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會挽留這段感情嗎,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

2023-05-22 10:15:07 字數 3480 閱讀 2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都說了石因為一件小事,那就不要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理解,互相珍惜,這樣兩個人才幸福。

現在你也不要多想了,稍微給彼此點時間,男人不出意外會來找你,會和你說錯了。這時候你也要說我也錯了,這樣兩人的感情會變得很好,希望你們能幸福!

2樓:祉屬於彥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3樓:

可能這只是他一時生氣而說的話吧。

這樣也許說明他很在意你啊,不然不會發這樣的資訊的。

可能等他氣過了,你們就好了。呵呵。

所以阿,你也開心點,希望你們幸福。

4樓:海諾纓

我覺得 他不會… 不是打擊你哦… 男的都要面子 但他既然那樣說了 就證明他很在乎你怎麼想他 這件事的主動權在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喜歡非常你,肯定會還會和你相處,給你道歉,男人的佔有慾望非常強烈,除非他不喜歡你。是個小氣的男人。

6樓:絮兒漫天

媽媽說,一點點事情就要鬧分手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你喜歡的話,為什麼不去追,不管有什麼理由……如果他很喜歡你,自然會追回來,不過要多久不知道。

但是如果你們都這樣,想回去,但是都等著對方開始行動,那你們就要錯過了,這樣的結局你樂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讓我們知道原因。還怎麼讓我們知道他會不會挽留。小兩口吵鬧常有。就是不知道吵鬧背後矛盾能不能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清楚的啊,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了。

一段感情只要你放手,這段感情就結束了,你會挽留他還是會讓他走?

9樓:阿里個通

我是不會挽留他的,我會直接讓他走。因為只要有乙個人不想再繼續下去了,這段感情遲早都是會分手的。

10樓:王祿

我會讓他走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需要兩個人維護的,如果一方想走的話,再維護下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11樓:創作者

我會讓他走的,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已經結束了,挽留他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只會讓自己變得非常卑微。

12樓:happy薛醜醜

我會挽留他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非常不容易的,希望兩個人還能走得長久。

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

13樓:段潞美

我覺得每個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不要總是靠別人來幫你們傳達。如果真的在乎他,那就想辦法把他追回來,即使將來他對不起你了你也不會有遺憾了。

很多人都覺得,先說對不起的人很沒有面子,會失去了自己的尊嚴,如果他是乙個好男人,是個值得你珍惜的人,那麼你就算先低頭了,那又怎麼樣,你的尊嚴和驕傲是自己給自己樹立的,不是別人說尊重你你就有尊嚴的。

不要想著辦法去逼男人開口說愛你,有時候有些男人就是那些不會表達的,其實你細細想想,很多時候他在很小的方面就能讓你感覺到他愛你,只是他沒有在表面給你那種安全感,這樣的男人其實真的決定和乙個女人在一起就會是一輩子的。他們沒有甜言蜜語,沒有浪漫情懷,有時甚至很霸道,讓你覺得太過分,但其實是愛你的。只是你總是想從他口中得到證明。

未來的日子掌握在你自己手中,放下你的驕傲,直接告訴他,如果他還是拒絕你,那麼也許他還不夠愛你吧。

乙個人心中如果有愛情上的陰影,當他足夠愛另乙個人的時候他會痊癒的,當你把他挽回時他會好的,如果他還是無法擺脫那種陰影,那麼也許他愛你還不夠深。

失去的感情,要及時挽留還是過一段時間再去挽留

14樓:呆萌小怪獸

一、徹底改變自我。

在分手後的日子裡,如果想要挽回一段之前失去過的感情,那麼自己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徹底改變一下自我,不斷去提公升自我,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物,對自己而言不會是有害無益的,一旦對自己進行的徹底改變,有機會還能與前任見面時,必定會給前任留下乙個難忘的新印象,而且你的乙個新形象出現反而變得比起以前那個你來更具有不同的吸引力。

二、把握好挽回的心態。

耐心這個詞語並不是都適合放到每個人的身上,特別是對想挽回失去一段感情的人來說,在挽回的道路上需要下本功夫了,如果你是真心想挽回一段感情的話,在艱苦的過程中就必須得一直保持著有耐心毅力去堅持著,結果或許會如意,又或許不會如意,但如果你的挽回能堅持不懈下去,對方能看到你的耐心,能成功的幾率可以說是偏大的。

三、要對方知道你的新改變。

在挽回以前的感情道路上,吸引力是萬萬不能缺少的,除了從頭到腳的改變自我以外,也要掌握好如何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的重要處,也要多去認識到前任的朋友,比如說,通過經常與前任的朋友聯絡,打好個基礎,那麼總會有一天大家會約出來朋友之間的聚餐情況出現,那麼這時候自己的機會就來了,可以通過在聚餐上,讓前任見識到自己的新形象出現,讓前任對你的感覺又會有所改變。

四、冷靜過一段時間再去挽留。

如果想好要挽回一段失去的感情,那麼千萬不要在分手後不久的時間裡向前任提出復合的字眼,或者挽回的動作行為出現,如果你向對方過於頻密的要求復合,不但會讓對方更厭倦你,還會讓自己連挽回的機會都沒有了,不要想著趁剛分手沒多久馬上做出挽回的行為就可以和好了,這是乙個大錯特錯的想法。

如何挽留一段感情

15樓:江南小孔明

親~~,可以挽回的。老師能理解您現在的心情,您先別傷心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讓你們產生分歧的種種原因,挽回需要正確的方法,老師為您解析出以下幾點希望能幫助您:

一、明感情意圖。

在一段感情裡,容易出現上下對立,要想挽感情,首先要弄清楚對方的感。即,你們的感情最終的走向是什麼?有沒有可能互相諒解,將感情挽回最初的樣子?

二、從實際需求出發挽回感情不是死記硬背,而是要從當下實際需求出發,你能有哪些實際行動來挽回感情?可以考慮創造一些活動,以及談心有關的機會,然後再具體總結如何以實際行動解決雙方的感情,而不是一味的說說 。

三、其實現實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願我們每乙個人都能擁有這樣的一雙慧眼。所以大家要互相尊重和謙讓,要挽回感情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做到互相尊重和謙讓,了解彼此的想法,在表達彼此的想法時,要尊重雙方的意見。

在這個過程中,要學會在互相理解的基礎上,給予彼此耐心、洞察力和包容性。

四、融洽相處過程中,還要嘗試努造融洽的感情氛圍,在今後要學會及時發現問題,及時交流感受,增加交流的機會,了解彼此的興趣和個性,尊重彼此,加強內心的親密度方有機會更好地溝通感情,而不是對對方絕對有態度,避免形成障礙。

親~~,希望上述可以幫到您,如還有疑問可以繼續提問,您可以關注我,後期有什麼問題隨時找我,老師願意與你共同面對共同解決。若滿意麻煩您結束給個5星好評哈,祝您們幸福。

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

您好!感情有時候是命中註定的,也許你們有緣無份,如果無法挽留,那就珍藏曾經美好的回憶,超前看吧,遠方有個人正在等著你。雖然是你的錯,可你已經道歉,而他還不給你機會 他是真的愛你嗎?如果他不愛你!那你怎麼樣都沒用。是真的接受了,就大膽去愛吧,幸福也是要靠自己去努力爭取的。祝你們幸福 你現在是怎麼傷害他...

我是否應該讓父母出面,挽留這段感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這樣的感情讓我怎麼說,如果真的像你說的情況,你的條件也算可以了,這樣的情況下外在的物質基本上可以滿足了,還是你們的感情沒有到,什麼叫壓力,這個也是有底線的,如果她真的那麼願意跟你抗抗,她父母也是沒辦法的,只不過現在她也不願意抗了而已,你的想法也不成熟,你的感...

我還該不該挽回這段感情,我還該不該挽回這段感情,還是放棄她。

我看到了雙方父母都不同意,其實我想在中國的話,如果雙方家人不同意,那還是不要挽回好了,因為,可能我們想做點什麼,但是你會發現,就算現在沒有發現的能力,將來,你會發現你所做的會讓雙方的家人非常難堪,甚至很痛苦,因為你們現在分 合 然後又分 其實已經讓你們2個非常的痛苦了,那也就別把這些痛苦帶給雙方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