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註冊商標怎麼知道它被註冊呢?

2023-05-22 04:00:04 字數 2980 閱讀 5088

1樓:

向當地的工商部門或商標事務所諮詢。

或者網上查詢。

查下就知道了。

2樓:網友

什麼名稱呢?你在網上搜中國商標網可以查的。還有你是做什麼產品的?同乙個名稱可以在不同國家不同類別註冊相同的。q371974771

如何檢視乙個商標是否被註冊?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檢視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vivo x9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軟體:企查查

1、首先,我們在手機桌面上點選開啟企查查。

2、開啟企查查後,點選首頁的【查商標】。

5、就可以看到該商標具體的註冊詳情資訊。

如何檢視乙個商標是否被註冊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查詢商標是否被註冊的方法:

一、是到國家商標局**進行查詢。在上搜國家智財權商標局中國商標網官方**,然後點選「商標查詢」,就可以進行查詢了。

二、是到專業商標**機構**進行查詢,比如西部數碼,免費商標查詢系統,提供商標精確查詢、商標近似查詢、商標圖形查詢等三種查詢方式。直接對接商標局商標資料,查詢實時全面。

1、進入西部數碼官網,先註冊帳號並登入,在導航欄點選「商標」進入商標查詢介面。

2、通過商標查詢工具進行查詢,提供商標圖形、文字、商標號、申請人名稱等資訊,可分別進行商標模糊查詢、商標近似查詢、商標圖形查詢。

在查詢時,可以使用模糊查詢,也可以精確查詢,比如確定具體類別。商標註冊目前有45個大類。選定類別可以更精準查詢商標是否已被註冊。

我想註冊乙個商標,如何查詢商標是不是已經被註冊?

5樓:龍商百科

商標註冊可以委託**機構查詢判斷是否可以註冊,確定類別查詢,根據商標的呼叫,含義,設計字型綜合判斷。

6樓:帳號已登出

在網上查詢,找到查詢商標的軟體,把你的資訊輸入進去,然後把你的商標放入查詢裡面,有相同的商標就說明這個商標被人註冊了。

7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登入註冊系統,查詢商標註冊的資料庫,之後了解查詢的結果,掌握註冊的基本情況。

8樓:創作者

可以在商標註冊的平台查詢,或者是了解查詢的方法,也可以去相關的機構查詢註冊情況。

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去相關的地方進行相應的查詢,應該拿上自己的身份證以及商標就可以查詢。

10樓:上海註冊

可以登入商標網先檢索,可以看到是否相同或相似的商標資訊。

怎麼知道商標有沒有被註冊過

11樓:賈寶驊律師

登入中國商標網,點選「商標查詢」即可進入查詢商標是否被註冊。進入系統後,使用者可以看到主要功能:商標近似查詢、商標綜合資訊查詢、商標狀態資訊查詢、錯誤資訊反饋、操作指南。

商標近似查詢就是平常所提及的商標的「事先查詢」,是查詢商標最常用的方式,一般商標經過商標近似查詢便可以確定註冊風險的大小。查詢方式分為漢字查詢、拼音查詢、英文查詢、數字查詢、圖形查詢、字頭查詢六種。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如果您對該問題仍有疑問,建議您整理相關資訊,同專業人士進行詳細溝通。

註冊商標多少錢,註冊乙個商標多少錢,

中國商標註冊 1600起 外國商標註冊 各個國家費用不一,需確定具體國家才能 大約就是兩千左右。註冊商標官費就是一千,機構也需要 費的。不過有風險 一說,想要了解私信我吧 您好,商標的官費是1000,如果您找的 機構就會收取 費用。如何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註冊乙個商標多少錢?需要多長時間 關於註冊...

玉器註冊商標,想註冊乙個商標 賣玉器 珠寶 要求能註冊 謝謝 重賞

玉屬於第14類珠寶鐘錶中的群組1403 珠寶,首飾,寶石及貴重金屬製紀念品 140048 未加工或半加工墨玉 c140004 玉雕 c14000 玉雕首飾 知委會為你解答 玉石掛件屬於商標分類第14類1403群組 想註冊乙個商標 賣玉器 珠寶 要求能註冊 謝謝 重賞 50 商標,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

怎樣註冊商標,怎麼樣註冊商標?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及其 實施細則 就怎樣註冊商標及應注意的問題介紹如下。一 商標的構成。商標主要是用來區別不同商品生產者或經營者的商品的一種標誌,由文字 圖形或者其組合構成。商標應當有顯著特徵,便於識別。二 商標註冊的方法。申請人應該先向所在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提出申請,申請時應遞交用鋼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