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蚊子咬過用什麼效果最好不傷面板?謝謝

2022-07-01 02:20:03 字數 1222 閱讀 7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抹些牙膏,開始癢癢的不過後來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手撓,防治感染,用風油精塗抹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種止疼的牙膏塗上,等幹了,就不癢了,而且腫也消了,但是,在幹的過程中,千萬別撓!

4樓:唚妮

用蘆薈啊,切開蘆薈的葉子,拿斷面的汁水塗抹被咬的地方,重複使用,很有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咬了奇癢無比,藥店裡會有這個水,那個水,有乙個不太好的方法,有奇效,但要很小心,就是點燃一支香,靠近被咬的地方,不要挨到,感覺燙就移開,馬上就不癢了。

6樓:安方芳

用少許食鹽於 癢處摩擦,片刻止癢消腫

7樓:沙之守赫

可是用 肥皂水 洗一洗 就不癢了

8樓:偉大的蜆

利康業 塗上一會兒就不癢了 還能消腫

9樓:國立

用帶鹼性噶東西塗於表面,過以陣子就沒事了

10樓:張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去理會,時間久了,就什麼也沒有了。

11樓:阿旺熱網

剛被蚊子咬過的地方,塗上肥皂馬上就不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涼油和擦拭點花露水挺不錯的,不僅止癢,而且還能驅蚊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最好,任何東西都是帶有激素藥品的,被蚊子咬了時常用涼水塗抹一下就好,讓它順其自然。

14樓:深田文靜

用正金油最好用,既去腫,又止癢。

15樓:點點

風油精一塗就好 很快 不留疤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塗抹些常用的花露水,但完全可以不塗,因為少量的對身體並沒有什麼危害啊。

有的人太「嬌嫩」,最後碰什麼都過敏,那樣就不好了。

被咬了會癢,就撓撓,其實真的沒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涼油 既經濟又實惠

18樓:超級雷鋒俠

香皂水~~也可以用清涼油、白花油這些東西~最好不要去抓

手機看書什麼底色好不傷眼,手機看小說用什麼顏色的背景和字型不傷眼睛些

好屏好手機就好不傷眼晴,現在我的6p原裝機 看東西好舒服。淡黃色,或者類似樹皮那種顏色,黃牛皮紙色也可以,這些都是帶淡黃色的,淡黃色對視網膜不會有刺激,是經過科學實驗,我看 用了幾年了。我是用平板看的 道理一樣 其實我覺得得分白天和黑夜 黑夜的話我喜歡藍底黑字 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受到呢 看在什麼環境下...

金枝玉葉玫瑰花上點什麼藥最好,不傷花

不是打藥就變色 是帶錦的品種 有的要曬 有的要曰夜溫差大才出錦。普通金枝玉葉怎麼養和打藥 也出不了錦 金枝玉葉花用什麼澆灌最合適 金枝玉葉花很好活的,對水的需求其實不大,用土的話,選那種透水性好點的沙土就可以了。粘土不太適合它。因為每個地方氣候不同,有些家裡開空調暖氣什麼的空氣就會比較乾燥,水分就散...

治療腳氣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腳氣可以說是最常見的足部疾病之一,大部分腳氣確實是由於真菌感染所引起的,那麼想要 腳氣的話,我們需要通過一些途徑來殺死腳上的真菌,這樣的話就可以避免腳氣不斷的 了,其實 腳氣的藥物比較多,往往都是一些外用藥物,那麼在使用這些藥物之前,我建議大家應該先諮詢一下醫生的意見,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的進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