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影業集團有限公司的發布公告

2021-03-04 08:48:56 字數 3248 閱讀 8837

1樓:丶軟弱

繼2023年3月份阿里巴巴認購「文化中國」約60%股份的訊息傳出,「文化中國」於2023年05月23日正式發布公告,建議將公司更名為「阿里巴巴影業集團****」,並將於2023年6月16日舉行的股東特別大會上,在增發新股、阿里認購、更改公司名稱以及委任董事等方面,由獨立股東進行投票表決。

待表決的內容

公告顯示,「文化中國」此次計畫增發200億新股,總股本將達300億股。2023年3月,阿里與「文化中國」簽訂認購協議,擬以62.44億港元認購「文化中國」約124.

88億新股。若認購協議順利通過並落實,阿里的持股比例將達59.83%,「文化中國」兩位執行董事——董平和趙超的聯合持股比例將從26.

80%降至10.77%,不過因為此二人被視為阿里的「一致行動人士」,所以相當於阿里在「文化中國」的投票權有望達到70.6%,成為「文化中國」的控股股東。

在公司名稱方面,股東大會建議公司英文名從「chinavision media group limited」更改為「alibaba pictures group limited」,並採納中文名稱 「阿里巴巴影業集團****」為第二名稱,取代現有中文名,公司仍為香港註冊。

除了更名事宜,根據認購協議,「文化中國」6名董事中的4人(即,非執行董事江木賢,獨立非執行董事陳靜、金惠志、李澤雄)須於認購完成後辭任,阿里巴巴集團首席風險官邵曉鋒、阿里巴巴集團資深副總裁張蔚將出任執行董事,阿里數字娛樂業務負責人劉春寧將出任非執行董事,曾與馬雲就「壹**」公益慈善有過多次交流的影星李連杰將出任獨立非執行董事。

阿里巴巴影業集團****的運營狀況

2樓:清晨陽光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文化中國」全年營業額為7.5億港元

,同比減少5.3%,主要由於電視廣告收入及其他收入的減少,不過全年淨利潤約為2.1億港元,同比增長18%。

去年一年的營收中,電視劇集製作及發行貢獻70%,其中《英雄無敵》、《左手親情右手愛》、《美麗**》等多部電視劇集的銷售是主要收入**;電影製作及發行佔全年分類收入的30%,《西遊·降魔篇》的投資回報頗高。

另據公告顯示,「文化中國」已經與周星馳、陳可辛、柴智屏簽訂相關電影創作開發合作協議,獲得電影優先投資權;2023年7月,「文化中國」還收購了台灣私營公司「華文創股份****」37.3%的股份,該公司主要在台灣從事製作及分銷電影、電視節目版權。

阿里巴巴影業和馬雲的阿里巴巴集團有關係啊? 這個影業是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6月29日,文化中國傳播發布公告,確認與阿里的交易已完成,阿里正式成為文化中國的控股股東(持股60%)。而文化中國也正式更名為阿里巴巴影業,

阿里巴巴集團收購了(文化中國傳播集團****)更名阿里巴巴影業,阿里集團的影業公司。

上海阿里巴巴影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阿里巴巴影業****是2016-03-31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真光路1219號1003室。

上海阿里巴巴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7ma1g04ab8j,企業法人樊路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阿里巴巴影業****的經營範圍是:電影發行、電影製片、電影攝製,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文藝創作與表演,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公關活動策劃,電腦**設計製作,會展服務,智財權**,自有裝置租賃(除金融租賃),體育賽事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票務**,翻譯服務,動漫設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在影視、資訊、電子、計算機、網路、軟體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網路工程(除專項),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機電裝置、計算機軟硬體、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家用電器、金屬製品、五金交電、通訊裝置(除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服裝服飾、鞋帽、日用百貨、化妝品、衛生潔具、家具、建材、辦公用品、體育用品、珠寶首飾、工藝品(除專項)、玩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阿里巴巴影業(北京)****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阿里巴巴影業(北京)****是2017-05-24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栖經濟開發區雁栖路33號院1號樓103室。

阿里巴巴影業(北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6ma00epmt9d,企業法人樊路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阿里巴巴影業(北京)****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攝製;電影發行;廣播電視節目製作;文藝創作;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電腦**設計、製作;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運動會策劃;公共關係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商務諮詢服務;票務**(不含航空機票銷售**);翻譯服務;電腦動漫設計;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電影發行、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電影攝製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東陽阿里巴巴影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浙江東陽阿里巴巴影業****是2015-07-20在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浙江橫店影視產業實驗區商務樓。

浙江東陽阿里巴巴影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3350087193l,企業法人尹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東陽阿里巴巴影業****的經營範圍是:製作、複製、發行:專題、專欄、綜藝、動畫片、廣播劇、電視劇集;影視投資管理;影視展覽展示;文化經紀業務;藝人經紀;影視文化領域內的技術開發和服務;影視服裝道具租賃;影視器材租賃;影視文化資訊諮詢;影視劇本創作、策劃、交易;攝影攝像服務;企業形象策劃;禮儀服務,會展會務服務;商務資訊諮詢(除**、**等金融服務諮詢外);市場營銷策劃;組織策劃綜藝文化活動、文體賽事;影視版權、文化智財權的諮詢及**服務;微電影、網路劇的製作、發行;**設計;軟體開發;遊戲產品開發設計、製作、交易;網路數字技術服務;影視衍生產品開發設計、推廣、網上和實體交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東陽阿里巴巴影業****對外投資1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阿里巴巴中國網路技術有限公司蘇州分公司怎麼樣

阿里巴巴 中國 網路技術 蘇州分公司是2005 11 24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專公司,注 屬冊位址位於蘇州高新區科技城錦峰路199號。阿里巴巴 中國 網路技術 蘇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5782061093n,企業法人餘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阿里巴巴 中國 網路技...

在阿里巴巴國際站中釋出的產品為什麼搜不到啊

有幾個要素很重要,一是產品名稱,二是產品關鍵詞。產品名稱應該齊全一點,也可以多欄位說明 產品關鍵詞應該從名稱裡面取,也就是說名稱包含了關鍵詞。另外,也最好用產品名稱來代替 名稱。一般來說,當釋出產品後,阿里巴巴需要經過1 2天的時間審核,審核通過後就可以在 頁面上看到所釋出的產品了,但是實際上在釋出...

本人女生,剛來新公司,是做阿里巴巴旺鋪銷售的,已經來公司三天了,可是沒有人教我做什麼,也不給我

笨啊,上班給周圍的同事帶點零食,聊點互相感興趣的話題,慢慢熟了自然有人告訴你該怎麼做,新人都有乙個過程,急也沒用啊,慢慢來吧。哈哈,我是過來人,抄 前期也別去找什麼捷徑,量變產生質變,先可勁打 約客戶吧,邀約到客戶以後,會有人對你刮目相看的。然後才會開始重視你。銷售型的公司人來人往太多,他們已經司空...