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天禾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上禾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956 閱讀 9993

1樓:愛企查

是2017-02-15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答州市豐澤區北峰工業區豐盈北路2號1幢3樓。

福建天禾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ma2y09pd1j,企業法人吳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天禾影業****的經營範圍是:影視製作;影視策劃(不含電影製片等需經前置許可專案);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對影視傳媒業的投資;文藝創作;製作廣告;租賃影視器材;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金融、**、**的投資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計算機資料庫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批發、零售:服裝、鞋帽、手套、圍巾、帳篷、戶外用品;旅遊專案策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上禾影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上禾影業****是2014-05-21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園壋街73號辦公大樓328室。

福建上禾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399029808l,企業法人傅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上禾影業****的經營範圍是:影視策劃、對影視業的投資及投資管理;文化藝術交流服務;企業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14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騰煌影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騰煌影業copy****是2010-12-01在福建bai省寧德市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

責任公司(自然人zhi投資或控股),註冊dao位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葫蘆花園金葫苑2號別墅區3樓。

福建騰煌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902565378780k,企業法人林奶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騰煌影業****的經營範圍是:影視節目策劃;廣播劇、電視劇集、電視專題、電視綜藝、動畫故事節目製作、發行;**設計、製作;攝影攝像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動漫設計、製作;舞台藝術造型策劃;大型禮儀慶典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國內各類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演藝經紀。(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97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視(福建)影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海視(福建

)影業****是2002-07-12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工業路福大怡山文化創意園3號樓201號b09。

海視(福建)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739545789t,企業法人辛小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視(福建)影業****的經營範圍是:影視製作;發行專題、專欄、綜藝、動畫片、廣播劇、電視劇集等廣播電視節目(不含時政新聞及同類專題、專欄);影視策劃;承辦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攝影器材租賃;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技術推廣服務;電影攝製;攝影器材、音響裝置、日用百貨、文化用品、家電產品、工藝美術品(不含**飾品)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5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悅禾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主要商業街商圈名稱有哪些?商圈裡主流的百貨業有哪些?

福建悅禾商業管理 是2010 07 01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茶園街道紅星工業區6號樓3層。福建悅禾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115595544341,企業法人王東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悅禾商業管理 的經營範...

福建健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悅禾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健坤餐飲管理 是2018 03 27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安泰街道道山路189號烏山麗景 現烏山文心園 4 樓1層06店面 1。福建健坤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ma31k9le5a,企業法人溫哲霆,目...

福建天毅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天毅漁港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天毅集團 是2015 03 23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新門街101號308號。福建天毅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315643713c,企業法人王毅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天毅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專案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