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迄今為止出現的角色裡,哪個最立體

2021-03-03 21:51:25 字數 2918 閱讀 1741

1樓:牆貓

我覺得是楚子航他媽蘇小妍。因為龍族裡的男性角色其實都很像,特別是吐槽起來,路明非芬格爾楚子航他爸還有愷撒簡直風格一模一樣。楚子航不說話沉默的一些時候又和路明非很像。

然後女性角色諾諾和喜歡楚子航那個叫蘇什麼的也很像,沒有讓人耳目一新。繪梨衣倒是有點獨特,可惜和諾諾長得像,而且很快就領便當了。這樣算下來從第一部活到最近的第四部,又風格獨特立體生動的只有楚子航的媽媽了。

特別是在第四部,戲份一下子長了很多。江南這是明顯的偏愛她啊。

2樓:易春堃

永遠的小怪獸

每個人的路明非

龍族的據體人物出場情況

3樓:魚兒的靜默

基本情況

姓名:楚子航  楚子航

性別:男

4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了,資料被清空了,不能加精了

龍族中陳雯雯會在龍族3中出現嗎 ?請高手**一下 拜託

5樓:仰望獵戶星空

不會吧,主場景在日本,她會出現麼?除非……她也是混血種。日本是龍王遍地走的存在啊!

為什麼相對來講《龍族》讀者中的風評更好

6樓:至你a年華

優秀的文字功底

有人說江南的不管寫什麼題材,其實都是在寫言情,其核心都是大同小異的,青春,孤獨,友情,愛情,這些爛大街的東西被江南以獨特的「**青春」的筆法糅合在了一起,不一定有多深刻,但卻極為細膩。以獨特的側寫視角,描摹著書中的人物。不管人們對江南有多大爭議,最後大抵還是要承認他的文字功底的深厚。

網路**嘛…比較有名的幾個例子——

唐三:「這就是愛啊!」「這需要多大的毅力啊!」「這得多少年才能修煉成啊!」——不加「啊」和感嘆號就不會寫字星人啊!

天蠶土豆:「你不過是個小小鬥皇而已!」「此子竟恐怖如斯,以後必成大患!」——這點玩意翻來覆去寫了一書,然後把一本書換幾個名字又賣個三四遍。

我吃西紅柿:「叉叉已經徹底瘋魔了!」「殺!殺!殺!」「給我滅!」「叉叉的手臂變成幾萬丈長,雙手幻化兩座大山,向他拍去。」——他也是把這點玩意寫了上百萬字…

2.人物的塑造

江南的文筆最大的特點就是細膩,用細膩的筆法從側面勾勒人物的輪廓。基本也是「**問文筆」固定的套路,具體方法暫且不討論,其結果無疑是成功的。

舉個栗子。

面癱楚師兄,帥氣、冷漠、苦行僧似的嚴格要求自己,又極具責任心。乙個出場便極具距離感的角色,同時也少見的八婆的一面。但總體上是個爛大街的冷麵貴公子悶騷心的設定。

但當江南把一段故事融入了這個人物,離異的父母、疏離的家庭、怯懦的逃避,於是這個人物逐漸擁有了靈魂。

面癱是天生的,對人疏離來自於重組家庭的疏離感。責任心是被自己沒心沒肺小女孩般的媽媽逼出來的。而他所有的自律與努力,都是為了讓自己不在再乙個懦夫,當乙個把自己的父親獨自留下送死,而自己驅車逃命的懦夫。

以上內容也許是我的過度解讀,也許不是。我比較傾向於我上面的話並沒有過度曲解江南的本意。因為他對人物的刻畫是有自己的理解的。

為什麼許多網文與漫畫的角色,都顯得單薄。因為他們本身被設計出來時就是單薄的、紙片似的人物。龍傲天們果敢堅毅,成天嚷著要逆天,動不動就展現出他們的「勇氣」、「堅毅」、「堅貞不渝」、「殺戮果決」。

但他們首先缺乏乙個對其形象的合理解釋,然後又缺乏足夠的形象深度和複雜性,好像他們就是「天生的元氣滿滿」。反派被打敗後小嘴一張一合完成了洗白,這已經是小白文中最立體最具深度的形象了。

而江南會對自己筆下的角色精心設計,他曾在龍與少年遊中寫到:

至於源稚生,那是從一開始就設計好的人物。他代表了我想像中的日本人,克己而偏執,帶著武士道的淒美和孤單。

當地時間6月24日早上,負責照看「孤獨喬治」的公園管理員福斯託·列雷納上班了。他發現象龜「孤獨喬治」癱在乙個水洞旁,一動不動,像往常一樣安靜,只是更加頹喪。

我在乙個很深的夜裡翻閱著網上的新聞,看到了這麼一段:

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國家公園。

它已經死了。屍檢報告顯示,它是自然死亡,肝臟有明顯的衰老跡象。

奇怪的是,它的家族原本是可以活到200歲的,100多歲正值它的壯年時期,為什麼會早早離世?

不誇張地說,像是有股酸性的液體從心裡漫出來,把胸腔塞得滿滿的。

這就是我的源稚生啊,喬治是最後的平塔島象龜,他是最後的武士,作為君臨混血種世界的「皇」、作為天照命,他那顆心臟還在強烈地跳動著,輸出看似無窮無盡的力量,卻已經衰老。

從把刀刺進弟弟心口的瞬間他就開始衰老了,這些年來他堅持著正義堅持著握刀,卻嘗盡了孤獨。他的正義走投無路。

就這樣,看似完全不搭界的武士和象龜被捏合到了一起,源稚生在我心裡站了起來,不再是單薄的紙片人。

迄今為止龍族所有的的所有言靈,包括現在還未出來完的龍族三中的,最好是有效果,還有序列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的還沒整理出來吧

8樓:168彼岸—夢

言靈·萊茵 序列號112

言靈·審判 序列號111 上衫繪梨衣

言靈·鐮鼬 序列號59 愷撒·加圖索 高階後為71位吸血鐮言靈·君焰 序列號89 楚子航

言靈·王之侍 序列號28 龍二中出現

言靈·風王之瞳 序列號74 夏彌

言靈·王權 序列號91 源稚生

言靈·無塵之地 帕西

言靈·蛇 葉勝

言靈·神諭

言靈·皇帝

言靈·時零 昂熱

言靈·戒律 守夜人

言靈·冥照 酒德**

言靈·不要死 路明飛

言靈·聖裁 漢高

言靈·燭龍 諾頓

言靈·濕婆業舞 海拉

言靈·青銅御座 肯德基大叔

言靈·歸墟 海洋與水之王

9樓:文太快跑

那個的話,龍族同人誌裡就有,很全的,連作用都有,**繪贈的,你可以找找看

迄今為止,哪個賽季是詹姆斯的最強賽季?

個人認為是2013年那個賽季,得分,籃板,助攻,搶斷 蓋帽,命中率和防守貢獻值,正負值還有使用效率上都是聯盟前五,這簡直是無敵的存在,沒有任何乙個人能接近他!在2014年 2018年這段時間的賽季,詹姆斯最強,並於2016年帶領球隊4 3逆轉勇士隊奪冠,這也是騎士隊史上首次拿到nba總冠軍。我覺得應...

迄今為止,你曾經吃過最辣的菜是什麼?

1樓 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小ks 2樓 茄子那麼好吃 有點辣的我都覺得辣 3樓 達 黯然銷魂翅,一串上面就兩個翅膀,第一次吃真的辣得不行啊,眼淚都辣出來了,我老公直接嘴巴辣腫了。4樓 桃園結義 青椒牛肉,我把牛肉都挑光了,最後還是辣到嘴腫,江西人可真能吃辣啊,炒的時候還跟老闆說微辣吧,老闆說那...

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迄今為止你做過最愚蠢的事是什麼?

我曾經做過最愚蠢的事情就是。我經常會做一些先斬後奏的事情。原本我沒發現我這樣,後來經過一件事後,我發現我經常這樣,我再訂好機票之後向老師請假,老師很生氣的問我為什麼先斬後奏,我當時就一下子想起我曾經做過那麼多這樣的事情。做過最愚蠢的是就是有一次洗頭髮,把護髮素打在自己頭髮上但是不起泡泡,我想了很久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