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乙個商標多少錢?註冊乙個商標要多少錢

2023-05-22 14:55:03 字數 1659 閱讀 3429

1樓:宰罕甥

註冊商標就好像賣衣服 同一件衣服**還不同呢 所謂便宜沒好貨 好貨不便宜 所有說 如果有人和你說1000元就能給你註冊商標 那是騙你的 註冊商標官費就1000 如果只收你1000 那他們如何盈利呢? 所有說商標**費用高 那麼就一定有他們的優勢。

我在知易京博網註冊的 註冊費用是1800 當時也覺得有點貴 可是後來顧問給我講了很多他們的優勢 比如說後期免費的服務 最主要的是他們是乙個智財權的** 以後商標遇到一些什麼的問題都可以找他們 覺得很不錯 現在商標已經提交了 他們說的服務也都一一落實了 確實沒騙人。

2樓:潛信龍智財權

註冊乙個商標需要多少錢。

費用:1800元。

具備條件:營業執照。

首先查詢商標名稱是否可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600 商標註冊所需材料。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兩份;

2、個人名義註冊的還需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3、商標黑白或彩色圖樣或電子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規的公司都是在1600-1800,太高或太低建議不要考慮,太低服務肯定不好,太高那您純粹是白花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客戶的價位1500(包括國家費用和**費),隨時免費查詢。

6樓:

一般2000塊錢可以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註冊乙個商標需要1400元 全程**。

8樓:風向區

如何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9樓:周忠勝

法律分析:受理商標註冊費 270元(限定本類10個商品。10個以上商品,每超過1個商品,每個商品加收27元)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七條 申請註冊和使用商標,應當遵循誠實信用原則。

商標使用人應當對其使用商標的商品質量負責。各級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應當通過商標管理,制止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註冊乙個商標要多少錢

10樓:洪利律師

根據最新的規定,對註冊乙個 商標 要多少錢解答如下: 商標註冊 的流程和時間: 商標查詢(2天內)→申請檔案準備(3天內)→提交申請(2天內)→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1個月)→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12個月)→商標公告(3個月)→頒發商標證書。

實施新的 商標法 ,商標實質審查期9個月。

商標註冊的費用: 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6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6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60元/個類別收取官費。 2023年10月1日前,每件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官費為1000元 在2023年10月1日調整為每件800元。

至2023年10月15日調整為每件600元。 委託商標 ** 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商標註冊證明官費和**費,商標局收取的商標註冊證明規費從該商標**機構的預付款中扣除。

商標法 》第二十二條 商標註冊申請 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 商標註冊申請人可以通過乙份申請就多個類別的商品申請註冊同一商標。 商標註冊申請等有關檔案,可以以書面方式或者資料電文方式提出。

註冊商標多少錢,註冊乙個商標多少錢,

中國商標註冊 1600起 外國商標註冊 各個國家費用不一,需確定具體國家才能 大約就是兩千左右。註冊商標官費就是一千,機構也需要 費的。不過有風險 一說,想要了解私信我吧 您好,商標的官費是1000,如果您找的 機構就會收取 費用。如何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註冊乙個商標多少錢?需要多長時間 關於註冊...

註冊鞋子商標多少錢,註冊乙個鞋子商標多少錢?

商標註冊的費用包括官方費用和 費用。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3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6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30元 個類別收取官費。企業可以自行到商標局註冊大廳,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商標申請事宜。但建議企業通過商標 機構進行商標申請,因為商標 機...

如何註冊新商標,如何註冊一個新商標?

應提交的材料加蓋申請人公章或自然人簽字 蓋章 的商標註冊申請書二份,商標 委託書二份 由事務所列印報送商標局 申請人營業執照副本 法人登記證 或自然人身份證影印件二份。商標圖樣七份,指定顏色的,需要供著色圖樣六份 黑白稿一份 在5 125px 10 250px之間 申請人物肖像作商標的,應附上經公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