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拍是什麼材料做的,網球拍拍柄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

2022-01-29 12:25:03 字數 896 閱讀 849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拍一般有4種材料,一種是,木,木頭是早期的網球拍選用的材料.拿來收藏可以,用來打就算了... 第二種就是全金屬,全鋁,這種,是中下等的網球拍,手敢一般,不適宜比賽,容易摺爛.

(200~300價位) 第三種是合金,是比較常用的球拍,手感,力量各方面都比較均衡,買這種比較適合.(300~500價位) 第四種是碳精,通常能把大部分的壓力承受住,設計一般也十分的複雜,打起來手感一流.(1000以上價位)

網球拍拍柄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

2樓:旅順口

網球拍的拍柄是由碳纖維為主的複合材料製成。

如碳纖維、玻璃纖維、克維拉纖維、高張力碳纖維、鈦、超剛性碳纖維等材料單獨使用或混合使用。

網球拍拍柄的演變:

木拍→金屬拍(鐵拍、鋁拍)→複合材料(碳纖維、玻璃纖維、克維拉纖維、鈦….)

網球線是尼龍、碳纖維、牛腸的。

網球拍是什麼材料做的?

3樓:廣來福汲念

網球拍一般有4種材料,一種是,木,木頭是早期的網球拍選用的材料.拿來收藏可以,用來打就算了...

第二種就是全金屬,全鋁,這種,是中下等的網球拍,手敢一般,不適宜比賽,容易摺爛.(200~300價位)

第三種是合金,是比較常用的球拍,手感,力量各方面都比較均衡,買這種比較適合.(300~500價位)

第四種是碳精,通常能把大部分的壓力承受住,設計一般也十分的複雜,打起來手感一流.(1000以上價位)

網球拍什麼材質好啊

4樓:v路德維希

碳纖維,全碳的拍子好的價位在一兩千,不要買鋁合金的~傷手~碳纖維+鈦合金的也不錯~最好的還是全碳的

如何修復網球拍,網球拍刮痕怎麼修復?

如果是線需要重新纏,手把可以纏東西,其它基本不能修復。去專業的店吧 免得自己弄壞了。網球拍刮痕怎麼修復?如果在保修期內,我們返回到製造商,以幫助你和粉刷維修。小保質期,劃痕,不影響外觀,如果你能自己做 指甲油,油漆罐。不用太在意,就是你上漆也不會有太好的效果,球拍就是拿來打的麼。噴漆最好。今後用上拍...

請教網球拍的最佳重量,網球拍有多重

300克基本是個分解點,基本休閒拍都在300克一下,而專業拍一般都在300以上 一般情況 你應該是初學的愛好者吧,自己打網球休閒娛樂,300算是以點重,但只是一點點而已,呵呵。而且還有一點需要注意,假如有不同品牌的2把拍都是300克,它們的揮重也是不一樣的,這是因為拍的平衡點位置不一樣的原因,拍頭重...

網球拍什麼牌子的好 網球拍哪個牌子好

網球拍好的牌子有 1 wilson網球拍。wilson是美國著名的品牌,其在全球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wilson的網球拍也是全球網球拍銷量最大 最受職業選手和業餘選手歡迎的品牌。2 babolat網球拍。babolat網球拍雖然是後起之秀但是其在國際上已經排到了第三的銷量,在我國大陸市場更是僅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