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伊蘇是什麼,永遠的伊蘇和伊蘇有什麼不同

2022-12-27 14:50:07 字數 1224 閱讀 5304

1樓:

伊蘇,是一款日式arpg遊戲,永遠的伊蘇是伊蘇系列在pc平台上覆刻的版本。

具體請參考。

永遠的伊蘇和伊蘇有什麼不同

2樓:真·薩古斯

ys本來就翻譯為伊蘇,歷代都是這麼翻譯……

2023年和2023年分別將ys1和ys2復刻,稱為ys1 eternal(伊蘇1永恆版)和ys2 eternal(伊蘇2永恆版),國內將其翻譯為「永遠的伊蘇1」和「永遠的伊蘇2」……

本來這也沒什麼不妥,但不知情或自以為是的盜版商和小白們,把其餘的伊蘇系列也稱為永遠的伊蘇,這純粹是誤導……

3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的伊蘇,這個名號僅僅是原名ys eternal的翻譯,特指pc復刻版ys1、ys2和ys1+2這三個商品,剩下的伊蘇系列作品都不能稱之為「永遠的伊蘇」

óàô¶µäòáëõïµáðµää£ê½êçê²ã´ñùµä£¿£¿

單機遊戲永遠的伊蘇攻略是什麼?

4樓:殲滅天使x世

樓主的提問先得確認是永遠伊蘇幾;

然後攻略的話,可以上游民星空,多玩,遊俠之類的**,會很全的~

5樓:

伊蘇 是 一款遊戲。

意思就是 這個遊戲的攻略。

永遠的伊蘇1上詛咒戒指是幹什麼用的

6樓:黑羽蒼穹

進入達姆之塔裡邊的雙生之塔那邊有個藍黑色大門,必須帶著戒指才能將門開啟,在帶戒指的時候千萬小心!

因為一帶上,就被詛咒而死亡!`所以再佩帶之前先帶上在達姆之塔里餓那為老人給你的項鍊!~(帶上能消除詛咒)然後再帶上詛咒戒指,這樣就不會被主詛咒了~!

詛咒戒指沒什麼特別用處,僅相當於開啟那扇門鑰匙!)

7樓:網友

救女神時開門用的。

8樓:縱寄平學文

戒指在默砂之領域的乙個寶箱裡。不是殺紅羊得的。

在默砂的乙個存檔點往右走到達乙個場景,然後在那個場景有乙個很滑的地方,戴上鬼眼面具,出現隱藏道路,走過去,就有乙個寶箱,那就是戒指,還有,殺羊時,別帶戒指,打完羊,先帶藍石項鍊再戴戒指,否則想看先存檔。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劇情時用的 要和項鍊配上才不會掉血。

伊蘇2地下水道此處怎麼進,永遠的伊蘇2地下水道3怎麼去神殿地下伊蘇中區,我真的迷路了,知道請告訴我,謝謝

在你解除了下水道倖存者的石化後,裡面有個人會給你金之垂飾,裝備金之垂飾去蜘蛛boss後面的女神像,就可以傳送到乙個房間裡,出來後就到了此處。沿著路走就可以遇到倒數第二個boss 暗黑魔術師 達雷斯 救了石化的人之後去藏匿點會有人給你金之垂飾,裝著金之垂飾碰女神像就可以到,那是去最後劇情的路 永遠的伊...

伊蘇7叫什麼名字?伊蘇7的攻略

伊蘇七叫 伊蘇i ii 編年史 伊蘇7 是日本電子遊戲公司falcom製作的psp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伊蘇系列 的第7部。伊蘇7 初版在2009年9月17日推出,簡體中文版由歡樂百世於2012年6月20日發行,正體中文版由英特衛 於2012年7月21日發行。伊蘇7 是累計銷售套數超過380萬套的 伊蘇...

求伊蘇 起源1 0 0 2的修改器

伊蘇一般自帶修改的,如果你用別的修改器,很容易因為語言和其它方面的衝突,造成遊戲不能玩,豬豬和遊俠的好像都有這個問題。而用自帶的就沒事了。下面是伊蘇f的修改,但好像也適用於起源,樓主可以試下。伊蘇 菲爾蓋納之誓約 簡體中文版 在安裝目錄下user 作業系統當前登陸使用者名稱 ysf 這個配置檔案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