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國奧運會預計會得多少枚金牌?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5-22 21:40:04 字數 1095 閱讀 1406

1樓:眼前花樣常新

本屆奧運會中國一定會第一的,要對中國有信心!! **中國隊在北京奧運會上會得到38-45之間的金牌(當然還有可能更多)佔據金牌榜及獎牌榜榜首的位置! 第一:

中國隊的主場,擁有天時,地理,人和! 第二:中國隊新人備出,奪金範圍大大增加!

誰能預計中國在奧運會能得多少塊金牌?

2樓:蹇永芬壬辰

2023年北京29屆奧運:總共有302枚金牌。28個大專案。302個小專案。

今天共決出11金。

已產生9金中國獲得2金。

排行榜:金銀。

銅1中國45

第45金獲得的是:吳靜鈺。跆拳道女子)2美國2626273英國16

4俄羅斯。18現在中國遠比美國多19枚金牌。美國超過的希望非常渺茫很有可能是今年奧運金牌數第一名:

估計50塊以上是沒問題了。`

奧運預計會有多少枚金牌?

3樓:安義翟衣

2023年北京29屆奧運:總共有302枚金牌。28個大專案。302個小專案。

今天共決出21金。

已產生19金中國獲得1金。

排行榜:金銀。

銅1中國46

第46金獲得的是:陳若琳。10公尺女子跳台)2美國2834313英國17

4俄羅斯。19現在中國遠比美國多18枚金牌。美國超過的幾率非常渺茫。很有可能是今年奧運金牌數第一名:

還是有幾率拿到50塊金牌的的:

22日:桌球中國桌球女子單打決賽。

23日:跆拳道中國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級決賽。

跳水中國男子10公尺跳台決賽。

桌球。中國桌球男子單打決賽。

共4塊潛力金牌)`

今年奧運會中國有多少枚金牌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獲得38枚金牌,27枚銀牌,22枚銅牌,總獎牌數第2

中國這次奧運會估計能拿多少金牌呢?能拿第一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第一,總數就不一定了。

中國奧運會會得一名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本屆奧運會中國一定會第一的,要對中國有信心!中國隊在北京奧運會上會得到40 45之間的金牌 當然還有可能更多 佔據金牌榜及獎牌榜榜首的位置!第一 中國隊的主場,擁有天時,地理,人和!第二 中國隊新人備出,奪金範圍大大增加!第三 2004年雅典奧運會只落後美國3金,現在擁有主場能不拿第一嗎?第四 增加...

2023年中國人為什麼要辦奧運會

1908年的中國,持續了兩千多年的封建社會搖搖欲墜,大清王朝風聲鶴唳,正處在土崩瓦解的前夕。腐敗的清 根本無暇顧及已經在世界上舉行了三屆且即將舉行第四屆的奧運會,但奧林匹克的光芒卻仍然擠射進了風雨如磐的中國。在當時的一本頗有影響力的雜誌 天津青年 上刊載了一篇文章,該文提出了被後世廣泛傳誦的奧運三問...

是誰獲得中國奧運會史上第一塊金牌,實現了中國在奧運會上金牌零

獲得第一塊奧運金牌的中國選手 許海峰 1984年第23屆奧運會上,中國射擊運動員許海峰以566環的成績,戰勝各國好手獲得男子自選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枚金牌得主 我國參加奧運會歷史上首位冠軍得主,實現中國奧運史上金牌 零 的突破。而在此之前,現代奧運已有88年的歷史,已經產生的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