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彥淖爾市中考成績查詢什麼時候?

2023-05-23 01:55:04 字數 1350 閱讀 3753

1樓:此id已成大爺

為維護我市中考考生切身利益,確保中考評卷、核分、登分工作的準確性,中考成績公布後,考生若對自己的某科成績有疑問,可以申請複查試卷。具體要求如下:

一、試卷複查時間。

2023年8月6日8:30至8月7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二、試卷複查方式。

考慮疫情防控因素,今年蒙、漢語授課中考試卷複查全部採取網上覆查、網上反饋,每名考生最多申請4門科目進行複查。試卷複查實行在紀檢監察人員監督下學科專家負責制,學科專家由評卷領導小組聘任,選聘條件為參與本次相應學科評卷的具有高尚師德、責任心強的中學高階教師。

2樓:藍水晶

7月22日起以四種方式公布學生成績等級:網通16897790(自動(人工)、鐵通95105167(自動(人工)、巴彥淖爾市教育網(http://www.

旗縣區教育局和畢業學校考生成績冊。

3樓:賽彭等

我想查詢2012中考成績怎麼查?

黑龍江中考成績怎麼查

4樓:鯨志願

1.大量360瀏覽器,點選「一下,你就知道」

3.進入首頁,找到「中考成績查詢通道」,點選「立即查詢」。

4.輸入准考證號、身份證和驗證碼,點選「查詢」即可。

中考成績查詢注意事項:

1、查詢中考成績時不要亂入一些**,否則查到的可能是虛假的成績。

2、中考成績以學校通知公布的成績或是學校官網查詢的成績為準。

3、在中考考試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出成績,這段時間內可以看看你想要考取的學校或者旅遊放鬆,不必過於緊張。

黑龍江哈爾濱中考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詢

5樓:我叫逗筆軍

2023年中考成績查詢。

年中考成績預計在考後十天左右公布,準確的公布時間及中考成績請注意學校通知。知道無法提供全國各地中考成績及中考分數線的查詢,請到學校或按照學校提供的查詢方式查詢中考成績及各招生學校的中考分數線。

2、由於中考是各省市自主組織考試和錄取工作,不同省市的中考錄取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中考考生在中考成績公布後,要按照學校的時間安排及時查詢各招生學校的中考分數線和本人錄取情況。

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內蒙古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

主要有河套蜜瓜 五原黃柿子 河套肉蓯蓉 巴彥淖爾羊肉 黑柳子白梨脆甜瓜 五原小麥 五原葵花等等 河套蜜瓜 又稱華萊士,外型溜圓,標準瓜重0.5公斤左右。色澤黃,品嚐一口,可以享受到梨 蘋果 蜜桃 香蕉的美味,醇香甘甜,為瓜中珍品。河套蜜瓜以磴口產的最好。得天獨厚的沙土 光照 溫差等自然條件,使這裡的...

內蒙古巴彥淖爾有什麼特產,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

吃的 華萊士 西瓜 豬肉燴酸菜 燉羊肉 枸杞 葵花 杭後面精穿的 羊絨 皮襖 喝的 河套王 金川啤酒 玩的 佘太玉 抽的 圐圙補隆菸葉 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主要有河套蜜瓜 五原黃柿子 河套肉蓯蓉 巴彥淖爾羊肉 黑柳子白梨脆甜瓜 五原小麥 五原葵花等等 河套蜜瓜 又稱華萊士,外型溜圓,標準瓜重0.5...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五原縣簡介

五原地處內蒙古河套平原腹地,縣域南臨黃河 屬黃河最北端 北有陰山橫亙,東臨鹿城包頭,西與臨河區接壤,是一顆有著兩千多年文明歷史的塞上明珠。地理座標為東經107 35 70 108 37 50 北緯40 46 30 41 16 45 縣境東西最長82公里,均長62.3公里,南北最寬55.5公里,均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