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公尺5s以前都是自動連線wifi更新後不行了

2023-05-21 11:45:02 字數 2232 閱讀 2687

1樓:梅花八工作室

自動連線wifi需要在網路詳情中設定,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進入wlan功能;

3、點選目標wifi名稱後邊的箭頭進入網路詳情;

4、點選【自動連線】將其開啟即可。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連線伺服器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就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點無線網設定進去進想自動連線的那個無線網名稱點亮自動連線就可以了。

小公尺5s為什麼連線了wifi卻無法上網?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無線路由器網路引數設定錯誤,無法撥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無法接入網際網路;

2、寬頻線路出現故障,路由器無法撥通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無法連通;

3、寬頻dns伺服器由於某種原因無法提供網域名稱解析服務,其外在現象與無法上網很相似,容易被混淆成網路不通;

重啟路由器。

小公尺5s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ios系統不支援wps一鍵安全連線,認為這個不安全。你可以找個小公尺手機分享陌生wifi的密碼,然後掃一下他分享密碼的***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應用圖示,開啟設定頁面之後,點選進入miui設定頁面。

接下來,我們開啟高階設定頁面之後,就可以看到「開發者選項」按鈕,點選之後即可進入開發者選項頁面。

進入開發者選項頁面之後,我們會看到開發者選項頁面中的各種設定,這裡我們看到乙個dhcp設定選項。

小公尺手機系統更新後無法鏈結wifi

6樓:w大f1美

如果公升級之後小公尺手機連線不了wifi,不要著急,先檢查一下自己的手機的wifi在公升級之後有沒有被系統自動關閉,或者系統自己禁止了,如果是這個。

檢查wifi路由器有沒有開啟,多試幾個wifi,有可能你在更新的時候用的那個wifi等你更新之後可能一會是連線不了的,所以你需要多試一格wi...

重置手機,在小公尺手機系統裡面重置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一般問題都是能搞定的!就是通過重置手機然後解決問題的!

如果以上四種方法都解決不了問題的話,那麼你就只能拿著手機去小公尺售後服務部或者維修手機的地方給你除錯了,這種問題也幫不了你了!

小公尺5s.wifi連不上去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請先確認無線路由器配置是否正確。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另一端接貓的lan口;

再一根網線兩端分別接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即路由器的ip位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3、點下一步;

4、在上網方式中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點下一步;

5、在上網帳號中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帳號,上網口令中輸入寬頻密碼;

6、在ssid中設定無線網路名稱,選中wpa-psk/wpa2-psk的加密方式,在psk密碼中設定不小於8位的無線密碼;

7、點選重啟,路由器設定成功。

二:在配置正確的情況下,檢視wan口執行狀態。

看看wan口是否獲取到ip,如果沒有獲取到ip,很有可能路由器有硬體故障,更換裝置看看。

三:如果是偶發性突然連不上wifi,那麼有可能是路由器快取故障。

建議將路由器後的電源線撥一下重插,然後等到無線訊號指示燈重新亮起時,再連線試試。

蘋果5s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

1.硬性重啟 如果自動關機了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iphone 電源鍵和 home 鍵了久一點,這樣久了內會發現蘋果手機自容動開機了。2.更新 ios 像ios7系統最版本是有這個問題,解決辦法是開機之後公升級最新版本的ios7.1吧,這樣己修補了這個bug了哦。3.恢復裝置 如果以上兩個方法都沒用,...

堅果Pro和小米小米5S有什麼區別

四 拍照 續航 比總結 拍照面紅米pro配備火爆雙攝像置索尼1300萬 三星500萬雙鏡組合支援硬體級背景虛化論白夜間拍照面都錯表現尤其焦 背景虛化等雙鏡其獨特優勢使紅米pro拍照水平達目前安卓旗艦機優秀水平 紅米pro雙鏡 比總結 全面比看米5亮點於外觀巧精緻 效能強勁紅米pro則於雙鏡拍照 續航...

蘋果5s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為什麼

蘋果手機都有個機制在裡面 電量耗完自動關機後,接上充電器雖然顯示充電,但是開不了機,需要等候10 30分鐘才可以!我之前就是出差,5s沒電了,後來回家有急事,接電源後半天開不了機,當時以為壞了,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這個原因!所以不要著急,沒事的。以上,謝謝!蘋果5s自動關機開不了 另外,我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