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怎麼得到荊軻,秦時明月中的荊軻

2023-05-22 14:50:05 字數 1417 閱讀 4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v可以不期而遇 得到 3000元寶。現在魂店也可以兌換得到。差不多得4000元寶。

不過可以刷頁面兌換銀幣和元寶,處理不用的裝備和道具,還是很划算的。錯過這次以後可能就出的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禁地換魂魄,還有就是在刷關掉的商人**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期而遇2998元寶,禁地也可以刷,招募的幾率很小,基本不用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v7以上的可以不期而遇 2998 或者十連出荊軻 還有前段時間禁地有荊軻換 9000貢獻。

5樓:匿名使用者

集魂魄,或不期而遇2998元寶,還有在禁地中看能否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奇遇,遇到就買3000元寶。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我混回覆拿金幣,我轉身就是一巴掌過去,這tm不是廢話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十連 奇遇 魂魄 禁地 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v6以上偶遇 或者刷十次萬眾矚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v6一下好像偶遇不到荊軻。

11樓:匿名使用者

魂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禁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 知道 發表於 2014-6-27 14:47

千載難逢,萬眾矚目。

秦時明月中的荊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的問題什麼,我只知道荊軻是天明的爸爸。

秦時明月荊軻的結局是什麼?

14樓:紫藍若萱

刺殺秦始皇未遂,被殺。(個人認為荊軻是為了麗姬,畢竟人家倆人都有孩子了。)

15樓:灆澀殤雪

刺殺秦王沒有成功,被自己的好朋友葛聶奉命殺了。

16樓:瑜麟

是**?還是動畫片說清楚。

秦時明月中的荊軻是燕國人嗎?

17樓:千璽

不是,只是太子丹讓他刺殺秦王。

18樓:鹹魚熟了

荊軻是衛國人,祖上是齊國大夫,被燕國太子丹請去刺殺秦王。

19樓:石芳洋

衛國人,祖先是齊國大夫慶封。遊歷到燕國,被太子丹拜為上卿。

20樓:追風的女孩

歷史上是衛國人,但秦時明月裡是燕國人。

秦時明月中石蘭真的是苗女麼?秦時明月中的石蘭是誰

官方肯定的回覆是石蘭就是苗女!下圖 是小四中石蘭的新造型喲 根據服飾也能看出這是苗疆服飾呢 有可能是 第二部末尾的苗女 理由 1.她和第二部末尾的苗女外貌很相像。在小聖賢莊留下標記符號是蜀國文字,是第二部末尾的女孩。2.秦時明月第三部官方人物關係圖中,作為人氣頗高的新角色,石蘭並未現身於圖上。而 苗...

秦時明月中演大祭司的人是誰,秦時明月中荊天明的扮演者是誰

不是大祭司,是大司命。是大司命吧,演員宋寧 秦時明月中荊天明的扮演者是誰 蔣勁夫啊 在劇裡飾演荊天明 秦時明月所有人物簡介和歷史 求 秦時明月 裡所有人物的名字 秦時明月,演員表 荊天明 尤浩然 項少羽 張一山 高月 未定 秦始皇 黃曉明 李斯 張國立 趙高 王剛 月神 劉濤 蓋聶 趙文卓 高漸離 ...

動畫《秦時明月》中的所有歌曲,秦時明月全部歌曲,包括插曲

動畫 秦時明月 中的所有歌曲如下 月光 情動 使命 彩虹 要記得我 神秘海 我們都以為 南飛雁 midnight breakout eyes say 月亮王子 焚情 月賦情長 漂流 動畫 秦時明月 介紹 秦時明月 系列是由中國杭州玄機科技資訊科技 製作的3d武俠動畫系列,於2007年春節期間起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