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高手進!!!求救,網球初學者!!!

2023-04-16 21:55:02 字數 1926 閱讀 4267

1樓:空綾櫻

基本的是正手。反手。發球。

比賽一定要掌握的技術。

然後是上網截擊。高壓。削球。

2樓:匿名使用者

「學上網截擊、削球至少還得一兩年」?

抱歉,我3個月就會了。當然不是精。正反手削都可以。

我個人一直比較反對拿時間說事的人。無論學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握拍,然後你在牆上畫個圈把球盡量打到圈內就可以了。

4樓:網友

基礎是揮拍、基本步法,以及提高腿部、腰部、臂的力量。發球不是初學者要接觸的,初學者還不能掌握發球的要領,首先需要多鍛鍊正手和反手的揮拍加正確的步法,然後是有球訓練,掌握接球的位置、角度、力度及旋轉變化,而且需要刻苦的訓練基本功,之後便可以高階學習發球和之後的各種打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握拍分很多種,先練發球(用大陸式),再練正拍(個人推薦偏西方式),再練反拍(有三種,我用雙手都是偏西方式,美國人非常推崇),步伐非常重要(不要學關閉式,直接學開放式)等你學上網截擊、削球至少還得一兩年,到時候再說吧。

沒有教練一般練不好,比業餘的還差, 一定要找教練,好壞那看你有多少錢,多好的人際關係了。

6樓:prince王♂子

基本的。起球。發球。接球。勝利《失敗》..完畢!

7樓:某君的王子

可以去看看網球王子。也學到不少。

求救,網球初學者!!!

8樓:我愛丹丹

網球並沒有樓上講的那麼機械。一般是老師引進門之後自己摸索適合自己的一些技術的。因為基本功是死的,你的揮拍和握拍以及發球等都是因人而異的。

步伐更是因場地的不同而運用的不同。比如紅土運用滑步而塑膠不能用一樣。握拍也有東方市和西方式的分別,握拍的不一樣也導致了你揮拍動作的不一樣。

發球,反手的時候都要換握拍方式的。而不同的接球方法也會印象到你的握拍 揮拍的方式的。比如你反手用單手接球 握拍就與雙手接球的握法不一樣。

總體而言,打球不是在讀書,書中內容是死的,打球的方式是活的。

求網球術語!!!

網球技術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wilson nano的穿線重量是275g(沒記錯的話),apd的重量是300g,這多的25克會讓你平時習慣的揮拍時間變長,尤其是在長時間的訓練之後顯得尤為明顯。特別是在底線擊打快速球的時候,有些平時能接過去的球,換拍以後就打不到了。

從球拍說起,wilson一般來說來比較適合上網型的選手,球拍比較輕,需要很強的控制,apd適合底線型的選手,尤其是力量型的。這兩款球拍的平衡點肯定是不一樣的,這就是你所說的2點頭和5點頭的區別。

其實一款球的特點從使用它的明星球員就能體現出來,你看nadal那身肌肉,就知道要用好這款球拍對與一般的業餘球員來說是多麼困難。雖然只是提公升了25克的重量,這就要求你的力量比以前更足,更多的在底線活動,也就要求你的體能更充沛,速度更快。

還有一點就是,換拍以後,一定會有一段時間不適應,拍子平衡點不一樣,拍面大小不一樣等等因素都是會造成你不適應的原因。所以,如果真的想打好的話,多練牆球。我以前小時候在隊裡訓練,就是揮拍然後打牆,然後練多球,練體能。

雖然樂趣不足,但是確實是捷徑。

還有一點想提醒樓主,一定要找一塊最適合自己的球拍。不要盲目的跟隨崇拜的明星。有時候會適得其反,祝你早日進入網球高手的行列。:—

10樓:半隻仙鶴

換拍子首先注意的應該是重心,直接影響你的打法(不太明白你為什麼這麼換,不過如果你只有的話還屬於塑形期,嘗試各種打法對於你以後的發展可能也是後好處的)。如果你不適應新拍子,可以在拍頭貼鉛條把重心往前調。

注意不要輕易改動作,特別是為了適應拍子而改動作,往往得不償失。

初學者用什麼網球拍 20,網球初學者用什麼球拍

男生初學者的拍子重量大概選擇在270g 280g!拍框面積大概在105 120 這個不明確規定一定要選哪個!既然你打過羽毛球,那我建議你買280g左右的重量,100或105的拍框大小。如果你是女生,那麼你的拍子重量要越輕越好。那就250g左右吧!拍框面子越大越好!當然,越輕的拍子就越貴!但是,記住,...

網球拍子的價格不低,初學者剛開始練習可以選擇哪些牌子呢

都說賽馬是 體育之王 但你也可以在網球場上稱王。第乙個有記錄的網球運動員是國王路易十世,他是室內網球場概念的發明者。另乙個查理五世也在羅浮宮打網球,但法國人用雙手打。但對於新手來說,第一天上場可能會變成尷尬的表現,要麼把球打到天上,要麼下網,讓人心緒不寧。介紹三款完美的新手球拍,祝你網球生涯。威爾遜...

3DMax高手進 3DMAX的初學者!

當然要現從學習基礎開始,從書學吧,清華出的3dmam基礎教程,比較容易上手,我也從這個開始的。然後就可以做一些基本的建模,例如手機什麼的,做些比較簡單的。材質還不用學得才深,等你把建模做好了 最少能做商業物品,手機電視機,櫃子之類額,人可以不用做 慢慢再學做人模。然後可以開始學材質,最後到ik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