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器註冊商標,想註冊乙個商標 賣玉器 珠寶 要求能註冊 謝謝 重賞

2022-09-07 09:05:03 字數 5471 閱讀 9270

1樓:呱呱知道網

玉屬於第14類珠寶鐘錶中的群組1403-珠寶,首飾,寶石及貴重金屬製紀念品:

140048: 未加工或半加工墨玉

c140004: 玉雕

c14000: 玉雕首飾

2樓:知委會商標註冊平台

知委會為你解答:

玉石掛件屬於商標分類第14類1403群組;

想註冊乙個商標 賣玉器 珠寶 要求能註冊 謝謝 重賞 50

3樓:北京中聖暉

商標,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700元左右的**費。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0-20天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

就可以拿註冊證了。我可以免費為你查詢

4樓:

商標註冊官方費用800元,國家商標總局可查詢,

5樓:熱情的商標專利

名字需要自己想象,有些名字不一定能註冊。

如何給玉器店起個好名字,必須可以註冊商標

6樓:業創國際

商標的名字要好記、易讀、顯著性強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

1、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委託**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上查到。

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7樓:順捷知產顧問

你加下我扣,我幫你一起想想

玉石屬於哪類商標分類

8樓:

14類1401 貴重金屬及其合金

貴重金屬錠140003, 銥140045, 未加工或半加工貴重金屬140055, 未加工的金或金箔140063, 鋨140066, 鈀140067, 鉑(金屬)140075, 銠140083, 釕140085, 貴重金屬合金140104, 未加工、未打造的銀140163

1402 貴重金屬盒

貴重金屬盒140113,首飾盒140166

注:首飾盒與第八版及以前版本2006非貴重金屬首飾盒交叉檢索。

1403 珠寶,首飾,寶石及貴重金屬製紀念品

瑪瑙140001, 黃琥珀色寶石140004, 人造琥珀制珍珠(壓制的琥珀)140005, 護身符(首飾)140006, 細銀絲(銀線)140008, 銀線140009, 手鐲(首飾)140015, 小飾物(首飾)140018, 胸針(首飾)140019, 鏈(首飾)140024, 項鍊(首飾)140031, 領帶夾140033, 硬幣140034, 金剛石140035, 貴重金屬絲線(珠寶)140040, 象牙(首飾)140046, 黑色大理石飾品140047, 未加工或半加工墨玉140048, 銅紀念幣140049, 珠寶首飾140050, 紀念章(寶石)140051, 獎章140052, 橄欖石(寶石)140062, 金線(珠寶)140064, 裝飾品(珠寶)140068, 貴重金屬飾針140069, 珍珠(珠寶)140070, 次寶石140073, 寶石140074, 尖晶石(寶石)140095, 貴重金屬塑像140096, 人造寶石140097, 人造珠寶140097, 戒指(首飾)140107, 貴重金屬藝術品140109, 帽飾品(貴重金屬)140117, 帽子裝飾品(貴重金屬)140117, 耳環140118, 鞋飾品(貴重金屬)140119, 襯衫袖口鏈釦140122, 袖口鏈釦140122, 貴重金屬半身雕像140123, 貴重金屬小雕像140146, 貴重金屬小塑像140146, 別針(首飾)140150, 領帶別針140151, 貴重金屬徽章140152, 鑰匙圈(小飾物或短鏈飾物)140162,景泰藍首飾140165,制珠寶用珠子140167

※金紅石(寶石)c140001, 人造金剛石c140002, 翡翠c140003, 玉雕c140004, 雷射寶石c140005

※銀製工藝品c140006, 玉雕首飾c140007, 角、骨、牙、介首飾及藝術品c140008, 磁療首飾c140009, 景泰藍工藝品c140010

注:本類似群與第八版及以前版本1402仿金製品,鍍金物品交叉檢索。

9樓:頭牌知產

商標共有45個類別,其中珠寶玉石屬於商標第14類【珠寶鐘錶】:貴重金屬及其合金;首飾,寶石和半寶石;鐘錶和計時儀器。商標第14類群組分類明細:

【1401】貴重金屬及其合金

【1402】貴重金屬盒

【1403】珠寶,首飾,寶石及貴重金屬製紀念品【1404】鐘,表,計時器及其零部件

我註冊了14類商標做玉器,別人註冊了35類。我可以繼續用這個商標嗎? 我可以繼續用這個商標開**店

10樓:納傑_達文西

如果您雙方都是註冊成功的商標(而非註冊中的商標)。

就玉器類商品而言,您佔優。

11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可以,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珠寶、玉器類商標,商標名字,附帶圖案最好。 140

12樓:風輕雲淡

其實很簡單,做鑽石的劉浩然是用他兒子的名字劉浩然來命名的,人家現在做的也很大,名聲在外。我覺得還是簡單一點好,關鍵在於你的經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華玉寶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註冊的話想要找到好的商標已經很難了 我建議去中華商標超市網進行購買已經註冊好的閒置的商標,註冊商標的話 時間比較長,買直接註冊好的話乙個星期就可以用了!

15樓:柯舒穀梁瓔

鴻百誠寶玉石****

筆畫和五行分別:17(水)

6(水)

14(金)

20(金)

5(土)

5(土)

6(土)

14(金)

4(木)

5(金)

此公司名數理為

16,其暗示的資訊:

能獲眾望,成就大業,名利雙收,盟主四方

。(吉)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設計 起名 註冊

中國十大玉器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玉器/玉石飾品品牌榜中榜(2008)

1 和田玉 (新疆「萬山之祖」的崑崙山中,中國四大名玉,詳情)2 藍田玉 (陝西藍田玉俗稱「菜玉」,中國四大名玉,詳情)3 南陽玉 (即獨山玉,河南南陽玉獨山,中國四大名玉,詳情)4 酒泉玉 (甘肅酒泉祁連山故也稱祁連玉中國四大名玉,詳情)5 七彩雲南 (昆明七彩雲南實業股份****,十大玉飾品牌)6 戴夢得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玉飾品牌)7 陽美玉器 (陽美玉器集團,大型的玉器珠寶企業集團,十大玉飾品牌)8 拓寶玉飾 (中國名牌,十大玉飾品牌,南陽市拓寶玉器****)9 兆亮玉飾 (中國名牌,十大玉飾品牌,深圳市姚氏珠寶首飾****)10 老山玉器 (新疆老山和田玉****,十大玉飾品牌,知名品牌)

18樓:姓奕律良

香港「福聖真玉」實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寶玉石開採、生產、設計、開發、銷售及品牌連鎖經營為一體的大型珠寶企業。經過10多年的發展,公司現有標準廠房15000多平方公尺,從業人員1100多人,設計、生產的市場暢銷品種達30000多款

公司本著專業化、人性化的經營宗旨,隨著對翡翠市場脈搏的精準把握,以及對全國玉器消費市場走向的準確**,福聖真玉在日趨激烈的行業競爭中,持續快速的發展起來,並憑藉堅定的誠信原則、合理的價位、優良的質量、精美的做工,在行業中樹立了良好的商業信譽,建立起乙個充分展示福聖真玉文化的空間。公司從規模化原材料開採,到系列產品的研發和生產、品牌建設、連鎖銷售和配套服務,建立了獨具特色的生產銷售和經銷體系,創立了屬於自己的翡翠品牌——福聖真玉,並依託香港國際**港口的地理優勢將翡翠飾品遠銷海外。隨著我國大陸地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國內翡翠飾品市場日益紅火,需求日趨旺盛。

面對這樣乙個蒸蒸日上的市場局面,2023年香港「福聖真玉」組織精兵強將,把開闢大陸市場,作為企業發展的新的戰略目標,開始進駐大陸市場,開展了全國經銷業務。

香港「福聖真玉」實業公司長沙福聖真玉限公司在大陸開始招商經銷以來,經過短短一年多時間的發展,福聖真玉已經成為大陸最專業的翡翠品牌之一,擁有上百家品牌直營銷售機構。銷售網點齊全,從大商場專櫃到鬧市區門店,讓您都可以方便的享受到福聖的產品和服務。福聖真玉的迅速發展,受到業內外人士的廣泛關注,2023年經過工商、質檢、寶玉石協會部門的長期評比,福聖真玉所經營的專賣店被首批評為「全國放心店」。

獲得了中國著名品牌、中華金銀珠寶名牌、全國放心示範店等多項國家級、省市級的榮譽。

被推選為湖南省工商聯合會**珠寶協會的副會長單位、協會常務理事單位。被《現代營銷》、《致富時代》等雜誌社共同評為「2023年推薦最佳創業專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 (始創於2023年香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之一,周大福珠寶金行****)

2.周生生 (始創於2023年,大中華地區最大的珠寶零售商之一,亞太地區著名品牌,專業生產珠寶的企業,周生生集團)

3 謝瑞麟tsl (創於2023年香港,上市公司,亞洲地區最大規模的珠寶零售及製造商之一,謝瑞麟珠寶(國際)****)

4 六福 (香港上市公司,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產品,專業致力於珠寶生產的大型集團企業,六福集團(國際)****)

5 老鳳祥 (始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大型首飾企業集團,十大珠寶品牌,亞洲品牌500強,上海老鳳祥集團公司)

6 潮巨集基 (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行業影響力品牌,廣東潮巨集基實業股份****)

7 明牌 (始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首飾行業的龍頭企業,行業標誌性品牌,浙江日月首飾(集團)****)

8 周大生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十大珠寶品牌,專業致力於珠寶設計生產的大型企業,周大生珠寶****)

9 金至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珠寶品牌,大型珠寶集團公司,專業致力於珠寶設計生產的企業,香港資源控股****)

10 戴夢得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民族珠寶品牌,行業著名品牌,致力於鑽石設計/切割/銷售的企業,駿業珠寶有限責任公司)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想註冊商標要怎麼做,想註冊乙個商標要怎麼做

楚創源商標幫您解答 您現在有已經想好的名字嗎?我們可以幫您進行初查,看能否進行註冊。怎麼註冊商標?需要怎麼做 我想自己做乙個商標要怎麼做 您好 註冊商標可以親自到國家商標局去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幫你辦理。申請所需檔案 1 設計好的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註冊商標多少錢,註冊乙個商標多少錢,

中國商標註冊 1600起 外國商標註冊 各個國家費用不一,需確定具體國家才能 大約就是兩千左右。註冊商標官費就是一千,機構也需要 費的。不過有風險 一說,想要了解私信我吧 您好,商標的官費是1000,如果您找的 機構就會收取 費用。如何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註冊乙個商標多少錢?需要多長時間 關於註冊...

乙個註冊商標怎麼知道它被註冊呢?

向當地的工商部門或商標事務所諮詢。或者網上查詢。查下就知道了。什麼名稱呢?你在網上搜中國商標網可以查的。還有你是做什麼產品的?同乙個名稱可以在不同國家不同類別註冊相同的。q371974771 如何檢視乙個商標是否被註冊?檢視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 vivo x9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