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唯影業天津有限公司怎麼樣,獅鼠影業天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8:56 字數 1732 閱讀 4472

1樓:愛企查

萬唯影業(天津)****是2018-10-26在天津市南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南開區長江道與南開三馬路交口融匯廣場1-1,2,3-704室。

萬唯影業(天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4ma06ftt75e,企業法人吳勝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萬唯影業(天津)****的經營範圍是:電影發行(憑許可證經營)、廣播電視節目發行(憑許可證經營)、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憑許可證經營)、電影製作(憑許可證經營);影視策劃、智財權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展覽展示服務、會議服務、從事廣告業務;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獅鼠影業(天津)****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獅鼠影業(天津)****是2014-03-04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濱海新區中新生態城中成大道以西、中濱大道以南生態建設公寓9號樓2層213房間。

獅鼠影業(天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091591108y,企業法人甦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獅鼠影業(天津)****的經營範圍是:電視劇集、專題、綜藝、動畫等節目製作、發行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及演出經紀);會議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電腦動畫設計;貨物進出口;經濟**諮詢;基礎軟體諮詢;應用軟體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服務裝置;計算機軟體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01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耳東影業(天津)****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耳東影業(天津)****是2017-03-21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中心商務區)響螺灣慶盛道與集華道交口金唐大廈a座6層b區50號。

耳東影業(天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8ma05p67e**,企業法人南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耳東影業(天津)****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攝製、發行、製片(憑許可證經營);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憑許可證經營);電信業務經營(憑許可證經營);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單位(憑許可證經營);計算機網路技術、資料處理技術、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電子資訊科技開發、轉讓、諮詢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電腦**設計;網頁設計;市場調查;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日用百貨、工藝品、陶瓷製品、辦公用品、計算機及輔助裝置批發兼零售;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嘲風影業(天津)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嘲風影業(天津)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7-17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生態城動漫中路126號動漫大廈c區二層209(tg第632號)。

嘲風影業(天津)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ma05tlnc14,企業法人關海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嘲風影業(天津)有限責任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真鑑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冬春上海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真鑑影業 是2016 02 1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的法人屬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蠡湖大道2009號。真鑑影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ma1mfahu1k,企業法人楊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真鑑影業 的經營範圍是 廣播電視節目的製作 電影的製作...

深圳頂峰時代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頂峰時代影業 是2010 05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強路3030號文化體育產業總部大廈。深圳頂峰時代影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5400972b,企業法人王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頂峰時代影業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廣...

覓睿影業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覓睿影業 上海 是2014 07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河曲路118號6727室。覓睿影業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3121919504,企業法人周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覓睿影業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電影製片與發行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