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化妝品類商標需要哪些流程註冊乙個化妝品類商標需要哪些流程?

2021-03-04 09:07:56 字數 4850 閱讀 6646

1樓:知委會商標註冊平台

化妝品屬於03類內;

包含洗衣用漂白劑及其他物料;清潔、擦亮、去漬

及研磨用製劑;肥皂;香料,香精油,化妝品,洗髮水;牙膏;

商標註冊流程: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需商標圖樣;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樓:時光亦匆匆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

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簽字。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6個月左右。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

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3樓:公尺馬商標網

確定商標名稱及類別;2.確定商標logo設計;3.查詢商標是否能註冊;4.準備註冊商標所需材料;5.提交註冊申請;6.領取商標受理通知書;7.等待商標審查結果;

商標註冊注意有兩種途徑,一是自己去申請;二是找**機構進行代辦;

商標註冊官費是300乙個類別,包含十個核定使用專案或範圍;找**機構進行辦理的話需要一定的**費用

所需資料:個人:1.個體工商戶的營業執照影印件;2.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3.商標註冊申請書;4.清晰的商標標識。

公司:1.公司營業執照;2.商標註冊申請書;3.清晰的商標標識

註冊化妝品商標要什麼流程,有經驗的介紹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上專業的註冊公司諮詢比較好,天津擇天商標公司就有幫人家受理各種商標註冊

5樓:知孚智財權

商標註冊的流程都是一樣的

第一,您需要乙個註冊主體,是公司還是個人,根據《商標法》規定,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在生產經營活動中,對其商品或者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標註冊。所以,個人和公司都可以註冊商標。

第二,您要有乙個商標,根據《商標法》規定,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的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顏色組合和聲音等,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第三,您需要查詢,查詢商標是否可以註冊。

第四,確認可以註冊之後,抓緊時間遞交,因為根據《商標法》規定,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商標註冊申請人,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以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申請註冊的,初步審定並公告申請在先的商標;同一天申請的,初步審定並公告使用在先的商標,駁回其他人的申請,不予公告。簡而言之,一般情況下,誰先申請商標是誰的,可不要小看這個時間哈,現在的商標申請量,基本每天接近3萬件左右哦。

第五,製作檔案,遞交。製作檔案可以自己製作,當然也可以委託**機構製作。

建議委託**機構製作哦。

化妝品商標註冊基本流程?需要多久時間?

6樓:公尺馬商標網

化妝品是屬於03類的商標

確定商標名稱;2.確定商標logo設計;3.查詢商標是否能註冊;4.準備註冊商標所需材料;5.提交註冊申請;6.領取商標受理通知書;7.等待商標審查結果;

商標註冊注意有兩種途徑,一是自己去申請;二是找**機構進行代辦商標註冊官費是300乙個類別,包含十個核定使用專案或範圍;找**機構進行辦理的話需要一定的**費用

7樓:卓一慧眾智財權

二、商標註冊程式商標申請註冊的程式分兩步:

第一步:商標查詢。根據客戶提交的商標及商標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給予專業的查詢,依據查詢的結果,給予客戶需申報商標註冊可行性行分析及建議,最大限度降低商標被駁回的風險。

第二步:申請註冊。

①申請報標階段:當天上報商標局 當天返回商標局報送清單;

②商標局審查階段:形式審查通過->商標局發出受理通知書->實質審查;

③初審公告、

核准註冊階段:實質審查通過->初審公告->異議期->核准註冊。

商標註冊時間1、商標局大約3個月左右發出受理通知書;

2、商標局在10個月內給予審查通過商標予以初審公告3、初審公告期3個月;

4、商標註冊完成整個時間大約需要16個月左右;

5、除商標局在9個月內初審公告通過審查的商標和初審公告期3個月是法定期限外,其它時間均為預估時間,由於商標局審查方面的特殊原因,可能個別商標註冊完成時間有所延遲。(卓一智財權)

8樓:匿名使用者

第53回 寧國府除夕祭宗祠 榮國府元宵開夜宴 第54回 史太君破陳腐舊套 王熙鳳效戲彩斑衣第55回 辱親女愚妾爭閒氣 欺幼主刁奴蓄險心 第56回 敏探春興利除宿弊 賢寶釵小惠全大體

化妝品註冊商標流程

9樓:零號窗網路****

四個步驟:商標查詢(一天)—商標形式審查(1個月左右)—商標實質審查(9個月)—商標公告(3個月)—領取註冊證(2個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供中英文商標名稱,圖形,商標類別即可,3個月商標局下來授理通知書,1年下來商標證

11樓:公尺馬商標網

四個步驟:

商標查詢(一天)

商標形式審查(20天左右)

商標實質審查(6個月)

商標公告(3個月)

領取註冊證(2個月)。

化妝品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1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商標註冊需準備的資料:

1、申請人身份證和個體戶營業執照(個人申請);

2、申請人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申請);

3、**委託書;

4、商標圖樣;

具體流程:

1、找一家**公司,查詢你要註冊的商標能不能在護膚品類別註冊。

2、確認成功率較高之後確定具體的商品內容,準備**委託書、營業執照等檔案;

3、委託**機構幫你提交申請。

13樓:標博士商標轉讓網

你好,商標註冊流程:

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找**凱德盟幫你提交申請,也可省去複雜的手續過程

15樓:公尺馬商標網

您好 化妝品的是屬於商標分類中的第三類,03類日化用品註冊商標需要提供的資料有

註冊在個人名下需要的資料:個人的身份證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想要註冊的名字和註冊的圖樣

註冊在公司名下需要的資料有:公司年審通過的營業執照、註冊的名字和註冊的圖樣

**機構需要給您準備的資料會有:****委託書等資料有需要歡迎諮詢

化妝品商標註冊流程有哪些

16樓:五一商標註冊

北京五一國際智財權為您解答,商標註冊流程如下圖示:

商標查詢、商標註冊可以找已經備案的商標**機構北京五一國際智財權,備案資訊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的商標**欄目可以查詢,這是驗證商標**機構的重要途徑。

商標檢索是申請商標註冊的必經程式,主要是對商標申請是否符合商標法的規定進行的檢索. 在向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之前,還有一項主要工作要做,就是進行商標檢索,以確定擬註冊商標是否同他人在同一種商品、服務或者類似商品、服務上已經註冊的或者初步審定的商標相同或近似。如果確定相同或者近似,就不能將該商標提交商標局申請註冊,否則,就會遭到商標局的駁回;如果確定不相同或者不相近似,方可以提出註冊申請。

註冊化妝品商標需要什麼,化妝品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你說的流程是對的,首先要有自己的營業執照 企業 然後在用營業執照去申請商標,代工廠當然是要生產有名字的產品了啊,這個名字就是你的商標!是的,商標法修改以後必須有營業執照才能申請商標 化妝品商標註冊需要哪些資料?商標註冊需準備的資料 1 申請人身份證和個體戶營業執照 個人申請 2 申請人公司營業執照 ...

買化妝品商標,怎樣才能註冊商標,化妝品品牌怎樣註冊

商品類別 化妝品護膚品第3類 化妝工具第21類。註冊流程等問題,私信我。怎麼註冊化妝品商標 品牌 牌子 你好,商標註冊流程 1.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2.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 機構辦理的,還需向 機構交600 800元左右的...

申請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條件,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

申請人身份證及相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影印件,如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農村土地承包合同 持有護照的,需護照影印件。商標註冊申請的條件有哪些,你的商標能註冊嗎?商標註冊需要的條件主要有三點 一 完善好商標註冊申請的資料 需要一份商標註冊申請書以及6張商標圖樣,需要注意的是圖樣一定要清晰。然後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