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問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

2021-05-05 13:40:33 字數 2296 閱讀 8593

1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2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3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4樓: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5樓:新悅呈祥

有的有,有的沒有 舉個例子,娛樂圈中的,何老師和娜姐也就是何炅和謝娜。他們之間就是純友誼,這是娜姐自己在快樂大本營裡承認過的,(是林心如來的那一期2023年的)

因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所以對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的觀點也不同

所以,到底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是根據個人觀點而決定的

6樓:小倉靜子

當然有啊,我就有幾個純友誼的男性朋友,他們都把我當妹妹一樣,我遇到事還能幫我,對我沒有任何想法,經常可以談談對方的心事。

7樓:宜凌

你覺得有就有、你要是覺得沒有、就算是真的放在你眼前你也不會相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啊 我朋友就有乙個男閨蜜啊 哈哈哈 其實都因個人而言的啦 你說有就有 你覺得信就信 真的啦 哈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不過一般不多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說,乙個裝傻;乙個男同,乙個女同

11樓:喔嘞個擦擦擦擦

男的是gay友情可能會純潔

問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

12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13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15樓:馮宇航

男女間抄有純潔的友誼。但是兩者襲都是道德高尚的人,在50-60年代的中國這樣的人更多。一對男女在一起生活、學習多年,互相幫助,友情純真。

但是誰也不開口,始終沒有戀愛。後來分開各自成家。電視劇集中比比皆是,反映了當時的現實。

今天社風日下,人心叵測,好象不存在了。但是你注意觀察,這樣的男女純情還有,只是太少了。

16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不是那麼容易尋的到,形成的條件比較苛刻。

18樓:校曜豐和美

沒有,肯定有一方是因為喜歡啊,還有就是日久生情啊,

19樓:岑工侍逸秀

沒有。絕對沒有。

第一,兩個人好,除非都沒有情侶,不然會吃醋的。

第二,沒有物件的兩個人在一起,還那麼那麼好,絕對是離不開,所以漫漫就在一起咯/。

20樓:溫漫屈樂人

有的。只是社會的現實。很少很少

21樓:夷翱波瓃

沒有吧,一定是有一方喜歡另一方,或者彼此喜歡。

22樓:辜霏伍雨雪

有啊,看你要用什麼樣的心態.純純的友誼絕對存在

23樓:夙淡愛然

這個是當然,不要有邪念就好

24樓:敖鵾支爾陽

有啊,那種bai就是人家常說的du知己,而知zhi

己的含義就是讓對dao方徹底的了解自己。不管專理哪一方受到委屬屈時都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說話,會在你被傷害的時候給你乙個溫暖的懷抱,給你以為是不帶任何一點情慾的擁抱。男人的紅顏知己是可以一輩子尊重的女人,不會有任何非份之想。

女人的藍顏知己卻是可以一輩子傾訴煩惱發洩痛苦的地方,他無償的付出與關愛,只能因為他對你心中有愛.

25樓:羽怡乜曼文

我是認為有的哦`

那是一種超越友情卻又不是愛情的感情,不過還是會碰上一些小插曲滴`

`誰讓男人和女人總是在互相吸引的呢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前提是頻繁聯絡

有的,這種的基礎是互相還是有好感的,覺得對方人比較可靠把 這個問題很無解啊,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的。我覺得對於你來說別糾結於有沒有,而應該是你介意不介意或者你心愛的人介意不介意。我的觀點是沒有。任何人的友誼都是建立於相互欣賞和信任上的,這個和愛情的基礎是一致的。由於愛情的排他性,那麼友誼如果介入其...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很多東西其實是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的,當然也沒有絕對錯誤的,角度不同,看法也就不同。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 ...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兄弟關係,男女之間會有哥們關係麼?

有!不過如果有了男朋友的話,而且像你這種情況,說明不正常了小夥子 別聽二樓的,再是紅顏知己,說話也不可能和自己老婆相比的。我認識幾個你這種情況的,結果是 被人挖牆角了,無一例外 不能說沒有,但總是不多的吧。至少我認為女朋友跟男性說話最多的應該是自己的男朋友。比男朋友多的是自己的好姐妹。至於和男朋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