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豹弩遊俠用強強掛機怎麼掛,冒險島豹弩遊俠用強強掛機怎麼掛

2021-07-04 14:30:26 字數 1148 閱讀 9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宣告地雷已經和諧了開了純屬找掉。豹弩的大部分技能都是群攻,開全屏很容易掉。建議在能打動幽靈船2之後去掛幽靈船2,穩定不容易掉。豹弩一般手動刷到60級不難。

方法:(本人在幽靈船2掛到120級了才離開)幽靈船2分上下兩層,進圖時只開無敵,然後在下層左邊靠近樓梯的地方有個桶跳上去,在開f5定點生怪還有怪物完全定住還有全屏攻擊。然後設定自動回藍 有寵物就也把寵物快吸自動喂寵開了。

然後在a鍵自動攻擊設定十字攻擊這個技能。(其他技能一用就掉) 在桶上把全圖的怪清乾淨之後,先關掉a鍵自動攻擊。要確保怪物誕生的時候是在那個桶上,然後 到桶右邊的那個燈那,在先勾戰神攻擊不前進,原地攻擊不停,在開a鍵自動攻擊。

一般不用買藍,裡面掉的藍藥夠用了。

120級以後到獅子堡矮牆求混就好了。只需要開f8無敵,f5這兩個就行了。然後乙個圖乙個圖叫求組就好。

運氣好碰到有喚靈(火力刷怪)有主教(加經驗)的隊就慢慢掛機就好了。(注:進圖一定要開定怪,免得別人罵你)

祝你公升級愉快~

2樓:浪漫々8離

用什麼技能都可以,但是不要用暈怪的技能,那樣一定會掉線的

3樓:黑月曉雀

放吸怪然後再用地雷,那種可以無間隔用地雷的掛也要開

冒險島豹弩遊俠掛機公升級路線【詳細點】

4樓:匿名使用者

1-30 在老家做任務很快的30—35在路燈公升級35—45在礦山公升級

45—50在廢都廣場頂層公升級

50—55在土龍那公升級

55—60在青龍那公升級

60—70在冰封雪域的冰封峽谷2的雪狼那公升級70-80可以在玩具丟失的時間1、2 公升80-90在烏魯城入口或者去新加坡打游泳圈也行90-120可以在幽靈船

5樓:匿名使用者

1到30級像那位哥哥說的在城裡做任務公升級,2轉過後第一時間把地雷加滿,以後就**了,可以打比自己等級高10至13級的怪,miss多不怕速度上贏了(嫌多就去少林買命中藥丸),37級左右加滿,37級去天空公升級,至於怪的級數你可以看地圖,估計可以公升到55左右,然後浪費10分鐘去沙漠,公升到95左右,然後去神木公升到145左右,然後就能去神殿滿級了,別嫌不詳細,你看地圖比我說的更好,還可以知道去的路線,並且有什麼怪,怪多少級,一清二楚。

冒險島豹弩遊俠怎麼升級才快,冒險島豹弩遊俠105 110級怎麼升級快啊

1 30,出生地做任務吧,快的 30 40,可以去嘉年華,也可以去蘑菇城摩天樓2刷,平臺的爽40 50,強烈建議嘉年華,一局一級 50 60,當然可以去卡車怪,主要是沒圖,建議去馬來西亞出去第一個圖60 80,玩具城,男女機器人,改版後多啊 純手打,樓主選我啊 冒險島豹弩遊俠105 110級怎麼升級...

冒險島豹弩遊俠練級地點,詳細一點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

冒險島強強全職全屏攻擊有哪些職業用的時候比較穩定基本不掉

我用的就是強強,其實強強的全屏攻擊各個職業都不錯的,告示掉線或者是被檢測,版其實是你們不權會設定,告訴你個經驗 自己總結的 你可以試一下,無敵要點那個定時無敵,這樣就不會被系統檢測了,但是同時也要備點血藥。同樣也告訴你個經驗,如果你要掛機的話,到了你想掛的圖,換個線,看看出生在哪,然後在你出生點的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