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得救嗎(感情)這段感情還有救麼

2023-05-14 03:50:04 字數 1543 閱讀 1390

1樓:網友

其實,這個問題沒那麼複雜。這個問題只能有兩種結果。

第1,因為你對這份感情沒有付出你的全部。現在看看她可能會因此感到失望所以想離開你。也許,她還喜歡你。那樣的話你就有機會把她重新的奪回來。

第2,如果她真的是死心的話。就真的不會回頭的。這個我體會過,女人要是真的死心的話,比男人狠萬倍。

如果,是這樣的話。也沒什麼就當這是一分教訓。這會讓你成長。

知道男人是應該有責任的。雖然剛分手後,會很痛不過那個,每個人幾乎都會經歷到。所以,千萬不要做一些傷害你自己或者別人的事。

一段時間後你就會明白,做傻事是多麼的不值得的。

最後送你一句話,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做事不要逃避,哪怕失敗也要向前衝!

2樓:等待清秋

堅持,肯定還有希望的,她肯定是還在猶豫,初戀的話總是會想很多。

3樓:網友

她現在多大啊?可能是她現在的經理跟本沒放在感情上呢?你覺得她關心什麼比關心你還多,那就是她的心思。

4樓:默之新

反正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了,我就是那麼覺得的,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開心就ok了。

這段感情還有救麼

5樓:禍水_董小三

其實我覺得這份感情確實有的救,但是已經沒有必要救了。

在他消失的兩天時間裡,他沒有想過你的擔心,沒有想過你的難過,讓你乙個人慢慢的由擔心變成了疑惑,變成了懷疑,這不是你的錯。從一點上說,他做的不對。

再者,兩個人相愛,是不計較付出的,他在斤斤計較著他對你的好,他只看見了他對你好,看不見你為他付出的心。吵架的時候說這個也是他的不對。

還有,吵架,即使再氣,也不能說乙個女人賤,說爛了,說明你在他心裡本來就不美好。而且還說你不如前女友,即使火氣再大,這些話都不該說出口的。說明他的心裡心心念念的還是前女友,不是你。

這樣乙份感情你還要來幹什麼呢?

他家住了乙個女人,難道他不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人麼?不懂得什麼叫避嫌麼?即使朋友真的要過來住幾天,也應該提前跟你打招呼。這還是他的不對。

當然這段故事裡,你也有不對的地方。你不該多疑,你不該衝動的說分手,最不應該的就是放下了姿態求他,想維護感情有很多方式,而放下尊嚴賴著求他,是最不該的。這樣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就又低了一點。

所以他對你的冷淡是因為不怕失去了,或許是不愛了,或許是太有信心你不會離開。

他在qq上一系列的行為,真的說明了不在乎,你何必呢?這樣乙份感情你何必要去爭取了呢?

當然還是有救的,就是一點一滴的感化他,不糾纏,不吵鬧。這就看你到底愛他有多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問出了還有救的念頭,沒救了孩子。

7樓:一汪晴水

感情只有不斷開始,沒有從頭再來,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好好回頭反思,然後你會得到合理的答案,當然我也希望是最後的答案,不容更改的答案,祝你好運!

8樓:星星

冷靜一下 把所有事情整理整理不要衝動 好好想想是不是有別的原因 如果沒有 他能對你說出那種狠話 也就沒有必要留戀了。

幾年的感情 這算怎麼回事,還有救嗎?

同志,你沒有工作,也不去努力找工作,你想讓人小女孩跟你結婚後 喝西北風啊。想想啊,現實一些,女孩子有時候 不是靠甜言蜜語留住的。或許,他這是給你的激勵呢,是吧。好好找工作吧,以後好好工作,不要讓你愛的人和你一起吃苦受累。那你親自去她爸爸媽媽家啊!跟他們講清楚為什麼沒有跟她訂婚的事!他爸爸媽媽如果理解...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和細小還有得救嗎

個人用藥的一些通俗解釋!人依照病情趨勢給予盡力有效的 而已!不是生就是死的結果 我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 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 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單轉殖抗體 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

發財樹這樣還有救麼,發財樹這樣了還有救嗎?

發財樹爛根及發軟的解決方法 1.根部處理 當植株葉子發黃,並且樹皮變軟時,要及時修剪根部。將變黃的葉片剪掉,只保留芽眼。取出木質莖,先不要處理根系,將底部的泥土弄乾淨。剪刀會根系進行修剪,將腐爛部分剪掉,若腐爛嚴重,直接將雜亂的根系全部剪掉。若莖也開始腐爛需要將腐爛部分清除,變成一塊一塊的。將處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