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能快速治癒筋膜炎,用什麼方法能快速治癒筋膜炎?

2022-03-03 10:19:32 字數 2688 閱讀 959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充分休息,避免引發疼痛的動作。適當的吃一些瓜果蔬菜,少吃油膩的食品以清淡的為主, 少喝濃茶。不要過度疲勞,多注意休息,同時不管是否在**辣椒和酒是不能沾的。

最主要的還是要多休息,不要著涼,區域性注意保暖。

腳後跟疼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樓:**微視

腳後跟疼痛真正原因是筋膜炎引起,教你一招,快速緩解疼痛

3樓:中醫師東哥

總是腳後跟疼,原來是是由於腎虛引起的!

4樓:

腳後跟疼痛最常見的是跟骨有骨刺,還有跟痛症,跟腱炎,還有就是跟腱損傷等,都會引起腳後跟疼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腳跟疼痛的原因比較多,例如常見的原因有足底筋膜炎、跟墊炎、跟腱炎、跟骨骨質增生等等,都會造成腳跟疼痛的現象。

所以當出現腳跟疼痛的時候,需要針對引起腳跟疼痛的這些原因對症**。

如果是足底筋膜炎引起的疼痛,首先要注意休息、穿寬鬆的合適的鞋子,同時可以配合外敷居優堂傳世足跟痛=帖、配合熱敷理療、等方法**一般能取到不錯的效果。

如果是由於跟骨骨質增生引起的疼痛,在保守**無效的時候,可以做骨刺的切除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腳跟疼痛痛是常見疾病,其原因除了因運動造成的軟組織受傷之外,還有可能與足跟脂肪纖維炎、跟腱周圍炎、跟部滑囊炎、蹠腱膜炎、跟骨病等疾病相關。導致腳後跟底部軟組織受了傷,由於軟組織受傷後恢復較慢,可用按摩等方法促進恢復。同時該症狀還可能是跟腱炎、骨刺等引起,應該明確**後再進行針對性**。

**可以外fu啕寶的中要足.跟骨方.世.

貼比較好。

7樓:金牌生活旅遊答主

回答足跟疼痛常見於腱膜炎症、跟骨脂肪墊萎縮、外傷、痛風等疾病。長期對足造成高負荷及穿不合適的鞋,也會導致足跟痛。

足跟疼痛

足跟疼痛

就診科室:

骨科,風濕免疫科,**科,疼痛科

馬昕醫典專家團

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主任醫師

中華醫學會骨科分會顯微與重建學組副組長,中華醫師協會骨科分會足踝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概述原因

就醫診斷**日常

足跟疼痛常見於腱膜炎症、跟骨脂肪墊萎縮、外傷、痛風

等疾病。

長期對足造成高負荷及穿不合適的鞋,也會導致足跟痛。

足跟疼痛可能與哪些疾病有關?

蹠腱膜炎

蹠腱膜炎是指由蹠腱膜止點慢性炎症所致的足跟部疼痛,區域性多為軟組織無菌性炎症

,多見於慢性勞損、運動損傷等。

晨起或休息後走路時足跟痛稍緩解,行走時間長時再出現疼痛。

關節炎痛風一般認為是因血尿酸水平過高,導致尿酸結晶沉積在關節內,沉積的結晶導致關節內和關節周圍出現炎症,從而引起疼痛。

除此之外,各類炎症性疾病如類風濕性關節炎等,造成足部的骨質破壞,容易導致足跟部疼痛。

外傷行走或者運動過程遭受暴力,引起足跟周圍軟組織如韌帶、肌腱、關節囊等發生損傷甚至骨折

,而引起足跟疼痛。

提問吃什麼藥可以治

回答足跟疼痛的原因主要是勞損導致的慢性無菌性炎症,所以藥物**通常是針對疼痛以及勞損。另外藥物有適應證和不良反應,在足跟疼痛時,需要合理的綜合考慮使用藥物。並且在對症處理的同時,盡量避免口服藥所帶來的不良反應或***。

但是盡量建議您去醫院看一下

更多29條

我有肩背,腰肌筋膜炎,幾年前做了乙個星期小針刀封閉針,用了幾個月

8樓:du知道君

我來說說我得了手腕腱鞘炎是如何痊癒的, 把我經驗和你分享下好了,, 首先我是乙個愛好健身的男人,有一詞舉啞鈴不小心,扭傷了手腕,到醫院查,發現是手腕腱鞘炎, 於是醫生給我打了封閉針, 打了針後疼痛減少了很多,醫生再給我開了安絡痛片,和一些肌肉軟組織傷的藥,幾天後,手腕完全不疼了,,,,,,,, 過了大概乙個月手腕手腕腱鞘炎又開始發作了,這我才知道這病不能太過於勞動,,, 一勞動又**了,,,,,這時我還想去醫院再打封閉針,,可想想上次打過後沒多久就**了,那就是說封閉針不能治本,而且是激素,打多了不好, ,,,,,,,,,後來我再網上查了別的網友的分享經驗,就是用熱的鹽水泡手腕, 泡到**發紅,再塗活絡油,就這樣我堅持了乙個月多,症狀好了很多,不是很疼了,但是還是不方便,手彎一下還是疼得,, 後來我就堅持乙個月多就沒泡了,,, 一直道兩個月後我來到酒店裡做傳菜員, 酒店的菜是很重的,結果我的手腕腱鞘炎又**了, 可是我還是堅持在傳菜, 大概做了10幾天, 意外的發現,手腕腱鞘炎已經好了,,,,,,,, 捧再重的菜也不會疼了, 手腕部管怎麼彎也不會疼了,直道現在我還在傳菜, 手腕腱鞘炎也沒**過.. 我得出了結論, 手腕腱鞘炎一般是手腕部份太過於脆弱..才導致扭傷,而我傳菜反而鍛鍊了手腕的肌腱..

在傳菜中,手腕手部都是充血狀態的,因為菜很重,需要很大的力,手部的氣血養了靜脈才導致我得手腕腱鞘炎好了... 這是我個人的經歷, 都是我自己打的字,希望你能把分給我,如果還有不懂得,可以繼續來問我

筋膜炎有什麼好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很嚴重的筋膜炎。簡單說下我的方法。

首先知道自己的**,我是腰傷引起的,服用了很多中藥,也有醫生給我上過消炎藥,但是絕不可常用,我的病三年,也只吃過不到一週。不知道你的**我只能說這些了。

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美白,用什麼方法能迅速美白

臉上的東西別求速成。小心用錯了東西,那後顧就無法估計了。現在市面上這類化妝品什麼的很多,但是對於自己有效果的。確實寥寥數幾。自己每天晚上都做一次長時間的美白 吧。如果 不好。建議用點其他的什麼 用什麼方法能迅速美白 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美白的方法?珍珠粉是我用過最有效最快速的美白方法 買一包珍珠粉加蜂...

為什麼乾性面板會長斑?用什麼方法能快速祛斑

想要祛斑,其實也很簡單 飲食上,可以吃一些有利於淡斑的食物,比如西紅柿汁 胡蘿蔔汁 富含維c的水果等。生活習慣上,注意防曬,不要熬夜。同時,再結合專業的祛斑產品,效果更佳。不過在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 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祛斑產品。一來保障效果 二來保證安全 切勿盲目祛斑!只有安全科學...

江水用什么方法消毒飲用,江水用什麼方法消毒飲用?

江水裡面有各種微生物和細菌還有雜質,那麼我們要進行消毒,飲用要通過以下的幾個步驟。1 自然沉降 將江水進行長時間的靜置,會有大顆粒固體沉澱在底層,然後過濾去掉雜質固體顆粒。2 化學沉降 用明礬產生絮狀物,可以吸附一些比較小的顆粒雜質,這樣也能使水質變得好一些。3 消毒殺菌 用漂白粉消毒,消滅微生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