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你遇到過的最幸福or心累的事是什麼

2022-07-18 10:05:05 字數 615 閱讀 3194

1樓:達

冬日,暖陽,和媽媽爬上山後,玩心大起,挑一挑沒走過的盤山公路下山,沿著山路,一路上跑跑跳跳,聊著天,嘻嘻哈哈,拋起絲巾,看看山邊的樹與花,給每個過路的人想象乙個有趣的故事。時而抬頭看看天,盡收眼底的清新與溫暖的陽光瀉在身上。無比溫馨。

一直走到黃昏,漸漸的沒人了,看著不見盡頭的山路,開始些許害怕,兩人奔跑著趕在天黑透前下山。一路上笑聲不絕,腦子裡什麼事也不用想。就這樣享受著最純粹的幸福。

2樓:籍香之

這幾天,大學實習,在外面發問卷,還是特定的人群,選項多,基本沒人填,要拍照,並且錄音,每天坐乙個半小時的公交才能到,還要轉車,第一天只完成了十份,雪上加霜的是,我感冒且姨媽來了,這是最痛苦的,心好累。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容易洗刷乾淨一盆寶寶的髒衣服,放在綠化帶旁邊的晾衣桿下,轉身回屋裡拿衣架,出來就發現自家孩子往盆子裡灑了一大把泥土,灰頭土臉地蹲那兒玩,回頭看見媽媽,還衝她傻樂。

4樓:猴17157汲顏

睡了一覺起來,今天的計畫完全被打亂。做好了的菜還被母親指責,為了找她要的東西把她的抽屜翻了下,她就兇我。每次到這種時候都很心累。馬上又快要考試來了,哎……越想越心累。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

迄今為止,你曾經吃過最辣的菜是什麼?

1樓 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小ks 2樓 茄子那麼好吃 有點辣的我都覺得辣 3樓 達 黯然銷魂翅,一串上面就兩個翅膀,第一次吃真的辣得不行啊,眼淚都辣出來了,我老公直接嘴巴辣腫了。4樓 桃園結義 青椒牛肉,我把牛肉都挑光了,最後還是辣到嘴腫,江西人可真能吃辣啊,炒的時候還跟老闆說微辣吧,老闆說那...

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迄今為止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我曾經做過最愚蠢的事情就是。我經常會做一些先斬後奏的事情。原本我沒發現我這樣,後來經過一件事後,我發現我經常這樣,我再訂好機票之後向老師請假,老師很生氣的問我為什麼先斬後奏,我當時就一下子想起我曾經做過那麼多這樣的事情。做過最愚蠢的是就是有一次洗頭髮,把護髮素打在自己頭髮上但是不起泡泡,我想了很久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