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可以用在多少種商品上註冊乙個商標可以用在多少種商品上

2021-03-06 16:21:15 字數 5104 閱讀 9036

1樓:不乖的

同一大類中只能選擇10個商品。

商標註冊後要使用與註冊相同的商標,使用在與註冊相同的商品可服務。商

標局收費正常繳費每類1000元,在同一類別下可申請10個商品,超出10個商品的按每件額外收費100元。

商標法第十九條: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

名稱。商標法第二十條:商標註冊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申請註冊同一商標的,應當按商品分類

表提出註冊申請。

商標法第二十一條:註冊商標需要在同一類的其他商品上使用的,應當另行提出註冊申請。

2樓:上海巨集邦智財權**

註冊乙個註冊商標商標可以用在多少種商品中?

商標註冊後要使用與註冊相同的商標的產品,使用在與註冊相同的商品可服務.

商標法第十九條: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

商標法第二十條:商標註冊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申請註冊同一商標的,應當按商品分類表提出註冊申請.

商標法第二十一條:註冊商標需要在同一類的其他商品上使用的,應當另行提出註冊申請.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

《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中規定商品分類為45類,其中1-34類是商品類,35-45類是服務類,請參照2023年版選擇報送.

商標註冊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申請註冊同一商標的,應當按商品分類表提出註冊申請.商標註冊申請人在同一類別的商品上申請註冊不同商標的需要在同一類別的商品上申請註冊不同商標.註冊商標需要在同一類的其他商品上使用的,應當另行提出註冊申請.

3樓:咕咕狗

商品服務分為45個大類,也就意味著商標現在是有45個大類。一件商標申請註冊乙個大類不超過10個小類。應該要根據自己的經營範圍選擇適合自己的商標類別。

4樓:魚爪網路科技****

我國將各種商品服務分為45個大類,各大類下又細分為多個小類。每個商標都必須註冊在指定的商品服務類別上,根據我國商標局收費標準,一件商標申請註冊乙個大類(不超過10個小類)。申請者應當根據自己的經營範圍,合理選擇商品服務類別;如有必要,對於核心商標應該採取多類註冊等保護措施。

5樓:

商標註冊後要使用與註冊相同的商標,使用在與註冊相同的商品可服務。

商標法第十九條: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

名稱。商標法第二十條:商標註冊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申請註冊同一商標的,應當按商品分類

表提出註冊申請。

商標法第二十一條:註冊商標需要在同一類的其他商品上使用的,應當另行提出註冊申請。

商標局收費正常繳費每類1000元,在同一類別下可申請10個商品,超出10個商品的按每件額外收費100元。

6樓:凱東智財權

申請官費:國家計委、財政部在關於商標業務收費標準的通知中規定,受理商標註冊費1000元/件(限定本類10個商品。10個以上商品, 每超過乙個商品,每個商品加收150元);**機構收取800元左右的**費。

一件的意思是指乙個商標在乙個類別上註冊,商標註冊分類一共有45類

7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大類中只能選擇10個小產品

註冊乙個商標可以在所有商品上都使用嗎

8樓:

可以,但是你申請幾個類別就要按幾個商標來交費。比如,你乙個商標圖案要申請3、18、25類,那就相當於你申請了三個商標,就要交三個商標的費用。總之,每乙個商標只能申請乙個類別。

45個類別可以申請同乙個商標圖案,但要按45個商標來看待。

乙個商標可以用到多個不同的產品上嗎

9樓:權創

乙個商標名字可以用於多個產品上面使用,但是必須註冊相應的類別,一共有45個類別,具體建議您諮詢正規的**機構

10樓:龍商百科

您好,乙個商標名稱如果註冊了多個產品類別,成功了就可以使用,沒有申請註冊或者沒有成功的產品就不能使用。

11樓:零號窗網路****

商標法第四十四規定:「使用註冊商標,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商標局責令限期改正或者撤銷其註冊商標…… (四)連續三年停止使用的」。如果註冊商標連續三年停止使用(即法律適用),該註冊商標就可能被撤銷。

所以,商標的法律使用在商標的法律保護中具有重要意義。

商標法實施條例規定,「商標的使用,包括將商標用於商品、商品包裝或者容器以及商品交易文書上,或者將商標用於廣告宣傳、展覽以及其他商業活動中」。所以,商標的法律使用包括商標的實際使用和「將商標用於廣告宣傳、展覽以及其他商業活動中」等情形。

根據上述規定,商標的法律使用除實際使用外,通常還包括下列情形:對商標進行大規模的廣告宣傳是使用該商標,如在報紙、雜誌、電視、廣告等各種廣告**上進行商業宣傳;根據商標法規定商標權人可以許可他人使用其註冊商標,所以被許可人的使用也視為該商標的使用;完全以出口為目的,在本國內將商標附著於商品或者其包裝物、包裹物,也視為該商標在本國內的使用

12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乙個商標可以註冊多個類別,使用不同的產品上,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3樓:

多個商標可以組合在一起使用。

但關鍵問題是:

你使用的這三個商標組合在一起使用會跟他人商標構成相同或近似,很可能侵犯他人商標專用權。

在不侵犯他人商標專用權的情況下,可以組合使用。

14樓:平平仄仄

註冊商標只能在其核准註冊的商品上使用

15樓:黃

乙個商標可以用於不同的產品上,但必須是與註冊商標相對應的類別。

註冊乙個商標可以在所有商品上都使用嗎?

16樓:武漢商標人

未註冊商標也可以使用,只是不受法律保護,如果有他人註冊的話就不能使用了,乙個商標註冊多少個類別就可以在多少個類別上受保護。

17樓:廣東嘉城商標******

不能,每個商標都是核定一定系列的產品的

註冊商標是否可以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商標法的規定是:「同一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同一商標的,應當按商品分類表分別提出註冊申請」。第一次修改商標法時,將「分別」二字刪去。

這就意味著我國商標法對我國長期實行的「一表一類」的規定進行了調整,為「一表多類」原則在我國的實行開闢了空間。回答了乙份商標註冊申請書可以包含不同類別的商品,也就是說,乙份申請書可以填寫兩個、兩個以上類別的商品。但由於我國尚不具備全面實行「一表多類」原則的條件。

所以實際作法是對國內商標註冊申請仍實行「一表一類」,對國際商標註冊實行「一表多類」。

這次修改商標法,又對本條內容作了文字修改,僅僅是對於文字表述的修改,含義沒有本質變化。具體是將「同一申請人」修改為「商標註冊申請人」,將「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修改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申請註冊」。

二、什麼是「一表一類」

所謂「一表一類」原則是指申請人如果將乙個商標用在同一類商品上,其需要填寫乙份申請書,視為乙個申請;如果將乙個商標申請用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則按商品所佔類別分別來填寫相應份數的申請書。總之,在乙份申請書中只能填寫同一類的商品。超過乙個類的商品,應當另行填寫乙份申請書。

也就是說,申請幾個類別的商品,就需要提交幾份申請書。

三、什麼是「一表多類」

所謂「一表多類」是指如果將同一商標用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可以只填寫乙份申請書。但是,在申請書中填寫這些商品的時候,要按照商品分類表編排的順序填寫。類別序號在前的寫在前邊。

同一類別的按照類似群的序號順序填寫。以便於審查員進行審查。「一表多類」原則為申請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許多國家及《國際商標註冊馬德里協定》都採用這一原則。

我國是《國際商標註冊馬德里協定》的成員國,馬德里協定國際註冊,已經採用「一表多類」的原則。為此我們在第一次修改商標法時刪去了「分別」二字。

19樓:博深君杜

你好!可以在1109上使用,但不能標註r。

如果標註r,就成冒充註冊商標了。建議你在1109上也申請註冊該商標。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想在1109類產品上打上r使用該商標的話,恐怕是不可以的,因為這屬於假冒商標,任何人都可以舉報,會被工商部門查處的。建議還是抓緊時間查詢一下,再註冊乙個,這樣才能得到保護。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1109可以使用該商標,但不能表示r。

標註r屬於冒充註冊商標,工商部門可依法進行處罰。

22樓:佳玉_王琦

可以使用在1109的商品上,但是不能標註r。

如果標註r則為冒充註冊商標,工商局予以制止,限期改正,並可以罰款。罰款數額為非法經營額20%以下或者非法獲利2倍0以下。

乙個名字註冊商標後就可以用在所有產品上面嗎?

23樓:商標

不是的,如果是不同的產品,那就是不同的類別,這時候看你註冊的類別是否齊全了。

1、乙個名字在申請註冊商標前,需要先確定名字用於註冊在哪個產品或服務專案上,這樣才可以確定商標類別,然後根據具體的類別做乙個檢索查詢工作;

2、商標一共有45個大類別,不同的類別對應不同的產品或服務專案,比如餐飲類別在43類,化妝品在3類,服裝在25類,你要註冊在哪上面用,那麼就註冊相應類別;都需要用,那就多個類別都註冊;

3、乙個商標包括乙個類別,所以如果你需要註冊的產品或服務專案是多個類別的話,那就需要註冊多個商標進行保護起來,只有你想註冊的產品或服務專案所在的類別申請並且註冊成功了,才會受到保護,當然,也有使用權。

24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時是要選擇註冊類別的,只能使用在你註冊的類別上

註冊乙個商標可以在所有商品上得到保護嗎?

25樓:漢之光華智財權服務

不是。我們國家將商品或者服務分成45大類,其分類標準是《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類表》。普通的註冊商標只在其所在類別受法律保護,因此在申請註冊商標時,應合理選擇自己正在使用的或者將來準備使用的商品或者服務類別進行註冊。

註冊商標可以在所有商品上都使用嗎

未註冊商標也可以使用,只是不受法律保護,如果有他人註冊的話就不能使用了,乙個商標註冊多少個類別就可以在多少個類別上受保護。不能,每個商標都是核定一定系列的產品的 註冊乙個商標可以在所有商品上都使用嗎 可以,但是你申請幾個類別就要按幾個商標來交費。比如,你乙個商標圖案要申請3 18 25類,那就相當於...

在中國可以註冊英文商標嗎,註冊商標可以用英文嗎?

可以,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2013修正 能將自己的商品或服務與他人的商品和服務區分開的標誌 包括文字 圖形 字母 數字 聲音 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 當然是可以的,文字 數字 字母 圖形或者組合形式嗾使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的。但是需要提前查詢有沒有近似商標,和別人的商標有沒有衝...

名字註冊商標後就可以用在所有產品上面嗎

不是的,如果是不同的產品,那就是不同的類別,這時候看你註冊的類別是否齊全了。1 乙個名字在申請註冊商標前,需要先確定名字用於註冊在哪個產品或服務專案上,這樣才可以確定商標類別,然後根據具體的類別做乙個檢索查詢工作 2 商標一共有45個大類別,不同的類別對應不同的產品或服務專案,比如餐飲類別在43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