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家3使用金山遊俠V的問題

2022-08-19 09:20:03 字數 762 閱讀 7204

1樓:_人氣

你是在遊戲中有熱鍵直接掉出修改器的吧~

你可以換個方法試試 就是在遊戲執行後 從裡面切出到桌面 然後開啟金山 點放大鏡圖示 在出現的列表中找到執行中的遊戲 然後修改數值 第二次該可以正常使用熱鍵了(如仍不行 則在保留第一步操作的基礎上 將第二次仍繼續切到桌面 然後再操作金山修改第二次數值)

~~~~~~~~~~~~~~~~~~~~~~其實我修改的時候 沒有遇到過你說的情況~ 大概因為我當時用的不是馬虎牛補丁而是ok論壇補丁的緣故吧 你可以去大航海家3吧或ok論壇 下乙個ok論壇補丁也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樓:乙個看電視的人

建議不要改了,因為大航海家3是有bug的,切換視窗是會宕機的,這個真沒辦法,因為這個遊戲的bug很嚴重,因此上了補丁也沒用,所以就不要改了,真不是打擊你積極性,是這個遊戲真的沒辦法做到完美,將就玩吧,因為遊戲宕機的了,所以金山根本查不到有這個遊戲在執行。

其實大航海家3這個遊戲,對錢的要求並不是很高,多跑跑就知道什麼商品有錢掙了,那時自然就有錢源源不斷地跑進腰包了。

我現在已經有5000萬的錢了,也是從只有1萬塊錢的小店員做起來的~~~~~~~~~~

如果一心想改的話,建議在調出金山修改視窗前,將遊戲進度儲存一下,這樣即使切換的時候宕機了,只要下次重新讀取進度就可以接著改了,因為bug並非每次都會出現,因此還是有機會可以改到的,不過有些擔心吊膽而已,呵呵,本身這個遊戲就應該時常儲存進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為在遊戲介面呼出金山

大航海家3賺錢,大航海家3賺錢

同城不行,你只開一家工廠的話,產量小,同城還好,可你要開了10幾家工廠後,你所產的商品,同城根本賣不出去的,因為城市有飽和量,城市一週無法消耗那麼多商品的,除非你虧本賣。告訴你乙個好的建工廠的方法吧,那就是建制鐵廠和獸皮廠,這種商品的本小而利大,批量產鐵的話大概在260 330左右,而差不多所有城市...

大航海家4遊戲性高嘛,大航海家4和大航海時代5哪個更好玩?

大航海家3我玩過,挺好玩的,簡單的說就是扮演乙個商人,通過 來賺錢。遊戲在 這塊設計得比較完整,很有真實感。4是這個月才上市的,已經有非官方漢化版了。不好玩,還不如去玩大航海時代系列的遊戲 大航海家4和大航海時代5哪個更好玩?50 我覺得大航海4好玩多了。大航海5就是個社交網遊,要不花時間,要不花錢...

大航海時代和大航海家3哪個好玩?有什麼區別

要說起航海類遊戲,當屬日本光榮公司的 大航海時代 從1992年的第一代推出至今,已經有了十年的歷史.而 大航海時代4 是該系列單機遊戲的最後一作.後來 2006年 就轉型到 大航海online 日本光榮公司所推出的有關歷史方面的遊戲一向以真實再現歷史為最大特點,其中經典的三大系列就是 三國志 信長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