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信的月費是39是什麼套餐的?

2023-05-22 14:50:04 字數 2526 閱讀 2606

1樓: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還是根據具體當地的**開決定的 我們這是39元10g流量 300分鐘通話。

2樓:崇桖蘭

不同地市電信**內容會有些微的差異。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所在地區後檢視所在地的**詳情。

3樓:諶依涵

你好**分好多種。你可以撥打電信客服諮詢一下就可以。

4樓:在努力的路上

有很多種**的,通話方面的**還是流量**?這個需要你諮詢客服的。

5樓:是你不配

現在運費是39元是什麼**的話,我覺得就是一些流量吧,然後流量加一些話費,我覺得這種流量的話應該是不多的這樣的。

6樓:小小乙個小明

想要知道你是什麼**,你直接撥打電信的1萬號就好了,直接聯絡客服跟客戶說一下,或者是直接自己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在裡面也是可以查的。

7樓:雯書先生

這個**的話屬於一般**流量的話也是一般的。

8樓:丹的葵奎

電信卡有乙個19元的校園** 19月租 60分鐘本地 300條資訊 30兆流量 再送10小時wifi時長 可以新增5個親情號 撥打親情號9分錢/分鐘。

9樓:小安的仰望

這個主要就是看你到當地的營業廳去詢問一下具體的乙個**形式,基本上就是你的月租是39塊錢。

10樓:帳號已登出

電信運費39**就是乙個月送你200分鐘,然後送5g的流量。這個**還是很合適的,而且也很好用。

11樓:廣西電信

電信月費39元的**較多,僅憑這個資訊無法判斷具體的**,您可以直接通過本機號碼登入到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手機營業廳了解本機**情況。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43號為你解答。

1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歡迎您使用中國電信!不同地區的手機卡**不同,電信的39元**很多,您可以撥打電信客服**10000進行查詢。更多**、手機卡、寬頻活動,盡在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13樓:網友

電信新版超牛卡月費39元,**內含1g省內流量,且流量可以1:1轉換成國內通話(自動轉換無需自己操作),**外贈送3g省內通用流量和2g省內閒時(23:00-7:00)流量。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安徽電信使用者可以辦理39元檔的小抖星卡**使用,該**月租39元,**內含10g定向流量,5g國內流量(最高增至14g每月),100分鐘通話,如需辦理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的網頁鏈結。

15樓:廣西電信

步步高**39元版 國內流量起底5個g,100分鐘國內語音,免費接聽,還送來電顯示鏈結。

1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的話應該是對應的一些流量**,以及各方面的月租使用的**,這種情況下的話一般是月份費用,也就是你每個月的話他都會進行對應的乙個扣費,而且他相關的一些**是會有許可權。

17樓:廣西電信

您好,使用者可以辦理天王卡,天王卡月租39元,具體如下:

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4號為你解答。

18樓:八節課旅途

這個的話別人怎麼知道你是什麼**呀你自己用的手機多少流量別人也不知道,不過這個的話要麼就打**查一下還有就是**電信營業廳到手機上,然後自己查詢你的月**。

19樓:廣西電信

電信月基本費39元為步步高**,詳情如下網頁鏈結。

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07號為您解答。

GpRs月費是什麼 詳細,GPRS套餐月費是什麼

手機上的gprs是資料業務,月費是包月服務費用,gprs月費是資料業務包月服務費用,簡單說就是你開通了流量包月,每個月扣除一定費用贈送流量。不用說什麼複雜,我剛才人工諮詢了下 就是你本月買過的流量包,比如清明節買了個三元三個g的,你的話費裡面就有gprs 3元。就是乙個月多小錢,包多小流量 gprs...

電信的39元星卡套餐包括幾個GB的流量?

您好,目前安徽電信的星卡 已經下線,建議使用者選擇其他在售 比如暢享5g 步步高 等,使用者如需辦理電信 可以直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營業廳進行辦理,推薦使用者辦理5g暢享 使用。中國電信的5g 總共分為7檔,129元 169元 199元 239元 299元 399元 599元,具體如下 12...

電信的寬頻套餐有什麼套餐 電信的寬頻套餐有哪些?

您好頌卜悉,推薦使用者辦理電信寬頻使用,電信寬頻訊號穩定,網路速度快,延遲低,中國電信寬頻 有多種,比如暢享5g融合 單寬頻 天天寬頻 等等,不同地區具體的 和資費是不同的,野乎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或者登入本省電信網上營業廳了解 和資費情況,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 辦理,電信寬頻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