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面板曬黑,用什麼方法能恢復?

2023-05-22 21:30:06 字數 2780 閱讀 7526

1樓:妙招講堂

夏天曬黑了怎麼辦?教你如何修復曬黑**,曬黑的**馬上白回來。

夏天曬黑的**怎麼恢復啊

2樓:妙招小妹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減輕紫外線對**的傷害。防止**變黑。

**曬黑了,有什麼方法恢復

3樓:313傾國傾城

曬黑是由於太陽紫外線照射,引起**內黑色素沉澱加劇,**曬黑後經過2-3個月左右,通過新陳代謝曬黑的**就會逐步死亡脫落,同時生出新的**,當然在這期間要避免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新的**就不會是很黑的了。建議您平時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陽光直曬,勤洗澡。

另外注意以下的幾點,對促進**恢復和美白都有很好的作用: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

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

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4樓:妙招講堂

夏天曬黑了怎麼辦?教你如何修復曬黑**,曬黑的**馬上白回來。

5樓:娜塔美白茶好

3.沒有速效美白保濕品:專業人士強調不要懷疑美白保濕產品的功效,

怎麼恢復曬黑的**?

6樓:金爵糜柏

如果怕曬黑,就在日曬後用棉片沾上爽膚水,敷上半小時,可以緩解**受到的傷害,還不容易變黑喔!

7樓:斯機兔

每天用黃瓜汁在曬黑的地方敷上20分鐘(要純的黃瓜汁)要有耐心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恢復曬黑的**?我用的ńeteā美白茶美白茶 ,方便呀,不管中性油性乾性**,通用的,每天喝喝茶,慢慢就變白了,

9樓:wuli茄子

曬黑的話 急需的就是補水美白啦 可以自製個效果挺好的。

拿出材料後用榨汁機將黃瓜攪成糊狀,黃瓜蛋清**:先將黃瓜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然後加入雞蛋清攪勻。

將攪碎成糊狀的**均勻塗抹在臉上,待水分全乾後就可洗淨。由於黃瓜可直接補充**因曬所失去的大量水分,並由於富含各種營養物質,能增強**的再生能力。雞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同樣能幫助修復**,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曬後修復**。

**曬黑了怎麼才能恢復?

10樓:眭曼華森書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夏天到了,**都曬黑了,怎麼能把**修復好一點?

11樓:聲合英巫煙

曬後回來,每隔五分鐘用冰水冷敷曬過的部位,重複十遍,可以防止曬傷在曬後的12到24小時中的繼續惡化(雖然很麻煩,但這很重要!脫皮、變黑、曬斑。

甚至**癌都是在這個時期形成的!),注意不能用冰塊敷,這樣會引起另一種形式的灼傷。

還可以做曬後修復**之類的,也有一定效果。也可以塗蘆薈膠或者稀釋過的蘆薈汁,曬後鎮定效果也不錯。

有一款適合曬後的晚上做的**:

用一片vc溶在100ml左右的冰鎮過的涼開水或者純淨水裡,把壓縮**浸在裡面泡透後敷臉十五分鐘,美白的效果也很好。平時也可以做。我就在用。

但是動作一定要快,敷的時候盡量把燈關上,因為vc不穩定,見光容易死,見水也容易死。

如果已經曬傷脫皮了,就什麼**也別敷了,塗點蘆薈膠或者稀釋蘆薈汁就行了。等好了之後再敷**。

**曬黑了,該如何恢復?

12樓:越亭晚僑汝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濕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乙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後,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你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夏天太容易曬黑了,誰有什麼防曬的好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夏天到了,又要開始與紫外線作戰了。小知和大家分享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物理防曬霜是利用反光的原理,把太陽中的紫外線反射出去,物理防曬比較油膩一點,但很安全的 化學防曬是利用化學反應,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因而顯得相對輕盈清透,易被 吸收,這是化學防曬最大的優勢...

夏天曬黑了,有什麼比較有效的美白方法啊?

蘋果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 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 宜加些蛋清。15 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 細滑 滋潤 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 暗瘡 雀斑 黑斑等症狀。香蕉敷面 將去皮香蕉磨碎,用手指沾著塗面,20分鐘後用加少量水的鮮奶洗...

中性面板夏天用啥防曬霜,中性面板用什麼防曬霜好

最好不要用防曬霜,打傘吧。無論是什麼化妝品,塗在臉上總歸是不好的,會隨著汗水堵塞毛孔,所以盡量不要讓 接受陽光直射是最好的辦法。歐珀萊 好像100多,合適蠻舒服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使用 薇姿清爽防曬噴露spf30 pa,噴頭包裝,方便隨時隨地使用 同時適合大範圍身體肌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