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哪個賽季是詹姆斯的最強賽季?

2023-05-22 21:45:02 字數 2367 閱讀 1215

1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個人認為是2023年那個賽季,得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帽,命中率和防守貢獻值,正負值還有使用效率上都是聯盟前五,這簡直是無敵的存在,沒有任何乙個人能接近他!

2樓:歪歪地盤

在2023年-2023年這段時間的賽季,詹姆斯最強,並於2023年帶領球隊4:3逆轉勇士隊奪冠,這也是騎士隊史上首次拿到nba總冠軍。

3樓:幹煸新鮮事

我覺得應該是2023年的賽季,因為那個時候他的表現是非常不錯的。

詹姆斯多少個賽季

4樓:來自屏岩洞情致兩饒的栗子

19個賽季了。

勒布朗-詹姆斯已經在nba打了19個賽季,他是2023年以狀元身份進入聯盟,他目前在nba已經打了1156場常規賽+239場季後賽,他從乙個19歲的少年已經成了即將年滿36歲的「三旬老漢」,他一直在重新整理著各項歷史紀錄。

5樓:位堅

勒布朗詹姆斯已經在nba打了19個賽季,他是2023年一狀元身份進入聯盟,他目前在nba已經打了1156場常規賽239場季後賽,他從乙個19歲的少年已經成了即將年滿36歲的三旬老漢,他一直在重新整理著各項歷史記錄。

6樓:喵咪咕咕巛

勒布朗-詹姆斯已經在nba打了19個賽季了,馬上開始第20個賽季之旅。他是2023年以狀元身份進入聯盟,他目前在nba已經打了1156場常規賽+239場季後賽,他從乙個19歲的少年已經成了即將年滿36歲的「三旬老漢」,他一直在重新整理著各項歷史紀錄。

7樓:傾

如果新賽季詹姆斯場均可以得到20分,那麼詹姆斯需要67場比賽可以加冕nba歷史得分王;如果場均可以得到25分,那麼詹姆斯需要53場比賽可以加冕歷史得分王;如果場均可以貢獻30分,那麼詹姆斯需要45場比賽可以加冕nba歷史得分王。可以說詹姆斯成為nba歷史得分王將會進入倒計時,新賽季的每一場比賽都會縮短詹姆斯成為nba歷史得分王的時間。2022-2023賽季也是詹姆斯征戰nba的第20個賽季,詹姆斯戴著新髮帶迎接自己的新賽季,在湖人內部的訓練賽,詹姆斯的個人表現依舊強悍,37歲的詹姆斯依然是湖人最值得信賴的球員。

上賽季,詹姆斯為湖人出戰了56場比賽,場均可以貢獻分籃板6.

2助攻搶斷蓋帽,你簡直無法相信這是一名37歲老將的資料。

詹姆斯將向著自己的第20個賽季發起衝擊,湖人隊的目標還是總冠軍,雖然espn並不看好湖人,但是湖人擁有涅槃重生的潛質。現在詹姆斯的常規賽總得分為37062分,是nba歷史得分僅次於賈巴爾的存在,賈巴爾歷史得分為38387分,詹姆斯現在就差賈巴爾1325分了。詹姆斯總得分追上賈巴爾也就是這個賽季的事情了,不過超級球星的夢想遠遠不止於此。

8樓:網友

詹姆斯19個賽季了。詹姆斯自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是2023年狀元,至今2023年已經效力了19個賽季,馬上就要20個賽季了。

9樓:帳號已登出

詹姆斯已經打了20個賽季。

直播吧10月2日訊中,球星詹姆斯更新推特,曬出訓練**。詹姆斯配文寫道:「第20個賽季即將來臨!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如果不明白,您可以繼續追問!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打了20個賽季。

20個。詹姆斯打了20個賽季 濃眉只為打滿82場常規賽 格局就是不一樣! 洛杉磯湖人隊37歲的勒布朗詹姆斯透露,他在休賽期改變了飲食習慣。

27日(北京時間)上午,勒布朗出席了俱樂部**日活動,宣布湖人季前賽的到來。 進入nba的。

11樓:芮瀾

勒布朗·詹姆斯迎來了職業生涯的第20個賽季,他還在繼續學習並且提公升,想方設法讓自己變得更加出色,為此詹姆斯改變了飲食,讓自己更健康。

詹姆斯上賽季打出了場均貢獻分個籃板6.

2次助攻個搶斷和個蓋帽的全面資料。

老詹差點就成為得分王了,但是他因傷只打了56場比賽,而且到湖人後繼乏力,屢戰屢敗,老詹也失去了爭奪的動力。

12樓:似抹笑夜

詹姆斯第20個賽季!活到老學到老!勒布朗·詹姆斯迎來了職業生涯的第20個賽季,他還在繼續學習並且提公升,想方設法讓自己變得更加出色。

13樓:賞願匠魔

勒布朗·詹姆斯,全名勒布朗·雷蒙·詹姆斯,2023年12月30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目前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勒布朗·詹姆斯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首輪第1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目前即將迎來自己的第二十個賽季。

14樓:笑看風雲

截止到2023年詹姆斯已經參加了18個賽季了,2003至2021

15樓:休清漪

詹姆斯已打了十九個賽季的籃球。

迄今為止帶你給影響最大的書籍是,迄今為止,對你世界觀影響最大的是哪一本書?

你的生命有什麼可能 我做程式猿十年了,對我影響最大的反而不是技術的書,恰恰是一本講人生活法的書 不要向現在的職業最高點方向走,要向未來的職業方向走 不要做現在能兌換價值的事情,要做未來能兌換價值的事情。就跟打籃球一樣,你得往球即將傳到的位置跑位,這樣你才能控制主動。我覺得很多人不幸福不成功往往在於他...

英國皇家海軍迄今為止體型最大,功能最強的驅逐艦是哪一種

英國國防部軍械後勤次長昆汀.戴維斯表示,45型驅逐艦是英國皇家海軍迄今為止體型最大 功能最強的驅逐艦。英國皇家海軍45型 也稱大膽級,用首艦命名 將是歐洲眾多新建的大型防空艦艇中整體效能最先進的,單艘造價達到了約8.5億美元,將是未來英國海軍水上力量的中堅。一號艦大膽號已經於2009年7月入役。英國...

迄今為止你吃過的甜點裡面,最好吃的是哪個呢

糖水楊枝甘露,芒果的香甜水潤發揮的很自然,西公尺選用的是脆西公尺,顆粒感很讚。吃起來清清爽爽,沒有多餘的甜膩與粘稠。椒糖是一家既做四川風味小吃也做甜品的小鋪。椒 指的就是它家的麻辣川菜,而 糖 自然就是特色甜點了。重點要推薦蛋黃酥和戚風蛋糕卷。一整顆椰子裡是白白的帶著點透明感的椰子凍!其色如雪 溫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