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麼用36伏的電源,怎麼把36v交流電變成筆記本能用的電!

2022-03-02 09:46:48 字數 797 閱讀 8736

1樓:匿名使用者

36v,電壓太高了,不能用啦,想燒死本子呀。本子外接電源電壓為14 ~ 20v/4a供電標準。去網上買個介面一樣的這種電源介面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手搖乙個100伏

3樓:匿名使用者

哦對了別忘了買個逆變器

怎麼把36v交流電變成筆記本能用的電!

4樓:

一般膝上型電腦的供電是直流20v/4a,你的36v電功率夠的話可以用個先整流濾波後再能過降壓模組降到20v/4a,不過你要懂電子,動手能力也要不錯。

5樓:塞北之雪

一般筆記本電壓是12到19伏,36伏交流電可以用開關電源電路降為19伏,電路先整流濾波,再開關振盪,變壓,再整流濾波,輸出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膝上型電腦使用的19v左右的直流電,要想使用36v交流電,有兩種方法,一是使用變壓器將其變成19v直流電,直接驅動筆記本,另外一種方法是將36v交流電通過變壓器公升壓至100-240v,然後使用膝上型電腦自身的電源介面卡供電。

36伏電壓能不能給筆記本充電我這只有36伏電壓……

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電池的電壓一般在20v左右,你使用的電壓超過筆記本系統的使用電壓,不能連線筆記本使用,會導致筆記本燒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會損壞筆記本的。

怎樣把筆記本的電池切換成外接電源

充電充滿之後,就不會繼續給電池充電了,用的是外接電源,不需要切換,也不能切換。自動的,不需要你轉換。接入電源後就會成充電模式吧。聯想筆記本電池用完了怎麼切換到外接電源?沒太明白。給電池充電的話,就把電池和電源介面卡一起插上,電滿了看指示燈變色就可以。用一半電池想換電源,就在正常使用時插上電源再拔電池...

筆記本18 5v電源介面卡可用20伏的代替嗎

一般可以,但要注意功率,替代電源電流最好不小於原電源介面卡。把5伏公升成20伏可以給膝上型電腦用嗎?不能的,你把5v電源公升到20v以後,輸出電流會受到很大限制,所以膝上型電腦使用的電流是不小的,用5v電源改裝的20v電源就可能出現過熱現象。只要功率達到要求,就可以。把5伏提公升到20伏只是把電壓提...

戴爾筆記本,怎麼能讓插電源的時候用電源供電而不是電池,戴爾的

dell的機器是不用設定的,你電池充滿了 他就一直是用的是電源的電,就是沒充滿電池也不會6用電,只要插點介面卡就是用的電源的電 您好,您裝著電池,連線介面卡,它就會自動使用介面卡的電,而不是電池的電。不知道您是 看到這時會使用電池的電的說法。這個問題原來我也遇到過一次,有可能是電源介面卡壞掉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