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催更是什麼意思?催更是什麼意思

2023-05-22 21:30:04 字數 1203 閱讀 6214

1樓:縹緲錄

就是希望你關注的人能馬上發作品。

就是更新作品的意思,因為有的人更新作品比較慢,所以你按這個鍵子之後,就會提醒他發作品。

2樓:容深納廣

在使用抖音**短**的時候,遇到一些有趣的小**,我們可以關注博主,第一時間接收更新資訊。而有時候,如果博主遲遲不更新,應該怎麼辦呢?下面就教大家抖音怎麼催更。

抖音怎麼催更。

1、第一步開啟抖音,登入進去。

2、第二步進去抖音我的介面之後,點選要求更新作品的人,這裡選擇朋友。

3、第三步進去之後,點選對方頭像。

4、第四步進去對方主頁之後,點選上方的求更新圖示。

5、第五步點選之後,可以看到已經求更新作品了,點選之後,對方會收到我們求更新作品的提示,根據需要使用。

3樓:星座解夢小莉

「催更」是在網路上經常會看到的乙個詞語,那麼「催更」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實際上,「催更」是乙個合成語,其中「催」字表示的是促使人趕快行動,「更」字表示的是更新、替換、替代。二者連起來表示的意思是催促**或者漫畫的作家們進行更新,一般在**或漫畫**的時候的評論當中經常會看到「催更」這個詞語,實際上表示的是讀者或觀者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部分的心情。

在現在,「催更」不僅用於**和漫畫當中,也會用在抖音作品當中,即希望關注的博主快速更新作品。

催更是什麼意思

4樓:公尺迦勒之舞

催更是乙個合成語,意思是催促**或漫畫作者繼續更新。

一、催釋義:使趕快行動。

引證:巴金《春天裡的秋天》:「走罷,墓地有什麼好看!』我不耐煩地催促她。」

二、更釋義:調換;替代。

引證:冰心 《三寄小讀者》八:「乙個小朋友每天做幾件好事,那麼兩億小朋友會做出多少好事呢?我們祖國面貌的日日更新,還會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嗎?」

三、示例。這種催更方式讓作家感到羞愧甚至有點害怕。

5樓:匿名使用者

更就是更新,催更就是催著作者上傳新文。

抖音一一是什麼意思,抖音抖一下是什麼意思

答 抖音是什麼意思?抖音,是由今日頭條孵化的一款 創意短 社交軟體,該軟體於2016年9月20日上線,是乙個面向全年齡的 短 社群平台。抖音,是一款 創意短 社交軟體,是乙個專注年輕人的15秒 短 社群。使用者可以通過這款軟體選擇歌曲,拍攝15秒的 短 形成自己的作品。抖音實質上是乙個專注年輕人的 ...

登鸛雀樓裡的 欲窮更 是什麼意思

欲 y 想要。窮 qi ng 看夠 看盡。更 g ng 就要 登鸛雀樓 作者 王之渙 朝代 唐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譯文 夕陽依傍著西山慢慢地沉沒,滔滔黃河朝著東海洶湧奔流。若想把千里的風光景物看夠,那就要登上更高的一層城樓。賞析 這首詩寫詩人在登高望遠中表現出來的不凡的...

工商變更是什麼意思工商變更顯示回退審查中是什麼意思?

公司營業執照上的內容發生變化,如變更名稱,營業位址,法定代表人等專案,需要辦理新的執照,就是 工商變更 變更要想工商行政管理部門 各地的工商局 申請。手續很簡單,提出申請,辦理變更,用老執照換新執照,完成。就是公司的經營內容發生改變了,比如公司的位址 公司股東增加減少 公司名稱 註冊資金 等等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