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體驗服2區怎麼領CF點啊(2013)

2023-05-22 10:10:02 字數 2622 閱讀 4477

1樓:小陳步步為贏

一、初次登陸不贈送cf點。若想獲得cf點參考第二條。 體驗服官網。

二、玩家若想獲得cf點請等待重大版本更新後,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不像以前一樣每天發放)獲得的前提是與玩家們進行一場遊戲,即可被系統判斷為有效遊戲。 三、cf點晚上6點鐘發放,離線亦可獲得。

四、如果領取cf點時,cf點大於等於10000點,將不獲得cf點,不足10000點將補滿10000點,不可累積。 五、如果你有官網**的普通客戶端,只需要參考擴充套件閱讀中的體驗服轉換器(大小為1m),**轉化為體驗服客戶端後即可不必**多達500m的體驗服專用客戶端就可玩上體驗服。也不必擔心把普通客戶端轉化為體驗服客戶端後無法轉換回來,轉化器可以隨時把體驗服客戶端轉換為普通客戶端。

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獲得1點經驗以上。星期日可以領一萬cf點。

3樓:周文釗

光電。餓安慰 阿爾瓦溫熱分讓讓我日人熱舞。

4樓:你不配丿

給我最佳哦,絕對是星期天玩一局遊戲,星期一給1wcf點,一區也是(要練到兩條槓槓,也就是二等兵,不然不發的)

5樓:瓦擦擦嘿嘿哦

每週都會有的。cf點。直接到你倉庫裡的。

cf體驗服二區cf點可以領多少?怎麼領?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吧,每週四玩,周五晚上會發,而且2區是乙個乙個發點的,所以發點時間不確定,彈在周五晚上會有。周四玩了周五才會有!

7樓:5愛做夢的年紀

你為什麼不早點問我嘞。我也剛玩體驗服二區。但我知道怎樣領。

每週五早上玩一盤遊戲,一定要獲得經驗。然後晚上9點到11點就有2w cf點。至於5w cf點那都是過去了。

qqtalk不登也沒事!!!別聽他們瞎說。每個人說的qqtalk房間都不一樣。

他們都是**!!!第一次領cf點的有點慢有可能會遲一點到你號上。不過最遲也不會超過12點!

信我的~我自己上星期才玩體驗二區!有經驗了。我也問過都是說的體驗一區。

領不到cf點的痛苦我懂。祝你領到2w cf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一送,不過你要玩一局遊戲獲得經驗。就算只有1經驗都有。

cf體驗服怎麼領cf點

9樓:櫧覿補黿

每週一的早上10點到晚上6點之間,上去玩獲得經驗了。之後就會給你發cf點了。我朋友都是這麼得的。

10樓:喊我沖天哥

現在應該不送了吧,我記得那時候我玩的時候創了個號,上去玩了一會過了3天送了10000cf點的。

11樓:網友

很高興為你解決疑問,cf體驗服發放cf點規則如下:

每週週一只要玩家進入了遊戲並且獲得了經驗,即可在週一晚9:00獲得cf點 】

望樓主採納,謝謝o(∩_o、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週一只要玩家進入了遊戲並且獲得了經驗,即可在週一晚9:00獲得cf點 】

cf體驗服一區現在如何領cf點?

13樓:1穿越火線

笑臉和三等兵是不能獲得cf的,要二等兵以上(包括二等兵)才能獲得cf點。

發點時間,週日 玩,週一送一wcf點。

三個區同時適用。

第一 在發點日,你依然要在18:00以前遊戲一次,必須獲得經驗!(沒有達到此條件,不會發點)

第二 現在發點時間不穩定一般在18:00-19:30之間!有時候需要玩家大退,才能顯示出點以發!

希望 大家在19:30分以後大退一次遊戲,在看看有沒有發點!還要確定是發點日)

第三 伺服器版本更新,增加新道具 後的第三天才是發點日!之後每三天一發!

也不太準確有次連續2天都發了!發點應該是人工手動的,所以要看人家心情!)

第四 伺服器正常停機,維護,和官方版本相同時!停止發點!

初次登入不送cf點。

每個星期一晚上9點前至少玩一局。

玩一局,經驗很少的話,也可以獲得一萬cf點。

cf體驗服獲得的cf點最高點為1萬。

注意事項。要玩的話,避免遊戲高峰期。玩得比較過癮。

14樓:網友

每週星期天晚上九點玩 星期一就有一wcf點。

15樓:霍灬沉淪地獄

星期日玩一局星期一自動送你一萬cf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週六or週日上線拿上經驗,那麼星期一則會發點。

cf體驗服怎麼領cf點,求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複製的。現在要領cf點必須等到更新了才送。有個多刷點的辦法就是多搞幾個號。

穿越火線體驗服的cf點怎麼領啊?誰能告訴我下,我剛剛玩呢,什麼時候才能領啊?誰能告訴我下?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白天玩乙個小時晚上九點領。

19樓:站在地獄數著錢

有時間段的 在這一時間段去領取就行。

cf體驗服7 9怎麼領cf點

6點以前打一局得了經驗就可以了 上不上線都行。重大更新版本 新出道具 贈送cf點。修復問題 停機維護 不贈送cf點。正式服更新至新版本內容 不贈送cf點。新號只要上去打完一盤然後等到第二天就會有了 然後是3天領一次。現在cf點發放是在出新道具那天發放 還得在18點之前打一盤 得到經驗 18點之後才會...

體驗服怎麼領CF點

一 初次登陸不贈送cf點。若想獲得cf點參考第二條。體驗服官網。二 玩家若想獲得cf點請等待重大版本更新後,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不像以前一樣每天發放 獲得的前提是與玩家們進行一場遊戲,即可被系統判斷為有效遊戲。三 cf點晚上6點鐘發放,離線亦可獲得。四 如果領取cf點時,cf點大於等於10000點,將...

cf體驗版怎麼領cf點

玩家若想獲得cf點請等待重大版本更新後,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不像以前一樣每天發放,請玩家珍惜cf點 獲得的前提是與玩家們進行一場遊戲,即可被系統判斷為有效遊戲賬號。如果領取cf點時,cf點大於等於10000點,將不獲得cf點,不足10000點將補滿10000點,不可累積。參考資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