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多可以活多少歲呢?人最多能活多少歲?

2023-05-22 05:00:02 字數 3862 閱讀 5726

1樓:梨花未央

我們到底能活多久? 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乙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

芝加哥伊利諾大學研究公共保健的教授奧勒尚斯基說,在現今的世界上還沒有一種神奇的藥物、荷爾蒙、抗氧化劑、基因工程或生物技術的方法,可以像有些人預言的那樣,使人類的壽命增至120歲或150歲。舊金山加州大學研究壽命問題的專家赫福利克完全同意奧勒尚斯基的觀點,認為人類「超長壽」的說法簡直是「無稽之談」。 但是奧勒尚斯基並不否認,有一些事實還是令人鼓舞的。

他在舊金山召開的美國科學發展協會的年會上說,自從2023年以來,由於醫療水平的提高,人類的平均預期壽命已經增加了30年。例如,乙個在2023年出生的美國女孩的預期壽命僅為歲,而於2023年出生的女孩的預期壽命已達到79歲。

奧勒尚斯基在本週即將出版的一期《科學》雜誌上發表乙份報告稱,在法國和日本出生的嬰兒至少要在200年後,才能活到100歲;而在美國出生的嬰兒則要到600年後才能加入這個百歲俱樂部。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是,在這3個國家裡,死亡率下降的速度不同。從2023年到2023年,法國的死亡率下降了1.

5%,日本下降了,而美國只下降了。

根據這個資料推測,法國人平均預期壽命到2023年就能達到85歲,日本為2023年,而美國則要到2023年。 根據資料記載,迄今為止壽命最長的人是乙個名叫卡爾梅特的法國婦女,她於2023年去世時是歲。

英國王太后也是少數長壽的例子之一。赫福利克教授稱,人的壽命與預期壽命是兩個概念。壽命是指某乙個人能活多久;而預期壽命是指在某一年出生的人群預計平均能活多少年。

人類的最長壽命大約是125歲。即使人類最常見的死因如癌症、心臟病和中風等消除了,預期壽命也最多增加15年,然後人會因衰老而死亡。他認為,只有在生物學研究人員發現如何延緩衰老過程,並使這一發現服務於全人類,人類壽命的下一次大飛躍才會出現。

奧勒尚斯基說,目前最現實的做法是研究如何延長人類的健康期。今天,65歲人的健康狀況已與2023年時60歲人的健康狀況相同。對人類來說,生命的質量可能要比活多久更重要。

2樓:終極至尊粉

一百五到二百。這是極限。不過現如今活一百就不錯了。

3樓:遇奇青

終級壽命120。我只想活60,老了太累。

4樓:幼春香

你這個問題不好,有的小孩子很早就生病過世,有些身體健康的老人活到一百多歲都沒事,真不好你問題啊!希望。

人最多能活多少歲?

5樓:類遠達醜

1、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有確鑿檔案證明的、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路易·卡門(jeanne

louise

calment)。生於2023年2月21日,死於2023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

2、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2023年6月29日,死於2023年2月21日,享年120歲237天。

3、目前在世的最長壽的人:一名黎巴嫩名叫哈公尺達-穆索爾瑪尼的婦女的個人檔案表明她出生於2023年,今年已經128歲,這使得她有望成為世界最長壽之人。

4、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一:我國四川省樂山五通橋120歲的杜品華老人,在2023年116歲時,獲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證書,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5、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二:2023年,《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宣布當時114歲的波多黎各公民埃公尺利亞諾·梅爾卡多-德爾托羅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今年的8月21日他在位於波多黎各伊莎貝拉鎮的家中度過了115歲生日。

據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名叫李清雲,是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人最多能活多少歲?

6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生命從古至今是個永恆的話題,多少人渴望長壽,但生與死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誰也逃不掉。據美國有關資料顯示,一般正常人的平均壽命為79歲左右,但據中國歷史記載,有一些人能活到443歲,堪稱世界上最長壽的中國人。

7樓:圈內掌門

您好,150歲。據最新一期《自然通訊》刊發的**,美國和新加坡的科學家聯合研究發現,負責人類壽命的兩個關鍵引數決定了人類的最大壽命就是150歲,在120至150歲左右的某個年齡段,人體的復原力完全喪失。

8樓:暖暖薄荷糖

人可以活多少歲,按照世界衛生組織的定義,六十五歲以前為中年人,六十五至七十五歲算青老年人,七十五至九十歲才算正式老年人,九十至一百二十歲為高齡老年人。人類的真正壽命最短八十歲,最長一百八十歲至二百歲。

9樓:北海九道

人最多能夠活一百多歲,好多長壽的能活一百多。

10樓:愈浩瀚

人最多能活多少歲?人最多能活130到140歲吧歲吧?

11樓:加密處理

一百多歲吧,不到二百歲。

人最多能活多少歲?

12樓:faa歷史

是指過去的人,隨著時間向後的遷移,只要到人世間來過一趟的人都要成為古人。差別只在於時期或時代不同。

人最多能活多少歲

13樓:網友

瑪土撒拉活了969歲,亞當活了930歲……洪水之前的人都在百歲以上,之後,人不斷的墮落退化,現在最多120歲。

創5:4】亞當生塞特之後,又在世八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創5:5】亞當共活了九百三十歲就死了。

創5:6】塞特活到一百零五歲,生了以挪士。

創5:7】塞特生以挪士之後,又活了八百零七年,並且生兒養女。

創5:8】塞特共活了九百一十二歲就死了。

創5:9】以挪士活到九十歲,生了該南。

創5:10】以挪士生該南之後,又活了八百一十五年,並且生兒養女。

創5:11】以挪士共活了九百零五歲就死了。

創5:12】該南活到七十歲,生了瑪勒列。

創5:13】該南生瑪勒列之後,又活了八百四十年,並且生兒養女。

創5:14】該南共活了九百一十歲就死了。

創5:15】瑪勒列活到六十五歲,生了雅列。

創5:16】瑪勒列生雅列之後,又活了八百三十年,並且生兒養女。

創5:17】瑪勒列共活了八百九十五歲就死了。

創5:18】雅列活到一百六十二歲,生了以諾。

創5:19】雅列生以諾之後,又活了八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創5:20】雅列共活了九百六十二歲就死了。

創5:21】以諾活到六十五歲,生了瑪土撒拉。

創5:22】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與 神同行三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創5:23】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

創5:24】以諾與 神同行, 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

創5:25】瑪土撒拉活到一百八十七歲,生了拉麥。

創5:26】瑪土撒拉生拉麥之後,又活了七百八十二年,並且生兒養女。

創5:27】瑪土撒拉共活了九百六十九歲就死了。

創5:28】拉麥活到一百八十二歲,生了乙個兒子,【創5:29】給他起名叫挪亞,說:「這個兒子必為我們的操作和手中的勞苦安慰我們。這操作勞苦是因為耶和華咒詛地。」

創5:30】拉麥生挪亞之後,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並且生兒養女。

創5:31】拉麥共活了七百七十七歲就死了。

創5:32】挪亞五百歲生了閃、含、雅弗。 )

人最多能活多少歲啊?

14樓:弓天佑憑舒

有一次我看報紙,報紙上說具科學家認為乙個人一生最多可以四百五十年左右,夠長吧,剛開始我也不相信,但人要想活到四百五十歲左右必須要保養的很好,平常像得一次感冒都可能會影響到人的壽命,但人一生要想不得病完全平安的活著那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說人要想活到四百五十歲左右也是不大可能。

人類最多可以活多少歲?人類最多能活多少歲

我們到底能活多久?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乙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芝加哥伊利諾大學研究公共保健的教授奧勒尚斯基說,在現今的世界上還沒有一種神奇的藥物 荷爾蒙 抗氧化劑 基因工程或生物技術的方法,可以像有些人預言的那樣,...

人類最多能活多少歲?人類能活多少歲呢?

聽說科學家說是能活到130歲,但因為疾病的原因和環境因素,所以能活到 歲已經算長壽了。不過只要注意保持心態健康和飲食均衡,應該可以長壽的 我們到底能活多久?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乙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芝加哥伊利諾大...

女人最多能活到多少歲,人最多能活到多少歲

大概也就是120歲吧。我們一定要活到一直到死啊?多少歲我們說了不算,只有天主說了算。人最多能活到多少歲 人最多能活到多少歲?這個現在的科學也不清楚人的極限到底是多大,反正我看見的現在還在世的最大的乙個女性活了126歲吧,好像現在還在呀,沒意思,所以說人的極限年齡我覺得在一百三四十歲應該吧,反正報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