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macbook air能玩古墓麗影8嗎

2023-05-22 14:55:05 字數 1721 閱讀 1258

1樓:匿名使用者

1.還有浦發銀行的也可以,建議需要網銀的話還是安裝個雙系統。

2.沒有光碟機,需要購買外接光碟機,大約950元左右,這個要考慮下。

3.一些遊戲都有for mac版本,比如暴雪的遊戲都有,但qq遊戲沒有,mac版的qq也沒有**功能,據說馬上會有了。正在完善中。

的系統是mac os,入手很快,絕對比窗子系統人性化,操作很方便,也很炫的。

6.低配版主頻,顯示卡9400m,記憶體2g,一般的遊戲還是可以的,大一些的遊戲比如使命召喚就不行了,但基本滿足你的要求。

7.沒有區分,蘋果電腦是支援多語言的,不管美版,港版,行貨的都有中文的。

8.內建 airport extreme wi-fi 無線網絡卡。

ps:air是很炫的東西,但效能比不上macbook和macbook pro,樓主你如果不是特別需要的話,可以考慮mb和mbp,因為同樣的**可以買mbp的高配13寸了,也挺薄的,個人推薦:mbp991)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還是可以的 不過cpu顯示卡超頻 發熱肯定很嚴重。

建議可以的話在pc上執行。

macbook air能玩古墓麗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 古墓9都有mac版的,普通特效低解析度跑起來無壓力的。

4樓:網友

你肯定是裝完win7再玩吧?能玩到是能玩,但是執行起來費勁。

ipad air能玩古墓麗影9嗎?

5樓:

至少目前不能。

因為ipad air是iso系統也就是蘋果的作業系統(ios 7-8),而古墓麗影9只在遊戲機(目前已經公開的 是ps3,xbox360,os x,ps4等)、pc等平台上有相應的產品**,自然也就不大可能有被蘋果系統支援的 可能。

psipad air使用的只是與手機平台類似的作業系統(ios),與mac(蘋果計算機)使用的作業系統(mac os系列)不一樣。

但,古墓麗影,有非官方的手機版本,ipad以及手機可以玩,但與古墓麗影9沒任何關係。

筆記本推薦幾個比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復價位!這很重要制。

聯想(lenovo) y400n 英吋膝上型電腦(baii5-3230m 4g 1t 2g750m獨顯攝像頭 ***刻 win8)

帶的du擴充套件模組。

zhi相當不錯,可公升級成雙750m、固態dao硬碟或其他裝置這款配置和功能都不錯!

7樓:禽司言夏蘭

聯想y450a-出p8700了?不是7450嘛,確實這款聯想在5000這個**區間價效比真是沒有匹敵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你推薦幾款適合玩遊戲的筆記本,你從中自己確定需要哪款吧,都可以滿足你的使用需求的,如對你有幫助~還請及時採納~

9樓:濯凡隆慕梅

我認為還是think

pad和y450a好點。

說起來幹嗎不欣賞聯想和國產呢?

最後說一句,有錢就是不一樣!

這個筆記本的配置能玩古墓麗影9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很不錯,超大的記憶體,強勁的cpu,而且顯示卡也很好,適合遊戲和辦公,請放心使用。

請問Mac book air 13寸蘋果膝上型電腦高配的能玩哪些大遊戲使命召喚可以嗎能玩哪幾

wow完全能流暢執行,不用多說!本人13寸air高配 i7的,安裝了使命4,遊戲解析度設定為1440 900,畫面設定高,特效全開,能很流暢執行!畫面設定為最高,不能流暢執行 召喚7,畫面設定中等能流暢執行!戰地2,畫面設定為低,也能流暢執行!參考 不過macbook air玩遊戲散熱是個問題!因為...

蘋果筆記本適合開發php嗎,蘋果筆記本 php程式設計怎麼樣

蘋果筆記本 是開發php的王道。沒有比蘋果筆記本更合適的了。只是看你會不會用。做php開發,有必要買macbook pro嗎 這個根據個人需求來吧。需要linux環境,普通筆記本就可以裝linux發行版.在windows上虛擬乙個linux系統當做開發環境也很容易.個人感覺沒有。很少見開發php的用...

蘋果筆記本光碟機無法識別,蘋果筆記本開機不認外接光碟機怎麼解決?

其實處於三種考慮 1 新的mac需要盡量減薄,一款效能不出眾,超高的筆記本如果不能在外觀上做文章,就是失敗的作品,新mac整機的厚度已經非常薄了,很難塞入乙個哪怕是吸入式的光碟機,而且光碟機的待機耗電量是比較大的,mac倡導的節能型會大受挫折 2 蘋果的系統非常非主流,市面上的光碟幾乎都是針對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