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金山遊俠V改藍色警戒2戰爭狂人啊

2023-05-22 05:05:02 字數 993 閱讀 9102

1樓:匿名使用者

秘籍 give me bomber 重型轟炸give me fighter 戰鬥機。

give me tripler 連環轟炸。

give me carryall 運兵飛船give me meteor storm 星體炸彈give me one minute 加一分鐘speed up my research 研究指數記憶體位址 研究指數 00707584

金錢 00707590

戰鬥機 006b5f58

運兵飛船 006b5a50

連環轟炸機 006b5a54

轟炸機 006b5a48

星體炸彈 006b5a4c

怎樣使用金山遊俠修改紅色警戒2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無法用金山遊俠改資料,但可以修改金錢,方法如下:

1、執行紅警檢視金錢數 (比如開始是10000)

2、按ctrl+f1撥出遊俠v ,查金錢數10000,你的金錢數可能不是10000的,這時你發現在記憶體會搜尋出許多的等於10000的位址。

從上面可以看出有3個位址存有金錢值的位址,前2個位址是連續的,3、選最後一不連續的位址,然後右鍵單擊,在彈出的「新增修改」對話方塊,選自動修改,比如改為30000(最高32000),然後回到遊戲(按esc鍵),有了金錢你想做造什麼都可以了。

4、儲存修改結果,以上的遊戲修改只能對當次的遊戲起作用,我們可以將所有搜尋到並修改後的資料進行存檔,以便下次再玩遊戲時直接呼叫,下次再玩遊戲時,可以呼出金山遊俠並在查詢結果介面單擊「開啟」按鈕開啟儲存的檔案即可,無需再次對遊戲進行修改。

心得:進入遊戲後,啥都別買,用熱鍵撥出金山遊俠遊戲修改器,輸入你現有的金錢,點查詢,就出來很多檔案,不管他們,回到遊戲,買乙個發電站,再撥出金山遊俠遊戲修改器,輸入買完東西後所剩的金錢數,查詢,就只有幾個了,挨個右鍵新增修改,輸入32000元以下的數目,不然不行哦!然後選自動鎖定,確定完成。

返回遊戲,你會發現已無限金錢了。

大航海家3使用金山遊俠V的問題

你是在遊戲中有熱鍵直接掉出修改器的吧 你可以換個方法試試 就是在遊戲執行後 從裡面切出到桌面 然後開啟金山 點放大鏡圖示 在出現的列表中找到執行中的遊戲 然後修改數值 第二次該可以正常使用熱鍵了 如仍不行 則在保留第一步操作的基礎上 將第二次仍繼續切到桌面 然後再操作金山修改第二次數值 其實我修改的...

怎樣用金山遊俠修改新劍俠情緣拜託各位了3Q

按照bai 步驟來操作du 金山遊俠就可以了啊。zhi如果金 dao山遊俠是初次使用,使用的內時候會有簡單容的步驟告訴你的,按照它說的做就可以了。其實就是,進入遊戲,開啟遊俠,先搜尋一次遊戲裡面的數值,返回遊戲,使那個數值發生變化,再開啟遊戲搜尋變化後的數值,如果搜尋結果還是很多,就返回遊戲,再使數...

金山衛士怎麼用

樓主你好 我知道你問的是360衛士和金山衛士的區別!樓上有的說用360防毒!360防毒是防毒軟體!而你問的是360安全衛士和金山衛士之間的問題!我想防毒軟體是沒有衛士等電腦輔助軟體這些功能的!對吧?金山衛士 跟360介面很相似,軟體大小4.8m左右吧!整合了金山網盾!採用了貝殼木馬專殺的雲查殺!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