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馬伊 的婚姻走向破滅,和姚笛有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2022-01-19 11:23:41 字數 882 閱讀 3121

1樓:蕎哈哈

當然有直接的關係,當初是因為姚笛兩個人的情感才會出現裂紋的,雖然後來馬伊琍原諒了文章,但這始終是兩個人的心結。

2樓:

姚笛作為這次婚姻的第三者,也是這是離婚的導火線,兩個人的感情出現破裂,就算不因為姚笛也會可能走到這一步,但是姚笛加快了他們的離婚速度。

3樓:玄朔

也不一定,說不定夫妻兩人已經把這件事忘了,離婚和她沒有關係,但是曾經確實是因為姚笛他們之間產生了情感上的裂隙。

4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是有直接的關係的,因為當初就是因為文章的出軌,才導致婚姻的不和,正是由於姚笛,所以她們這次離婚,也是情理之中。

5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這次的離婚應該和姚笛沒有什麼直接的聯絡,因為文章雖然出軌的物件是姚笛,不過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我覺得應該不會重蹈覆轍。

6樓:榴蓮先生電影

肯定有啊,幾年前文章出軌姚笛,姚笛是第三者,她明知道別人是有家庭的,還插一腳。婚姻有了裂縫後,就很容易破裂啊。

7樓:air臻

我認為馬伊俐和文章離婚和姚笛沒有太大的關係,畢竟他那件事已經是8年前的了,已經過去這麼久了,我相信他們倆也不會再出現什麼事的。

8樓:kin2016無悔

應該是有直接關係的,因為當時正是因為文章和姚笛出軌,所以造成了當時他們的家庭破裂,但是也有很大關係是因為文章和馬伊琍本身感情淡了。

9樓:擊殺小蛋蛋

文章和馬伊俐婚姻走向破滅和姚笛沒有關係,畢竟和姚笛是8年前的事情了,文章和馬伊俐離婚是因為他們對於孩子對於性格不合。

文章馬伊琍為什麼離婚啊,馬伊琍文章離婚的真實原因是什麼?向太是怎麼說的?

據悉,此次傳出馬伊琍文章離婚是因為有記者看到馬伊琍獨自帶著女兒遊玩,還有就是馬伊琍在自家公寓樓下掩面而泣,被某記者拍到就傳出了馬伊琍文章婚姻亮紅燈的傳聞,被進一步猜測為離婚。前不久微博上,實名認證的某電影宣傳公司主管爆料說 據內部訊息,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 對此,夫婦共同的經紀人傅小姐立即迴應 沒有的...

姚晨和馬伊琍演的電影《找到你》具體什麼時候開始籌劃拍攝,什麼

2018年4月26日,片方釋出了首款海報及劇照 1 7月26日,釋出了一組 雙女主 定檔海報,並宣布影片正式定檔9月7日 16 8月23日,釋出了一款終極海報 17 9月14日,釋出了 姚晨臨界點 特輯 12 9月17日,在北京舉辦首映發布會,導演呂樂攜主演姚晨 馬伊琍等眾主創悉數亮相 18 9月2...

婚姻不幸,馬伊 和董璇,你最認同誰的做法

繼董璇離婚後,馬伊琍也離婚了。為什麼把她們放在一起寫?乙個是兩人婚姻出現的問題相似,高雲翔 文章出軌,當然 的性質更嚴重,另乙個是兩個都是中年女人,董璇40歲,馬伊琍43歲。都說四十不惑,到了這個年齡,每個人都對自己的人生和婚姻有了更深刻的認識。選擇離婚,不是簡單的沒有愛了,而是權衡利弊之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