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你見過最靈異的事情有哪些?

2022-12-30 20:40:06 字數 871 閱讀 4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六年級,乙個人睡乙個房間。半夜睡著,隱約聽到有人喊我趕緊起床,似乎是個老頭的聲音。我迷迷糊糊醒了,發現電線著火了,我的房間的房梁都燒著了!

我用盡全身力氣喊我爸,我爸房間離我這邊很遠,一聽我聲音就慌了,邊跑邊問什麼事,我根本答不出來,可能嚇傻了吧,還是一直喊他快來快來!我爸把火撲滅了,然後我才發現他全身光著……很尷尬。後來,我想了很多次,夢裡那個喊我起床的老人到底是誰,是不是冥冥中保佑我們的親人。

可是那時我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還在啊,再往上的親人,我也沒見過了。一直覺得這事情很神奇。

2樓:王倩

我兒子三四歲那會,有天晚上我和他回家,八點多,天都黑了。我們小區樓梯燈壞了。黑燈瞎火的,我的手機電量不足,也開不了照明燈。

然後我就抱著他上樓了。準備到家門口的時候,我兒子突然對我說:媽媽,這裡怎麼這麼多人,哎喲喂,樓梯就我和他兩個人,哪來其他人!

嚇得我速度抱著他趕緊開門回家。

3樓:卞冰槐

我朋友說,有一次半夜回家看見有人在路邊修車,就是躺在車下面一直動,這時候車主從不遠處過來,上了車就直接要把車開走了,我朋友嚇了一跳,趕緊跑過去和車主說,車下面有人,車主很納悶,兩個人都摸下去看,什麼都沒有。

4樓:三熙

大二的時候,宿舍在三樓。有一次晚上失眠了,別人都睡了,宿舍很安靜,我一直聽著樓上有東西掉在地面的聲音,差不多每隔十秒鐘就會聽到一次,那晚是徹底失眠了,而且還是在恐懼中度過的。

5樓:尓康

幾個月前,早上7點左右,我到陽台收衣服,看到對面一戶人有個紅衣女子從窗戶往外爬,我當時就震驚了,我看不清楚臉,那女的好像看到我在注意她,就往後退,退回屋裡了。是個啥子,我都不曉得。

迄今為止,你曾經吃過最辣的菜是什麼?

1樓 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小ks 2樓 茄子那麼好吃 有點辣的我都覺得辣 3樓 達 黯然銷魂翅,一串上面就兩個翅膀,第一次吃真的辣得不行啊,眼淚都辣出來了,我老公直接嘴巴辣腫了。4樓 桃園結義 青椒牛肉,我把牛肉都挑光了,最後還是辣到嘴腫,江西人可真能吃辣啊,炒的時候還跟老闆說微辣吧,老闆說那...

你迄今為止玩過最好玩的單機遊戲是什麼

個人認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不過題主問了,那我就說下曾經認為最好的單機遊戲,在我剛開始接觸電腦的時候,還不太懂網路,玩遊戲一般都只玩單機遊戲,那時候我玩的最開心的遊戲就是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這款遊戲在那個都是跟著任務指揮的遊戲年代,出現這麼一款自由度極高的遊戲,自然就會風靡世界了!我不知道大家有沒...

迄今為止,你有哪些令自己難過到落淚的經歷

被在乎的人誤會了,然後解釋還解釋不通,別人也不信,還有自己高考之後,覺得自己的水平沒有發揮出來,就哭了。有很多次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每次都離自己想要靠近的目標差一步,或者是你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失之交臂的時候難過到落淚。自己高中時候的好玩,不求上進,不好好學習而導致自己高考後的失利,沒有辦法進入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