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 北京 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6 23:39:34 字數 1092 閱讀 5373

1樓:愛企查

好奇心(北京)影業****是2016-08-2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來春園27號樓等2幢28號樓1層101內23號。

好奇心(北京)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7tm6**,企業法人黃艷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好奇心(北京)影業****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攝製;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軟體開發;文藝創作;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產品設計;電腦**設計、製作;產品設計;模型設計;電腦動畫設計;技術推廣服務;經濟**諮詢;企業策劃;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影視策劃;市場調查;攝影、擴印服務;禮儀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從事文化經紀業務;銷售服裝、舞台燈光音響裝置、攝影器材。(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4185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2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某某影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某某影業****是2016-06-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19號院1號樓-2至15層101內二層a283號。

北京某某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6cg201,企業法人劉中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某某影業****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攝製;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銷售日用品;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電影攝製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2663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8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泰和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泰和 北京 影業 是2012 01 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北花園金家村中街6號吉里國際藝術區m2 一層a室。中泰和 北京 影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89122122b,企業法人張麗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真鑑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冬春上海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真鑑影業 是2016 02 1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的法人屬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蠡湖大道2009號。真鑑影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ma1mfahu1k,企業法人楊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真鑑影業 的經營範圍是 廣播電視節目的製作 電影的製作...

深圳頂峰時代影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頂峰時代影業 是2010 05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強路3030號文化體育產業總部大廈。深圳頂峰時代影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5400972b,企業法人王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頂峰時代影業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