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頂峰時代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6:52 字數 462 閱讀 9433

1樓:愛企查

深圳頂峰時代影業****是2010-05-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強路3030號文化體育產業總部大廈9樓。

深圳頂峰時代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5400972b,企業法人王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頂峰時代影業****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影視策劃諮詢。^電影、電視劇集投資;製作、複製、發行廣播劇、電視劇集、電影、動畫片(製作須另申報),專題、專欄(不含時政新聞類),綜藝。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44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頂峰時代影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源泰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源泰時代科技 是2012 03 1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東大埔同昌路30號d棟廠房一樓101室。深圳源泰時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1858497t,企業法人賈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源泰時代科技 的經營範...

真鑑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冬春上海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真鑑影業 是2016 02 1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的法人屬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蠡湖大道2009號。真鑑影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ma1mfahu1k,企業法人楊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真鑑影業 的經營範圍是 廣播電視節目的製作 電影的製作...

深圳市世界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世界bai 影業 是du2016 07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屬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世界花園公尺蘭居3單元1棟a。深圳市世界影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gl7qxq,企業法人羅家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