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守護者世界跟別的遊戲有啥不同的喲?

2023-05-22 05:00:04 字數 1136 閱讀 17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 款 遊 戲跟原來單機版的遊戲 內容出入不大,但是也有新的增加,說道玩法,這個就是重點了,這算是國內網遊的先河吧,地上玩rpg,練練級什麼的大家都懂,地下玩rts這 個就是比較新鮮了,你可以建立自己的地下城,就是即時戰略遊戲,跟星 際爭霸、魔獸爭霸一樣。

2樓:四個詞語

這款遊戲主要是通過練級公升級來強大自己,分為地下rts和地上rpg。地上通過完成任務,地下就是玩即時戰略這類的~可以建自己的地下城,你就是城主。

3樓:平靈

就是rts和rpg的結合啊,他家地上和地下的伺服器不是同乙個伺服器執行,所以玩家能玩著很流暢。

地下城守護者世界這個遊戲是什麼遊戲改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牛蛙的經典單機遊戲《地下城守護者》,好像是《地下城守護者2》改編的。

5樓:藍藍的風格

···地 下城 守護者,1代和2代都有。

6樓:百合成花

···地 下 城守護者世界是單機版改編的網遊。

同學說地下城守護者世界這個遊戲不錯,不知道這個遊戲怎麼樣

7樓:沒內油

《地 下 城守 護 者世 界》是根據牛 蛙的經 典單機遊戲 《地 下 城 守護者》改編的,繼承了單機的遊戲文化和設計理念,如同單機版本一樣壞,肯定會很好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天@驕!三】 ~###¥%來半把 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多說,肯定給力的!!

誰知道地下城守護者守護者世界這個遊戲是哪個遊戲來的啊

10樓:走路嘻嘻

~~~地 下城 守護者1代和2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從地下城守護者改編而來,地下城守護者是牛蛙做的。地下城守護者是一款單機遊戲,一共有兩部。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詳細的樓主可以自己上查關於這個遊戲的資料。

12樓:

好像是《地下城守護者2》改編的。

地下城與勇士青之守護者塔娜怎麼去

新手村,出門右走第乙個npc就是 新手村。賽利亞出門左轉 這個,來到原本的那個地點,就是那個給你任務的人,然後背對著她,會出來乙個箭頭,跟著箭頭走就可以了 dnf青之守護者塔娜位置在哪 dnf青之守護者塔娜npc現在很多玩家都在找,但是很多玩家找了好幾個圖,好幾個地方,都找不到在 啊,那麼,dnf青...

地下城裡面的守護者怎麼覺醒龍騎士

守護者新增全新轉職,遊戲也在近日進行元素召喚技能重做。現在卻是是出現了這一問題了,大家先耐心等待一下,在之後會做修復的,守護者新職業帕拉丁還有龍騎士終於是登場了。相信大家也是等待了很久了吧,帕拉丁覺醒 曙光的技能是非常的強大的,信仰聚合 神光懲戒技能覺醒主動技能,能夠擺出防禦的姿勢,然後再將自身凝聚...

地下城突擊者怎麼賺錢地下城突擊者賺錢方法攻略

一 賞金任務和日常任務 金幣的重要 之一 二 點金系統 懶人土豪必備,分分鐘獲得海量金幣 三 礦洞系統 小編知道,許多玩家對這個系統那是相當的期待。乙個24小時不間斷生產金幣的系統,誰會不愛?這個系統17級開啟,此時玩家對於金幣的需求是相當巨大的,而礦洞系統的出現,無疑是雪中送炭。四 簽到系統 小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