑色騎士」的是什麼?它對地球有什麼危害?

假面騎士之王是誰,假面騎士之王是誰

其實是不分哪個是王 decade以前覺得是 但 他變不了ooo fourze阿 w可以 但 變成兩個人 不是找笨麼 decade最多變騎士 或召喚 就召喚1個 劇場版無視 以為其它騎士是穿越過來 才那麼多。總結 沒有騎士王。除非他們打一場。電王的話,如果是以官方來說就是良太郎因為收到時間的影響變得和...

宇宙是誰生的?宇宙是誰創造出來的

宇宙是我們所有的生命的妄想共同生出來的,很像大家共同做的乙個夢的夢空間。關於宇宙的形成現在最普遍的觀點是宇宙大 宇宙是乙個由乙個有無限質量和無限引力的小點以超過光速的速度膨脹到今天這麼大,到今天為止宇宙還在膨脹下去。宇宙是誰創造出來的?宇宙不是誰創造出來的。研究者認為,或許在大 發生之前,宇宙就已經...

宇宙中哪些是雙星,什麼是宇宙中的雙星

非常多,在銀河系內的觀測表明,有一半的恆星以雙星或多重星的形式存在。就說最亮的幾顆吧。摩羯座 目視雙星 摩羯座 軒轅十二 獅子座 輦道增七 天鵝座 常陳一 獵犬座 北河三 雙子座 侯 武仙座 氐宿四 天秤座 漸臺二 天琴座 房宿一 天蠍座 上面幾顆星的亮度都在3.5等以上,並且伴星的亮度在7等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