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海軍迄今為止體型最大,功能最強的驅逐艦是哪一種

2022-10-30 07:45:06 字數 662 閱讀 3739

1樓:雲上青城

英國國防部軍械後勤次長昆汀.戴維斯表示,45型驅逐艦是英國皇家海軍迄今為止體型最大、功能最強的驅逐艦。英國皇家海軍45型(也稱大膽級,用首艦命名),將是歐洲眾多新建的大型防空艦艇中整體效能最先進的,單艘造價達到了約8.

5億美元,將是未來英國海軍水上力量的中堅。一號艦大膽號已經於2023年7月入役。英國海軍司令阿蘭韋斯特海軍上將爵士驕傲地宣稱,這是英國皇家海軍最強大的戰艦,也是世界上最先進的防空艦。

2樓:匿名使用者

45型驅逐艦,第一艘2023年服役,號稱英國最強大的**,世界上最好的防空艦。

基本引數

艦長:152.4公尺

艦寬:21.2公尺

吃水:7.4公尺

標準排水量:7700噸

滿載排水量:8700噸

總功率:120000馬力

航速:29節

續航力:7000海浬(18節)

全艦編制:190人(最大可達235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體型最大的是82型驅逐艦,功能最強的是45型驅逐艦。

4樓:

其實type 45現在功能挺單一的,基本只有比較高階的防空能力。vls因為沒有用mk41也限於比較有限的**型別,數量也少。

英國皇家海軍的發展歷史,英國皇家海軍艦隊的歷史沿革

感謝邀請。英國皇家海軍戰艦設計發展史,說來話長,對其論述的著作汗牛充棟,國內軍事出版權威當屬指文圖書系列了。紙質書示意圖 請點選輸入 描述 pdf文件 英國皇家海軍的發展歷史?英國皇家海 隊的歷史沿革 英國是乙個島國,英國皇家海軍的由來是什麼呢?英國是乙個島國,英國皇家海軍的由來是因為英國不得不為了...

龍族迄今為止出現的角色裡,哪個最立體

我覺得是楚子航他媽蘇小妍。因為龍族裡的男性角色其實都很像,特別是吐槽起來,路明非芬格爾楚子航他爸還有愷撒簡直風格一模一樣。楚子航不說話沉默的一些時候又和路明非很像。然後女性角色諾諾和喜歡楚子航那個叫蘇什麼的也很像,沒有讓人耳目一新。繪梨衣倒是有點獨特,可惜和諾諾長得像,而且很快就領便當了。這樣算下來...

迄今為止,你曾經吃過最辣的菜是什麼?

1樓 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小ks 2樓 茄子那麼好吃 有點辣的我都覺得辣 3樓 達 黯然銷魂翅,一串上面就兩個翅膀,第一次吃真的辣得不行啊,眼淚都辣出來了,我老公直接嘴巴辣腫了。4樓 桃園結義 青椒牛肉,我把牛肉都挑光了,最後還是辣到嘴腫,江西人可真能吃辣啊,炒的時候還跟老闆說微辣吧,老闆說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