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該不該挽回這段感情,我還該不該挽回這段感情,還是放棄她。

2022-03-05 08:03:37 字數 6975 閱讀 3644

1樓:

我看到了雙方父母都不同意,其實我想在中國的話,如果雙方家人不同意,那還是不要挽回好了,因為,可能我們想做點什麼,但是你會發現,就算現在沒有發現的能力,將來,你會發現你所做的會讓雙方的家人非常難堪,甚至很痛苦,因為你們現在分、合、然後又分、其實已經讓你們2個非常的痛苦了,那也就別把這些痛苦帶給雙方的家庭了。因為現在的家庭真的承受不起大的風雨。因為可能我們離家比較遠,離家比較久,但是自己家的孩子,還是自己家人最了解。

所以,雙方家庭的看法你到最後你會發現他們是對的。

就說這麼多了,傷心是肯定的,但是還是擦掉眼淚,堅強繼續前行吧,還有:記得珍惜你所擁有的。 祝你好運!

2樓:穆清白

你當初放棄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他,他那時就被你傷的很重了,現在再和好你又有沒有想過他的感受,他又如何會接受,你們再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你劈腿後找的那個人在**,你想過他的感受麼?你難過的時候他們也會難過,萬事三思而後行,既然已經選擇了劈腿,他也對你沒了感覺,就別再傷害現在的那個男朋友了。

3樓:大愛_柯南

放棄也是一種幸福,會有比他更珍惜你的人

4樓:淨淨心靈

其實在你內心深處你並不愛他,不然也不會pitui,我也覺得你不會改,因為在你心裡他不重要。

5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該不該挽回,就要看自己的內心了,我覺得什麼時候都要遵從自己的內心,而不要卑微的去獲得一段感情,如果真的走到了盡頭,就分了吧

6樓:精彩職場

目前看來,你倆不適合在一起了。

1、你曾經碰觸過感情的底線,結婚後會成為你們感情的"隱傷"。

2、他很愛你,但絕對不會跟你結婚,因為他已經不再信任你,對你與異性朋友一切聯絡都會存在"多疑"

3、你現在很傷心,是因為你已經習慣了他對你的好,認為再也找不到乙個這樣對你好的人了,這只是一種依賴。

4、在一起六年,分手了又和好了半年多,你問問自己你們在一起還是當初的那種感覺嗎?我認為親情的成分多一些,愛情是禁不住時間的考驗的,最忌諱"長跑"

5、如果真像他所說的那樣,家長知道了你曾經的過往,即使他再怎麼堅持,你們結婚後也不會幸福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

既然已經沒有了曾經的感覺,那就分開吧

7樓:在井岡山拉大提琴的流氓兔

我不會挽回這段感情,我覺得主要是怎麼的?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放手必須就放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並不是真心愛你的,如果真的愛你,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對你這個態度,那不是乙個藉口而已。

9樓:善古龍鑲

如果你求著他回頭的話,以後和他在一起,你永遠都說不起話。如果你分手的話,或許會遇到更好的。

10樓:英子妮

該不該返回這段感情,看你對對方還有沒有感情,你還愛不愛他,你能不能接受他?

11樓:果子狸歷險記

我還該不該挽回這段感情?你自己看行,就應該挽回這段感情

12樓:母秋

我還該不該挽回這段感情?既然已經分開了六年,還想重新復合,那要看你們雙方的意願如何。我是有感情的,也可以重新復合的。

13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你好朋友,看完了你的描述非常理解6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放的。但是對於對方的做法以及我感覺他的心要比你狠多了。還是努力學著放下吧。不然是沒有結果的,只會浪費你的青春。

14樓:冰凌花的芬芳

分分合合的,這麼長時間了,你自己最清楚這種感情應該留住不?如果沒有啥異議的話,我因為分手也挺好

15樓:錢寶公司

你都知道問題出在你那裡,我覺得改掉自己的壞習慣還是不要聯絡他吧。

16樓:被偏愛的人

既然上你劈腿了,你男朋友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很正常的。

17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不應該,既然你曾經做過那樣的事情,那就說明你對他沒有很大的留戀,所以你不一定很喜歡他,只是習慣了他的陪伴。

18樓:海天二度

為這段感情,這有看情況,如果可以挽回就挽回

19樓:小飲醉西樓

你和他分過手,你也劈過腿,男人心裡過不了這一關。所以你和他不可能有結果。心裡總是有這根刺的話,永遠走不到結婚這一步的。

我還該不該挽回這段感情,還是放棄她。

20樓:羅芯甜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也許是太年輕有太多太多的不懂,但是愛情只是屬於兩個人的。她為你流淚了,說明她心裡是想著你愛你的。感情是慢慢需要時間你們倆在一起相處相愛形成的。

愛情不能強求也沒必要強求,好好約她會會聊聊,尊重她的決定,尊重她的選擇,給她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緣來即聚,緣盡則散。加油!

21樓:恩烯

乙個開始就好複雜,愛情怎麼可以這麼複雜,如果是我我就不會挽回。愛情本該是讓人輕鬆,甜密的,何必要搞得這麼累呢,更何況只幾天而已,那以後呢,會不會更累,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是一句說散了就能散了的 關鍵還是在你自己 你還喜歡她嗎 要是喜歡的話 要學會堅強啊 也許時間是考驗一切的準繩吧 時間長了再回頭看看 還喜歡她嗎 要是還是喜歡的話

就不要放棄 可能是你的真愛呢 決定權在你 加油吧

23樓:老張如膠似漆

首先要申明的是感情不要輕易的肯定或者否定,你如果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話,不要輕易的涉足,否則受傷的會不僅僅是你自己!

再來說說你的事兒,你是否要挽回她,要看你對她的感覺,通過了解,她是不是你想要找的女孩兒?通過你的描述,她還是比較投入的,只是她對你和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是很確定,怕因為感情,影響你的學業,影響彼此的生活。最起碼她這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如果,你認定了她,覺得她符合做你的另一半的標準,就不要讓他為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再流淚!這是作為乙個男人最基本的愛情準則!所以,認定了,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24樓:魏神磨

只能說你的表白比你本人吸引力大得太多了,可能是把乙個對你有點意思,但意思不夠強的物件吸引進來。而你這個腦筋在表白成功之後有點得意忘形發揮失常了,哪有剛表白成功就保持距離的?不趁熱打鐵把這個事情定準了,就自己乙個人high去了?

人家女孩對你本就不算百分百滿意,再加上本身這個時間點也不是特別嚮往戀愛,稍微冷卻下來就脫了鉤了。

你這事辦的就叫夾生了,原來要做半個小時的飯你二十分鐘就揭蓋子,說熟肯定沒熟,說沒熟也有點熟,最重要的是再做十分鐘甚至重新做半小時也熟不了了,很是雞肋。時間是可以撫平一切,她的分手藉口也還是留有很多空間,可是這個時間可能會比你想象的長得多。建議挽回是要挽回一下,不過也不用強求,確定不是短期內能改變的決定,就別一棵樹上吊死了。

大學對誰來說也難有第二次,耗在乙個人身上,而且還可能長期沒有回應,是很不值得的。

25樓:小x狐仙

你應該累了 好好的睡上一覺 天亮了 睜開眼 心裡想起她沒 或者思念著她 那就和好 愛情就是毒藥 中毒的話就去找解藥+.+

26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還輕,還是算了吧,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27樓:好老婆俺有

孩子,好好學習是最重要的,等工作以後再說

28樓:

大學了想怎麼談怎麼 看看2個人家境性格合適不合適 合適 感情還蠻好 就繼續 一般的話就放棄吧

有了藉口的感情 遲早出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 這 樣 欺騙的 mm同學 ,既然不愛 何必去傷害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可以談戀愛啊,很早嗎,你讓那些高中就翻雲覆雨的人情何以堪,如果你覺得她適合你,你就告訴她你願意等她,不就大學四年麼,如果你覺得她不適合你,你就跟她做個普通朋友,自己再覓知音

31樓:拾憶阿凡達

應該啊 只要你真喜歡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應該有你的,找她談談吧,祝你們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吧,心裡有你!你們討論個辦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就是 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現在談戀愛

他應該比你大吧

可能很多問題他都明白

可能她現在孤單寂寞想和人在一起

身邊只有你

但你不是那個合適的人

斷了也好

乾乾脆脆

越拖越心煩

35樓:難y_割捨

那就從朋友先做起吧,不過我個人感覺她不喜歡你!

我該不該挽回這段感情? 5

36樓:

我擦!難道你結婚之後能養著她,自己照顧著家?別傻了.....家是2個人維持的...

37樓:故事說給菲聽

一切隨自己的心就好~

38樓:楓子醬油來了

能說下女方的年齡嗎,

39樓:白天鵝情感

這段話挽回了 多少情侶嗎?這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嗎?

40樓:農沙万俟秋巧

分了吧!你在他眼裡是個負重,他對你只有歉意沒有愛意。

41樓:璩楚扈鴻振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不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很想那個女生,會主動聯絡她,會很在乎女生的想法,會想辦法逗女生開心,如果這些有任何一條他都做不到,那他根本不愛這個女生。

42樓:斂桂母嘉懿

看問題的嚴重性,看她對你們分手的態度如何,還有沒有挽回的價值。

43樓:鈕通樂正思淼

你覺得這樣還有意義麼。乙個人值得你這樣浪費青春嗎?事不過三,乙個老是把分手掛嘴邊的人。

是真心實意想跟你過日子麼。想想吧。孩子,何必留念眼前,放開心胸,你有一片大天地。

44樓:板韶禕

這就要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了,如果是真愛,我覺得還是挽回一下吧,有些時候錯過了就是一輩子,就算沒有結果,但至少不留下遺憾

我該不該挽回這段感情呢.

45樓:小凡

你可以和她談談到底是怎麼不合適了,這個真的是只有當事人才明白的,如果不合適,分開未必是壞事呀。女人一旦說出這種話而且不是因為吵架賭氣,那多半是不愛你了

46樓:一步風雲

朋友,我剛剛經歷的就是和你差不多的一幕,前天還叫我老公的,現在都走了,說外面有了男人,這個女人已經是第二次那樣了,算了吧,放棄吧,女人就是那樣子,其實這種女人就是再玩,不值得我們愛,我過來人的身份真誠勸你放手吧,到最後你傷得更深,她騙你的遠遠不止這些...我心痛,心碎了,但我學會了放棄

47樓:

吃軟不吃硬

你只好耐心點認錯了~~堅持不懈哦~!

48樓:隔舍的愛

哎,別太傷感了,做個真正的男人喲,以前我也是這樣的,後來我覺得沒比要了,堅強點,老弟

49樓:白天鵝情感

這段話挽回了 多少情侶嗎?這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嗎?

我該不該挽回這段戀情?

50樓:木瓜思念誰

每一次默默的放棄,

放棄某個心儀已久卻無緣份的朋友,放棄某種投入卻無收穫的事,

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放棄某種思想,

這時就會生出一種傷感,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我們去重新開始,在新的時空內將**重聽一遍,將故事再說一遍!

因為這是一種自然的告別與放棄,它富有超脫精神,因而傷感得美麗!

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

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

後來悟出: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繼而明白人生很多時候需要一種寧靜的關照和自覺的放棄!

世間有太多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人。

對沒有擁有的美好,我們一直在苦苦的嚮往與追求。

為了獲得,忙忙碌碌,

真正的所需所想往往要在經歷許多年後才會明白,甚至窮盡一生也不知所終!

而對已經擁有的美好,

我們又因為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而存在乙份忐忑與擔心。

夕陽易逝的嘆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人生本是不快樂的!

因為擁有的時候,我們也許正在失去,

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對萬事萬物,我們其實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

如果致意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外物繼而走出自己,

人生那種不由自主的悲哀與傷感會更加沉重!

所以生命需要昇華出安靜超脫的精神。

明白的人懂的放棄,真情的人懂的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當若干年後我們知道自己所喜愛的人仍好好的生活,我們會更加心滿意足!

「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

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

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

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

於是,安然乙份放棄,固守乙份超脫!

不關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

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種美麗總在放棄後,才知道.....

我該不該放棄這段感情

我來回答 不管離不離婚對你來說是個錯誤 她是有夫之婦,還有孩子。她根本還沒有放下,你是備胎 你是第三者,好好的乙個家庭你就忍心拆開?就算離婚和你在一起,養別人的孩子還不叫你爸,不划算。果斷分手,認真找乙個過日子比什麼都強。這種情況,還是等著吧,至少她還愛你,放棄我想你是不甘心的。另外,問一句,你們會...

我該挽回嗎?我該不該挽回?

肯定沒病,是他裝他朋友在騙你呢。兩個人鬧小彆扭就是這樣的,你覺得很傷心,我到覺得你們很甜蜜呢,我和男友也是,鬧彆扭誰也不理誰,到最後不是他先和我說話,就是我先和他說話,最後就好了。有一次我們分手,幾天之後他說,我們還能做朋友嗎?我回簡訊說不能,他說,那你還是把我忘了吧。我祝你幸福,我沒別的意思,只是...

我到底該不該挽回?我該不該挽回?

如果你還真的喜歡對方,你們兩個人有感情,你捨不得他,那麼就應該厚著臉皮盡量去挽回,至於結果並不是特別的重要,至少你努力過,即便最後失去了他也不會後悔!我該不該挽回?感情的事 只有自己說了算 因為你的感情好壞 只有你當事人內心最清楚 這種情況下就應該權衡利弊 千萬不要跟著感覺走 要經過深思熟慮以後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