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田園風光好詞

2023-05-22 21:45:05 字數 826 閱讀 2064

1樓:天使之心

別有洞天 神工鬼斧 綠草如蔭 春光明媚 生機勃勃 春意盎然 男耕女織 沃土千里 阡陌交錯 炊煙裊裊。

精耕細作 蜿蜒盤旋 竹木蔥蘢 芳草萋萋 麥浪翻滾。

青山環抱 星羅棋布 山環水繞 山清水秀 依山傍水。

一條條小河宛如藍色的緞帶纏繞著一望無際的綠色田野,遠處一座座造型古樸、色彩和諧的小屋,一派美麗動人的田園風光!

一座座古老的風車,風車的風葉像張開的翅膀,迎風轉動,與綠草、野花構成了獨特的景致更為這童話般世界增添神奇色彩!

一對對色彩鮮豔、精緻絢麗,象徵著甜蜜愛情的木鞋!還有那華麗的鬱金香傾倒無數情人……

鬱金香飄香的季節,嬌豔嫵媚的女孩的笑容如花傳芬芳……

幽幽湖邊,風車,綠草,小房,多愜意。

紅紅火火鬱金香花田,陣陣芳香,風車悠悠轉!這是夢嗎?

高高的建築也是一種藝術品,古典、優雅,像一幅濃郁的油漆彩畫!

到處瀰漫著綠色,連空氣也飄著青草味。

四周一片綠油油,綠色的驚艷,風車也停下來,陶醉在美景中……

2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豐富 別有洞天 神工鬼斧 綠草如蔭 春光明媚 生機勃勃 春意盎然 男耕女織 沃土千里 阡陌交錯 炊煙裊裊。

精耕細作 蜿蜒盤旋 竹木蔥蘢 芳草萋萋 麥浪翻滾。

青山環抱 星羅棋布 山環水繞 山清水秀 依山傍水。

3樓:莊園

神工鬼斧 綠草如蔭 春光明媚 生機勃勃 春意盎然 男耕女織 沃土千里 阡陌交錯 炊煙裊裊。

精耕細作 蜿蜒盤旋 竹木蔥蘢 芳草萋萋 麥浪翻滾。

青山環抱 星羅棋布 山環水繞 山清水秀 依山傍水。

描寫田園風景的好詞好句,關於田園風光的好詞好句

春意盎然 男耕女織 沃土千里 阡陌交錯 炊煙裊裊 精耕細作 蜿蜒盤旋 竹木蔥蘢 芳草萋萋 麥浪翻滾 青山環抱 星羅棋布 山環水繞 山清水秀 依山傍水 生活恬靜 依山傍水 羊腸小道 牛肥馬壯 青山綠水 青山環抱 樹高林密 湖光山色 野草遍地 地廣人稀 綠草如茵 百花爭艶 回答 精耕細作 蜿蜒盤旋 竹木...

田園風光的作文結尾語,關於田園風光的作文結尾短一點

最後一縷最美,最美的斜陽又踏上了歸家的遠端.此時的農家生活正是我們最嚮往的那種溫馨而又親和的家,那種農民們勞作回來後感到的舒適而又溫暖的家.這樣的生活只有這裡才會有,不知多少個春春秋秋,不知多少個日日夜夜,匆匆的依舊一片片滑落下來,依舊一片片舒來,不管是開花結果還是枯萎荒涼.這兒彷彿已經隔離了多年,...

我要關於田園風光的詞語,我要50個關於田園風光的詞語!!

鳥語花香 春光明媚 春意盎然 草長鶯飛 花團錦簇 煙波浩渺 落英繽紛 繁花似錦 沃野千里 一瀉千里 描寫田園風光嘚詞語 生活恬靜 依山傍水 羊腸小道 牛肥馬壯 青山綠水 青山環抱 樹高林密 湖光山色 野草遍地 地廣人稀 綠草如茵 百花爭艶 關於田園風光的詞語 別有洞天 神工鬼斧 綠草如蔭 春光明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