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銘視界影業有限公司這個公司怎麼樣

2023-05-21 11:40:04 字數 1840 閱讀 6614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中銘視界影業(深圳)****,成立於2023年3月,主營業務包含:文化活動策劃;禮儀策劃;會務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從事廣告業務;道具及服裝的設計和銷售;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策劃(以上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電影和影視節目製作、發行;演出經紀等。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千萬不要投資,合同裡都是坑,騙我幾十萬。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眼查為您提供中銘視界影業(深圳)****工商資訊查詢、註冊資訊查詢、企業信用報告、財務報表查詢、**位址查詢、招聘資訊等企業資訊查詢服務,了解中銘視界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銘視界影業上班大半年了,感覺是很靠譜的一家公司,工作環境好,領導nice,福利也很多,員工之間相處融洽。

5樓:oboo鷗柏

武漢力聲源文化傳媒****基本資訊。

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91420106ma4kwx103q組織機構**:ma4kwx10-3

信用**:326277546261

法定代表人:董力。

經營狀態:開業。

成立日期:2017-10-30

營業期限:2017-10-30 至 無固定期限。

註冊資本:100萬(元)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機構型別:企業法人。

所屬行業:廣告業。

行政區劃: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

登記機關:武漢市武昌區工商行政管理和質量技術監督局。

經營範圍: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攝影服務;**設計;會議及展覽服務;商務諮詢服務;為使用者提供資料處理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品牌策劃;影視策劃。(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北京中錚視界影視文化傳媒****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中錚視界影視文化傳媒****是2017-06-30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磚廠北里142號樓3層7338。

北京中錚視界影視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ma00fr0a4j,企業法人郭廣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錚視界影視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租賃影視器材、影視服裝、影視道具;電腦**設計、製作;電腦動畫設計;產品設計;婚慶服務;禮儀服務;舞台燈光音響設計;攝影服務;攝影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影視策劃;籌備、策劃、組織大型慶典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壹視界影業投資****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壹視界影業投資****是2015-06-2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平新北路163號廣弘美居e棟203。

深圳壹視界影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8422241,企業法人張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壹視界影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攝影服務;從事廣告業務;投資諮詢;投資管理;商業資訊諮詢。(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

真鑑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冬春上海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真鑑影業 是2016 02 1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的法人屬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蠡湖大道2009號。真鑑影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ma1mfahu1k,企業法人楊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真鑑影業 的經營範圍是 廣播電視節目的製作 電影的製作...

深圳市中偉視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偉視界科技 是2018 03 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油松社群東環一路1號耀豐通工業園1棟525。深圳市中偉視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2a0d4q,企業法人方晚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偉視...

深圳頂峰時代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頂峰時代影業 是2010 05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強路3030號文化體育產業總部大廈。深圳頂峰時代影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5400972b,企業法人王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頂峰時代影業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