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用什麼網球拍 20,網球初學者用什麼球拍

2023-05-22 10:10:05 字數 5603 閱讀 4724

1樓:小c彩

男生初學者的拍子重量大概選擇在270g-280g!拍框面積大概在105-120!這個不明確規定一定要選哪個!

既然你打過羽毛球,那我建議你買280g左右的重量,100或105的拍框大小。

如果你是女生,那麼你的拍子重量要越輕越好。那就250g左右吧!拍框面子越大越好!

當然,越輕的拍子就越貴!

但是,記住,不管買什麼牌子的,都要選擇全碳素的材質。不僅不傷胳膊,而且可以迴圈用,可以從新換線。 也有碳鋁的,也有鋁合金的。雖然**很便宜。但是我建議這兩種材質不要選擇!

如果你以後就打專業的話,你的拍子肯定也要公升級的,價錢也會往**的!

好拍子打起來的手感就是不一樣的!看你怎麼選擇吧!

最後建議:如果你就是要打網球專業的話,那麼你也可以直接選擇好拍子,280g左右,100大小的。 以後不用換拍子了! 維爾勝 芭芭拉的都可以。七八百塊錢的拍子就可以了!

不要在網上買,小心買到假的!

2樓:曹鴻才

對於網球拍來說波力的只能說是業餘中的業餘,做為一支球拍來說他只有網球拍的形狀,而沒有具體效能之說;300元左右的你不妨可以找登路普的網球拍,應該有這個價位的。做為初學拍來說價效比是超高的了。必竟它屬於網球五大品牌之一的。

不妨上網上找下,應該可以找比較合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波力的speed61挺好!

我剛學網球時用的是那個,那時是240買的,現在應該降了點。

初學者用這個挺好,我弟弟學網球時也用了這個。

這個拍子打起來感覺很舒服,質量也不錯,最好還是到店裡買吧,網上假的可能很多。(網球跟羽毛球完全不一樣,不能用手腕的力量。

4樓:鬼塚英吉

我也從初學者打起的,當然是法國shinny(協力)的拍子最好了,全碳素,價效比超高,現在換拍了 還保留著呢!

全國最專業的「我 要 運 動 網」上有售!

網球初學者用什麼球拍

5樓:網友

可根據以下幾個方面進行選購:

1、價錢。第一把 入門級 bonny/kawasaki/prince/head(初級) rmb 400內。

第二把 高階級 wilson/dunlop/prince/head(中級) rmb 800內。

第三把 發燒級 各大品牌職業選手型用拍 rmb1000以上。

2、穿線重量。

特性參考:球拍越輕-控制能力強 ← 球拍越重-擊打能力強。

導購參考:初學者,女生270~290克為宜,男生285~310克為宜,不建議選擇310克以上的球拍。

3、拍面大小。

特性參考:拍面越小-控制能力強 ← 拍面越大-擊打能力強。

導購參考:很多初學者認為小拍面的球拍看起來很酷,急著入手,但常常買回去只能作為擺設;建議初學者不要選擇98平方英吋以下的球拍。

4、平衡點。

特性參考:拍頭越輕-控制能力佳 ← 拍頭越重-擊打能力佳。

導購參考:輕型拍建議選頭重型,重型拍建議選頭輕型。

5、硬度。特性參考:

硬度高-幅度更小/對球的控制力越高/主動發力依賴性更大更費力 ← 硬度低-幅度更大/對球的控制力越低/主動發力依賴性更小更省力。

導購參考:初學者不易選擇過軟的球拍;

6、拍框寬度。

特性參考:邊框越薄-控制能力佳 ← 邊框越厚-擊打能力佳。

導購參考:邊框較厚的球拍能夠承受更大的扭力和拉力,所以大拍面、高穿線磅數的球拍多為寬邊框;寬邊框的球拍,風阻係數比窄邊框的球拍大很多。操控靈活性隨厚度的增加呈反比;初學者不宜選擇邊框過窄的球拍;

7、力度水平。

特性參考:力量級別越低-擊打能力低/對主動發力依賴越高 ← 力量級別越高-擊打能力佳/對主動發力依賴越低。

導購參考:初學者不宜選擇力量級別過低的球拍;

8、握把尺寸。

普通男生一般選用4 3/8號握把,手大者用4 1/2號;普通女生一般選用4 1/4-4 3/8之間,手特小者用4 1/8號。建議選擇握把時挑略細一點,以後根據需要纏吸汗帶加粗既可。

9、球拍材質。

建議選購碳纖維材質的。

初學者怎麼選用網球拍?

6樓:幹萊資訊諮詢

1、初學者用網球拍如何選擇——** 材料。

如果你想節省的開支。僅僅要一支簡單初學球拍你可以考慮一下由鋁合金材料做成的網拍。它**是比較低的,也就只要在300元以下。

鋁合金的球拍對於擊球力量很大。控球性要求比較高的選手來說他的硬度太低了,如果你覺得你將來很快提高,你可以考慮要一支全碳素纖維的球拍。

2、初學者用網球拍如何選擇——力量。

影響球拍力量的主要因素是:拍面大小拍框硬度穿線磅數。一支**較低的網拍都是按照球拍要求的中間磅數先穿好線,當然如果你自己穿線也最好選擇這個磅數,其它就是要考慮拍面大小拍框硬度。

3、初學者用網球拍如何選擇——硬度。

對於初學者網球拍選擇來說,硬度並沒有象拍面哪樣給你帶來很明顯的不同。更低的硬度能帶來更低的力量及較好控球,這些都是你的球技有了很大提高想打出更快,落點更準確才能感受到。

技巧。1.正拍。

網球正拍擊球是指在球員握拍手同側的地方對落地球的正面,它是網球基本技術中最常用的擊球方法,是初學者最先學習的技術。對於新手提公升有很大的幫助。

2.反拍。反手擊球是在持球拍手的另一側擊球,對於右手拿球拍的球員來說,就是在其左側用球拍擊打網球,而左側也就是該球員的反手位置。對於左手拿球拍的球員,則在其右側用球拍擊打網球。

初學者用什麼樣的網球拍較好啊?

7樓:樂燕鈮

分類: 體育/運動 >>小球運動。

解析: 初學者學網球拍分為好幾種情況:

1,如果你是男生,可以選擇大概100拍面的,280克左右的網球拍。

比較經濟實惠,信價比比較高的有。

teifibre 泰克尼 (flash 290) 網球拍。

sg/proinfox?id=pr***

如果看看重品牌的人可以選擇。

wilson的。

wilson 維爾勝 nblade (98) 網球拍。

sg/proinfox?id=pr***

2,如果你是女生。可以選擇100-110拍面的,260克左右的網球拍。

比較經濟實惠的。

teifibre 泰克尼 (flash 260) 網拍。

sg/proinfox?id=pr***

teifibre 泰克尼 (fight 270 tx2) 網拍。

sg/proinfox?id=pr***

我上面給您介紹的都是以後水平提高了還可以用的。

3,如果你是想先買一支便宜的試試看可以選擇。

teifibre 泰克尼 (first graphite tg) 網拍。

sg/proinfox?id=pr***

wilson 維爾勝 ultra slam 110 網球拍。

sg/proinfox?id=pr***

4,手柄的話一般是2號的。

初學者要買什麼網球拍.?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初學拍子的原則是:1盡量要純碳素(手感舒服,主流材料),2大拍面(100平方英吋以上,擊球時省力),3輕拍(不超過280克,容易揮動)。初學的話對打法不用太講究,先把球打過網就行,等適應一段時間後,你會自己感受到擅長打哪種球的。

我在比較主流的品牌的純碳初學拍裡挑了三款,我覺得足夠滿足你需要了。

1)海德的 head extreme junior pro 超輕(255克) 全碳素(全碳素手感比合金手感要好很多) 大拍面(100平方英吋,省力,拍面越大越省力) 掏寶網上**在600元左右。

2)prince的 wildcard os ,拍面更大,110平方英吋;空拍也只有265克,也是純碳素,手感好。550元左右。

3)slazenger的 xtreme630 ,108平方英吋,空拍重量265克,500元左右。

上面的價錢都是掏寶上**的價錢,但是要在實體店買估計要貴一點,但是請千萬別買2百左右的仿拍,而且5百元以下的**拍也沒有純碳素的拍子了,如果你打過合金拍再打純碳素拍,會比較出差距的。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供參考,希望有幫助。

引用自。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球拍是不是太重?或是大輕?

二、握把是不是太大?或是太小?

三、球拍是頭重還是頭輕?

四、你需要大拍面嗎?你知道大拍面與中拍面的功能嗎?

五、你喜歡穿線的密度嗎?你喜歡粗線或細線?磅數?

六、你喜歡厚拍,中厚還是薄型的拍框?

七、球拍會不會太硬?硬與軟有什麼利弊?

八、你喜歡長型或橢圓型的拍面?

九,你知道球拍的材質與設計的理念(創意)嗎?

十、你對於線、握把皮、條釘、護套等零件都滿意嗎?

10樓:low_key白

要買拍面大的、彈性強的。

11樓:歸去來

初學者買個價錢稍微便宜點的就好。女孩用輕一些的球拍,不要太重。

初學者網球拍推薦

12樓:網友

去網球論壇上了解就行,全部都有很詳細的網球技術以及包括網球器材的介紹。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都在圖 上了,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比較專業的網球專賣店,店主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挑選球拍。記住,一開始不用買很貴的,500左右就是非常好了,牌子嘛,主要是海德(head)、威爾遜(威爾勝wilson)、百寶力(芭芭拉babolat)、王子(prince)、鄧祿普(dunlop)等,只要是**就行,千萬不要買假拍子,會很受傷。

你說的張力,應該叫做磅數,就是網球線穿的鬆緊度,磅是重量單位,一般球拍的磅數在50~60左右。你穿線的磅數要在球拍標示的磅數範圍內,如果超過球拍標示範圍可能會拉坏球拍。

還有很重要的是球拍的拍面,拍面指球拍穿線的面積,以平方英吋為單位,費德勒用的是90平方英吋,屬於小拍面,需要主動發力和較快的揮拍速度;還有中拍面,建議初學者選用大拍面的球拍,比較容易上手。

另外是球拍的重量,職業選手的球拍一般都在310克以上,初學者的球拍不宜過重,自己覺得能駕馭的了就行。

基本就是這些了~另外,打球時一定要穿專業的網球鞋,並且有比較專業的人能教你~

祝早日學會網球,體會網球的快樂。

15樓:韋捷

wilson的不錯,費德勒用這個。

網球初學者買什麼樣的拍子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初學者來說,買個150到200的就足夠了,好的拍子是當你有了一定基礎後,打拉球,上下懸球時比較爽,可是等你真的練到了那個地步,已經算是中上水平了。而且初學時,很容易在打球時把拍子。

劃到地上,很心痛的,還不如弄個便宜的,等你打得又感覺了再換挺好的。

現在初學者的拍子,只要是一體型的就可以了,就是那個拍面最下面,與握炳處,那一小段弧形的地方,不是後來加上去的,是連在一起的就行了,這個很好區分的。

還有就是,初學時,別練什麼那種帶有一根橡皮筋的球,看上去打來打去,來回彈,其實一點用也沒喲~~我看見很多人都那麼練,所以也想提醒你一下~~因為球路是不同的,你玩多了就知道了~~

網球拍子的價格不低,初學者剛開始練習可以選擇哪些牌子呢

都說賽馬是 體育之王 但你也可以在網球場上稱王。第乙個有記錄的網球運動員是國王路易十世,他是室內網球場概念的發明者。另乙個查理五世也在羅浮宮打網球,但法國人用雙手打。但對於新手來說,第一天上場可能會變成尷尬的表現,要麼把球打到天上,要麼下網,讓人心緒不寧。介紹三款完美的新手球拍,祝你網球生涯。威爾遜...

網球高手進!!!求救,網球初學者!!!

基本的是正手。反手。發球。比賽一定要掌握的技術。然後是上網截擊。高壓。削球。學上網截擊 削球至少還得一兩年 抱歉,我3個月就會了。當然不是精。正反手削都可以。我個人一直比較反對拿時間說事的人。無論學什麼。首先是握拍,然後你在牆上畫個圈把球盡量打到圈內就可以了。基礎是揮拍 基本步法,以及提高腿部 腰部...

網球拍是什麼材料做的,網球拍拍柄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

網球拍一般有4種材料,一種是,木,木頭是早期的網球拍選用的材料.拿來收藏可以,用來打就算了.第二種就是全金屬,全鋁,這種,是中下等的網球拍,手敢一般,不適宜比賽,容易摺爛.200 300價位 第三種是合金,是比較常用的球拍,手感,力量各方面都比較均衡,買這種比較適合.300 500價位 第四種是碳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