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感情需要繼續嗎

2022-05-17 20:31:50 字數 871 閱讀 3653

1樓:

就這種情況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分了吧。首先那男的就有一腳踏兩船的嫌疑。再者一年有半年在外面。

也就是說你擁有半年看不到他人的機會。還有就是他媽媽讓他找個漂亮的。那我問你漂亮能當飯吃?

能當藥喝?結婚為的就是居家過日子。我覺得找個能好好過日子的人一起那才是最好的。

再加上雙方家長都不同意,沒那必要在一起了。假如說你一定要那麼執著的話那結果我可以告訴你。-----浪費時間!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他家看看他家人同意不,要是同意就說服你父母,要是不同意就算了,放棄了,因為由於父母不同意,肯定很難在一起

3樓:忘了斷殤

合者,聚也,不合,分也。

4樓:寂筱七

汗 ==看吧

看會怎麼樣

但是 我覺得呢 你男友的男女朋友關係應該分清楚一點雖然女生猜疑心大

但是 男生也要從這點出發 讓女生信任才對

個人觀點....

5樓:來自雪竇山酷酷的石竹

其實你自己心底已經有答案了,只是想讓人給你個理由而已。既然這樣,還多想什麼。不盡快決定的後果就是浪費青春,特別在於女人來說,這是件恐怖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能年輕多久,能漂亮多久,人總會老的!以貌取人你不再年輕漂亮了他還會愛你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吧 沒看頭的了

現在都那麼多怨言了

以後結婚了 生活平淡了

那就是他發飆的時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沒什麼好說的了!分了

我要不要繼續這段婚姻,這段婚姻我該繼續嗎?

哪是你觸動他的底線了,現在他想原諒你,卻過不了自己心裡的底線,你真想挽回就好好繼續認錯,爭取挽回,前提是自己別再犯錯,要不以後絕對無可挽回 不想 離婚 你先拋下現在你所想的問題 把日子過得好比你們美好的時光那段時間 過來看吧 哦哦,人嘛,犯錯誤是避免不了的 問完就跑。也不給個採納。這段婚姻我該繼續嗎...

我該繼續堅持這段感情嗎,這段感情我該繼續堅持下去還是要放手

哦 其實 我跟你有些相似 我是男生 大學我發現真的很不適合戀愛 不但分心還會浪費錢財 我哥們的一句話 大學戀愛就是給別人養媳婦!我現在正處於一段戀愛的末期 我的戀情也是那種沒有承諾 沒有一切 將來不會結婚 就這樣 我現在的決定就是分說 雖然以前有那麼多的甜蜜 那只是荷爾蒙的分泌過旺 現在才發現自己是...

這樣的愛情還要繼續嗎,這樣的感情我還要繼續下去嗎?還要等嗎?

愛就在一起被。還用問啊。和他說改,看看做不做的到然後做出選擇 你先在都能這樣想了。問題就存在了,想下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我來解答,你的壓抑都是自己造成的。這不怪她。因為任何人都有毛病,如果你們是真正的相愛就要坦誠,相互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雙方共同協商出現的矛盾。最後打到和解。如果你們連這點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