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衛士怎麼用

2022-05-11 20:20:21 字數 592 閱讀 441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我知道你問的是360衛士和金山衛士的區別!

樓上有的說用360防毒!360防毒是防毒軟體!而你問的是360安全衛士和金山衛士之間的問題! 我想防毒軟體是沒有衛士等電腦輔助軟體這些功能的!對吧?

金山衛士:跟360介面很相似,軟體大小4.8m左右吧!整合了金山網盾!採用了貝殼木馬專殺的雲查殺!

360衛士:軟體幾近20m,有點臃腫了! 啟動沒有金山衛士快速!自主360雲查殺!

2者比較! 我個人覺得金山衛士比360好!因為電腦啟動會更快!

而貝殼是金山的子公司!其貝殼木馬專殺在殺木馬方面那是有目共睹的!(你可以上網查查)金山衛士有貝殼的查殺功能,在殺木馬方面的確強於360!

其他安全輔助功能都差不多! 360在非安全上的功能比金山衛士多(比如開機時間,流量監控等非安全功能)! 但是非安全功能也沒有多大的實際意義得!

所以金山衛士很不錯!當然你自己也可以二者相比較! 我只是建議一下呵呵!

2樓:這次來幫你

尊敬的使用者股您好:

您可以使用金山衛士來查殺木馬

還可以用來系統修復。

祝您生活愉快!

金山衛士和360衛士哪個好,電腦裝金山衛士和360哪個更好

總體來說360安全衛士功能更強,效能方面也是可圈可點,除了一些基礎功能外,功能大全 下豐富多樣的小模組無疑是它的最大看點,大大拓展了軟體的功能範疇。不過不得不說的是,360安全衛士的介面設計不及金山衛士,功能與功能間似乎過於獨立,整個操作中各類視窗 層出不窮 甚至配色及ui都沒有實現嚴格的統一。當然...

金山衛士好用嗎,金山衛士和QQ電腦管家哪個更好用?

不敢說很準,高查殺率的同時必然會產生高誤殺的可能。別的不敢說什麼的,我因為在360論壇發了了我主頁被篡改360沒有提示,貼子幾秒後被刪除,又發,又刪,很無奈,氣憤之餘搜到了金山出了個衛士,汗 接著我就去看評測,中關村什麼的。你也可以看看,結論是金山衛士查殺木馬較快較準。我最近試用了有些天了,感覺蠻好...

eav 金山衛士和ess哪個好,EAV 金山衛士和ESS哪個好

1 沒睡醒吧?這2種是一回事嗎?你們怎麼不拿土豆和蘋果去比?正解。3l正解。但是看你在什麼環境下了,軟體防火牆的存在意義一直有很多爭論,在普通級使用者的體驗環境下,這兩種選擇不會有什麼明顯的安全差異。而裝了金山衛士可以讓你看到更多你可以參與的操作比如漏洞修復軟體公升級機器清理 打個比方,機器是你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