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裡什麼適合油性面板夏天用啊 謝謝了

2023-02-24 08:40:02 字數 3159 閱讀 86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愛用大寶哦,^o^

洗面奶我用的有款叫「營養性洗面奶」,不是奶質的,是那種擠一點用手心揉出泡的那種質地,夏天用超乾淨。

爽膚水用的是藍色的那款,叫什麼我忘記了,很大瓶,可以全身塗也不心疼。

夏天我用sod蜜,冬天我用sod霜。

對了,你還可以試試他家的眼霜,有款去眼袋的藍色包裝,我覺得還不錯,十塊錢可以用半年以上。

2樓:fly劃過的星空

分析:油性情況是不能用大寶的。

意見: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

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濕潤作用的化妝品。

3樓:冒素花香子

所有**都適合。

挺滋潤的。不過不會滋潤很久。

久了就幹。但是總的來說是個價效比非常高也蠻好用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覺得大寶的眼霜不錯。

大寶適合什麼**

5樓:網友

乾性的,中性的,都行吧,混合型的應該也可以的,其實主要看個人使用問題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基礎護膚系列 什麼都能用的 還基本上都不過敏。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啊 但是綠瓶子包裝適合油性**使用。

大寶好用不,想夏天擦,不油膩:用過的進

8樓:楠楠

1全部我一用大寶臉上就長疙瘩,而且幹的要死,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碰過,建議你要善待自己的臉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經濟實惠,保濕效果也挺好,不油膩,我現在就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玩了,這樣的問題也可以嗎?

至於,大寶還是不要用為妙,據天涯推薦帖子,雖然**便宜,也還是含有激素的。

夏天,抹一些爽膚水之類的就夠了。出門補充一些防曬霜罷了。

11樓:泡沫紅茶哈

大寶防曬霜嗎?

我用過,沒什麼作用。氣味也不怎麼樣。會油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作為物理防曬的防曬打底我覺得還好。

如果是化學防曬的建議換一款,這乙個有點太滋潤了單純用冬天比較合適。

不覺得他因為大家說的含有鉛汞激素,就對他有什麼看法,現在的大牌化妝品含有的東西對**的傷害更大,向玫琳凱的經典護膚,我以前都覺得他很好,沒有各種各樣的有害物質(別人說的)可是當你用了一段時間後就沒有剛開始用的效果好了,你就必須用它家的高層化妝品,換別的牌子也不行,**會變得很糟。你說像這種貴的「好的」是不是更過分,我只是舉個例子,並不單單玫琳凱不行。

13樓:他_她

不好用~拿它當身體乳液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麼我是混合型的。

用著覺得挺滋潤的。

也不油膩。

1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一直都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哦?多大?如果是男生寧願你用尼維亞,如果是女生,怎麼會選擇大寶?

油性**適合用大寶sod蜜嗎?

17樓:我是笑水月

如果你是天生的油性肌膚,建議最好不用,會很油很悶的,油性**適合用清爽型的。

油性**適合用「大寶sod蜜」嗎?

18樓:戰年公叔海桃

大寶也屬於油性的油,所以油性**的人們是不適合用的 我建議您使用一些護膚水之類的,其它的不用。

19樓:旁鑫篤柏

油性**用洗面奶一定要買有泡沫多的 然後用一瓶收斂水 大寶不適合油性**。

油性**用大寶好嗎?

20樓:西西

你用這個長了痘痘老實說其實很正常的,因為大寶本身有點油,你的**也是油皮,這兩種油加起來就會把毛孔堵住,油脂過多就會引發痘痘了哦,你可以考慮一下妮維雅的男士護膚品,或者百雀羚的凡士林保濕露,那個質地很清爽,擦了不油,可以考慮看看,前者3到40元左右,後者不到二十元哦,而且份量很多呢。

21樓:網友

青春痘和使用大寶產品並不矛盾,如果有痘痘部分被抓傷,那麼建議在**破裂處停用大寶產品及其他護膚品,待****了再使用。如果您是油性肌膚,建議使用清爽系列產品,推薦產品:大寶sod清爽保濕露,產品質地輕薄透氣,有效滋養**的同時,肌膚感覺清爽不油膩,四季皆宜,特別適合夏季使用。

22樓:網友

用大寶挺好的啊,我也是用大寶的。

你長痘痘那是因為你現在正處於青春期,那叫青春痘,我以前也有過,很正常。

主要是要經常洗臉。因為你**油不經常洗的話那油垢就會在臉上一堆積就會有痘痘了額。

23樓:那時花已開

不適合,其實還是油的…建議油性**這個季節用保濕啫哩。

油性**夏天用哪個系列合適?

24樓:自由演繹的故事

夏天容易出汗,最好用控油清爽型的化妝品,郁美淨、大寶,都很好,你如果不喜歡國貨的話就用歐珀萊也不錯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相宜本草金縷梅系列的,控油的,擦臉上很清爽。

26樓:一頁沉浮

那你有木有完事的護理流程呢。

46 混合性** 大寶和美加淨的霜哪個比較好些(冬春季節) 其他品牌什麼比較好 希望用過的朋友推薦下 謝謝

27樓:奇卡

1全部爽膚水試試the face shop的毛孔管理專家,或者是薇姿的柔膚水,別用收斂水,如果用收斂水會讓你**的毛孔閉塞,容易起油脂粒,要改善**狀況我建議你使用薇姿的控油套裝,也就是再加個日霜和晚霜,控油效果不錯的。

適合油性面板使用的化妝品,油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1.建議用較溫和的潔面乳 可能有些人推薦你用洗面皂或者洗面膏,雖然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這些潔力強。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 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 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2.用保濕爽膚水代替收縮水 ...

男士油性面板晚上用什麼護理,夏天男士油性面板怎麼護理

秋冬季節是乾燥的季節,但是對於油性 的男士來說,仍然存在滿面油光的困擾。那麼男士油性 怎麼護理?男士油性 護理的步驟是什麼呢?今天小編就總結了秋冬季節男士油性 護理的幾個重要步驟,讓你成功解決 出油的煩惱!男士油性 護理重點 適度控油。雖然油性 的男士們會經常出油,但是控油的時候 適度 是個非常重要...

油性面板怎麼選擇護膚品,油性面板適合什麼護膚品

油性 的人,使用清爽型的護膚品好些,選擇洗面奶比較重要,具有深層潔面的效果,從而達到去油的目的。油性 的人大多數毛孔都比較的粗糙,在潔面以後必須使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避免細菌和灰塵的進入引起毛孔堵塞,避免長痘痘。暫時不要使用粉底或者防曬霜,不要使用劣質的化妝品,盡量用溫熱水洗臉。飲食也很重要,要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