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你有哪些令自己難過到落淚的經歷

2022-09-17 12:50:03 字數 712 閱讀 1200

1樓:編號

被在乎的人誤會了,然後解釋還解釋不通,別人也不信,還有自己高考之後,覺得自己的水平沒有發揮出來,就哭了。

2樓:小知35274侶傲

有很多次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每次都離自己想要靠近的目標差一步,或者是你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失之交臂的時候難過到落淚。

3樓:寶48291詘杏

自己高中時候的好玩,不求上進,不好好學習而導致自己高考後的失利,沒有辦法進入乙個很好的學校。

4樓:絆你一生

一般落淚是遇到了特別傷心的事,在我記憶中有一次是爺爺去世,還有就是女友非要跟自己分手,感覺非常難過。

5樓:名

有一次我和我的爸媽一起去逛街,在街上看到乙個老頭在乞討,我當時去看了之後,他手和腳都斷了,我當時特別難過。

6樓:鄢從雪

人生不就是這樣麼,沒有說是一帆風順的,人的感情很多時候都是不能控制的,受到委屈,和自己喜歡的人不能在一起。

7樓:5402滅韓坦蝕

每個人的初戀都是最難忘的,我的初戀結束的時候,雖然說是我提出分手的,但是最傷心的人還是我。

8樓:沈平凡

大學第一年考初級,經濟法過了,初級會計計實務差了三分,看到成績就想哭,心痛的無法呼吸,還要等一年才能再考。

迄今為止,你見過最靈異的事情有哪些?

小學六年級,乙個人睡乙個房間。半夜睡著,隱約聽到有人喊我趕緊起床,似乎是個老頭的聲音。我迷迷糊糊醒了,發現電線著火了,我的房間的房梁都燒著了!我用盡全身力氣喊我爸,我爸房間離我這邊很遠,一聽我聲音就慌了,邊跑邊問什麼事,我根本答不出來,可能嚇傻了吧,還是一直喊他快來快來!我爸把火撲滅了,然後我才發現...

迄今為止,家長給你帶來了哪些傷害

到現在為止,家長帶給我的傷害其實也是很多的,他們以愛的名義來傷害我們。比如說在我初衷不想轉學的時候,他們就非得逼著我轉學,如果不轉學的話就不要在上學了,我就被迫離開了我所熟悉的老師和說交好的朋友了。迄今為止,家長給我帶來了一些傷害,就是沒有給我足夠的自由,因為我從小到大就很暑假長的控制,所以很多時候...

迄今為止,你曾經吃過最辣的菜是什麼?

1樓 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小ks 2樓 茄子那麼好吃 有點辣的我都覺得辣 3樓 達 黯然銷魂翅,一串上面就兩個翅膀,第一次吃真的辣得不行啊,眼淚都辣出來了,我老公直接嘴巴辣腫了。4樓 桃園結義 青椒牛肉,我把牛肉都挑光了,最後還是辣到嘴腫,江西人可真能吃辣啊,炒的時候還跟老闆說微辣吧,老闆說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